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我老公他是什麼意思,是他的錯多還是我的錯多

時間 2021-09-16 05:35:51

1樓:

如果到現在,你還糾結在誰的錯多,誰的錯少上,說明確實不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了。假如別人說,你愛人的錯多,你的錯少,是不是你心裡會平衡一些呢?或者你們的關係能好起來呢?

假如別人說你的錯多,你愛人的錯少,你是不是會放棄婚姻呢?

應該說兩個人都有問題,你們的相處就是個大問題,前面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至少可以肯定你的極端情緒失控,你的語言攻擊,對他造成的負面影響是極大的。現在他就是感覺不願意跟你呆在一起,也不願意跟你說任何話了,無論前面誰對誰錯,至少現在無法忍受的地步。

2樓:秦川太白哈士奇

愛是包容,愛是,也許他不適合你。

3樓:忍尤而攘訽

為妻之道,須敬夫愛子,侍奉公婆,勤儉持家,量入為出,榮辱與共,永無怨言。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知道你的問題了,你的嘴巴不饒人,讓他沒有一點兒面子。

5樓:糖糖愛上仙子

他不是有別人,而是受不了你這種性格,你應該好好檢討自身性格,你老公就算有錯,也是小錯,而大錯在於你,至於他還愛不啊愛你。只要他肯聯絡你,說明心理還有你。如果再也不鳥你,說明已經不愛你了。

跟老公吵架了怎麼辦,他覺得是我的錯,我覺得是他的錯,要怎麼辦,誰能告訴我呢?

6樓:笑寶

靜下來,大家可以談,對錯始終會有,放下姿態,只為愛而妥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好老公就會先認錯的。不管他是對是錯。你們經常吵架嗎 ?女人一定不能先認錯,一定要在第一次把他拿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 把握好尺度

不管我做什麼,做得再好再完美,在老公眼裡我都是錯的,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估計心不在你這,故意弄煩你,在外面有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愛自重,讓老公在某方面依賴你

11樓:春曉

可以問問他的想法!多交流沒有錯

12樓:麼斯鬼

已經嫌棄你了 不耐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開始,什麼都不做。

14樓:洪家精英

久了就有缺點暴露 比如你現在看你老公也有缺點 。夫妻相處之道

15樓:aa別說對不起

時間長了,就淡了,,,,哎!

老公說我不相信他,到底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 15

16樓:淺妝素雅

愛情是需要雙方去維持的,你是因為太愛他,所以沒有安全感,怕他愛上別人,而且有過前科,但是你要知道,沒有了信任的基礎,在完美的愛情都會破碎。信任是最基本的,你可以去懷疑,但不要表現的太明顯,感情沒有誰對誰錯,你沒錯,他也沒錯,只是方式不對,所以雙方都覺得累

首先,你要多給一些信任給他,多一些私人的空間給他其次,你不要圍著他轉,多給自己一些空間,多去結交別的朋友而且你們還有小孩,凡事三思而後行。

好好的談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了孩子還能怎麼樣啊,其實這些事還是缺少溝通啊,你兩都有錯啊,你老公不該瞞著你在外面的事,既然是夫妻好友什麼不能說的呢,你也不該讓他把**刪了啊,這不是越鬧越僵麼,你一定確定你老公有外遇了麼,沒抓到吧,即使有外遇了你更不該跟他鬧了,如果你發現真有你更應該關心他裝作不知道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好,專心照顧好孩子,讓他自己覺得不好意思讓他覺得對不起你,有了孩子了有時候必須的忍忍,多跟他溝通一下不要又吵又鬧,你就裝作沒事的樣子不管心裡多生氣你就好好的跟你老公說這事是你不對不該不相信你不該鬧,為了孩子為了家。你再看看他什麼樣,我想乙個男人無論在外面怎麼混都不想拋棄家裡的賢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這件事的責任,應該在你老公身上,你本身可能安全感不是很足,經過那次打擊,安全感更差,而你老公讓你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導致你們目前的處境。

誰能告訴我,乙個在一起男人卻面臨分手局面時,對他的女人說,謝謝你的錯愛,到底是個什麼意思? 20

19樓:darry何何

就是不合適,或者她的意思是你讓他感覺你愛的不是她

20樓:笑笑不懂得

就是你奢侈給他的一段愛,誰提出分手的

21樓:°﹏夏沫

就是你愛錯人了嘛,他不值得你愛

22樓:我不是傻呆萌

首先你內心是不想分手的,他應該是覺得矛盾多,愛你,但是太累了,想放手了,好好珍惜吧

23樓:熱情的小旭

你給了我愛,也收回了愛

誰能告訴我理想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理想是什麼?你有理想嗎?我的理想能實現嗎?

一定要過去 編輯本段 釋意 1 對未來事物的想像或希望 多指有根據的 合理的,跟空想 乙個抽象的概念,是由人所設定,指人們希望達到的人生目標和追求嚮往的奮鬥前景。存在是現在式的,而理想是屬於未來式的,或過去的,範疇很廣,可以指特定的事物,也可以是抽象的乙個理念,所謂理想的事物,是以人對現在的認識為參...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羽毛和翅膀 1 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我不能沒有你 2 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 受字中間多兩筆 雙木非林心相連 人爾結合就是自己。我很愛 想 你 3 青山寺上一叢竹,天鵝還在鳥已去。前塵往事以成空,白雲心中多條虹。心中...

誰能告訴我無聊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無聊的時候可以幹什麼?

小輝學長 無聊是人為主體時特有的形容狀態的詞語。無聊感的產生主要歸咎於兩個因素 外部的刺激和自身的調節能力。一種注意力傾注的物件不符合自己的價值觀時的心理體驗。情緒對無聊感的產生也有影響,擁有積極自我意識的人很少會覺得無聊 相反,不清楚自己的需要和願望,找不到生活的目標和意義,就會深陷在 無聊 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