剛跟老公結婚不到月告訴我他幾年前借了高利貸,然後現在偷偷的已經用我的錢盒信用卡里的錢還完了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星舞

首先說實話你連你老公具體的情況都不清楚就結婚了,你說怎麼說你呢,第二他這種行為確實非男人所為啊,第一以前為何會借高利貸,借去幹嘛了?第二既然打算結婚了這種事情不應該告知對方的嗎?可他卻隱瞞了, 第三隱瞞就算了自己吃苦慢慢還,或者跟你商量說提前還高利貸再努力賺錢對你好,這樣也還能接受,感覺有很多方式可以更好解決,他用了最差一種,隱瞞加先斬後奏拿了你的錢還貸。

古人是說 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姻,所以我只是作分析,具體為人怎樣,是否改善了,這都看你自己,剛結婚,能過覺得能託付就過,如果確實發現落差巨大,趁你自己還青春考慮吧。   且行且珍惜。

2樓:吳昊

你自己先去找老公要錢,不給就去法院起訴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要愛他的一切,他的過往或許會犯錯,但你們以後的路還長,經歷過磨難,一起奮鬥過的人生,才會更甜美。

我老公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借了高利貸,他跑了,現在人家把我起訴了,21號**我可以不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民事案件,民事案件只要通知了你出庭,你到不到庭都是可以**的,而且你不到庭,對你很不利,基本對方說什麼就是什麼啦,因為你不在場質證舉證。建議你還是需要出庭的,條件允許的話直接請個律師

5樓:老實話好聽

債務是夫妻共擔的,人家起訴你是合法的維權行為 。

你不出庭 ,是對法律的藐視 ,會加重處罰 。

我和老公結婚不到一年,現在剛添一兒子,他告訴我他愛的是他的前女友,我只是他婚姻的犧牲品 我好恨我

落 你愛他麼?你有沒有自信讓他愛上你呢?如果都沒有那就趁早離 我不是在說好話,但是我可以這麼說,你老公還是愛你的,不管出於什麼理由,他能把事實告訴你,就說明他想表明態度,不想再欺騙你,傷害你,儘管他最愛的不是你,但你在他心裡還是有不輕的地位。再者他和他最愛的人分開,必然有他自己的苦衷,是作為妻子問清...

我跟老公結婚月他經常提離婚,那這樣的話我們的財產可以分嗎

不能。要登記結婚6個月以上,或者不到半年但懷孕 有小孩子的才行。一般來講,登記結婚6個月以上才有夫妻共同財產的說法。就算結婚幾年的,如果一方能證明某些財產 公司 等等 是婚前單方面所有,也可能不被允許分割。你才4個月,就算離婚,汽車 房產 存款估計你都不能分割到。最多進行一定的經濟賠償。如果懷孕或者...

昨天早上起來老公告訴我他夢到又結婚了而且娶的那個人還是我

grace 121115的回答很耐人尋味的。我的說法可能會讓夢主覺得有些不舒服,夢主要做好心理準備哦你們兩個人的夢都是關於 關係 的。老公的夢是 關係 的締結,你的夢是 關係 的解除。所以,我認為,你和老公之間的關係需要注意。先看你老公的夢,夢到又結婚了,新娘還是你。這個可以解釋為 再做一次選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