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責任重的名人名言

時間 2021-09-16 05:35:51

1樓:q小麟子

●男人對男人要誠實,男人對女人要忠實。

——蕭伯納

●乙個男人應該引人注目的地方不是他的馬,也不是其他的飾物,而是他的人品。

——巴爾扎克

●男子只要有人奉承,使他的驕傲與慾望獲得滿足,就極容易上當;而富於幻想的藝術家更容易受騙。

——羅曼.羅蘭

●男人要求女人奉獻一切。當女人照此貢獻一切並一生時,男人又會為不堪重荷而痛苦。

——波伏瓦

●真正的男子渴求著不同的兩件事:危險和遊戲。

——尼采

●不管男人經歷過多少次愛的奇遇,但往往只有一位不可替代的女人永遠留在他的記憶中。如果這種「深情的愛」不能實現,就可能造成他在性關係上的反常和輕率。反之,女人也是如此。

——瓦西列夫

●對於努力解決人間糾紛的男子,有乙個細膩、聰明、幽密、溫柔的女性在他的身旁,幫助他了解他所不大明白的女性思想,實在是一支最大的助力。

——莫羅阿

●人家說女人是半個男人,這話是不錯的。因為結婚的男人只剩下半個男人了。

——羅曼.羅蘭

●乙個男人,不管是誰,自尊心受到傷害時,都會鋌而走險,做出喪失理智的事。

——羅布萊斯

●男人在精神上越成熟,就越賞識女人的美,崇拜她的美。

——車爾尼雪夫斯基

●保護乙個受侮辱的女人是每乙個男人的天職。

——列夫.托爾斯泰

●有好妻子和健康的身體,是男子的最大財富。

——富勒

●男人看似無所不能,實際上卻被身後偉大的愛情所支配統馭。

——培根

●聰明的男人要冷靜的女人來對付,但是愚蠢的男人就要是個相當聰明的女人才能對付。

——吉卜林

●心有定見,而又善於寬容,乙個人兼備了這兩點,他就是乙個出類拔萃的男子漢。

——國分康孝

●男士的美,表現在他專注於工作……我看男士,不看外表,而是內在的男人味和親切感。

——山口百惠

一人做事一人當,男子漢應該有的就是責任——朱成偉

有勇氣承擔命運,這才是英雄好漢

2樓:irish酒

一人做事一人當,男子漢應該有的就是責任——朱成偉

有關責任的名人名言,有哪些?責任的名人名言

1 高尚 偉大的代價就是責任。邱吉爾。2 有一種力量是從你那個跳動的心中發出的,它會指引你去做你認為重要的事,並且一定會竭盡全力,這就是責任心。朱明然。3 一人做事一人當,男子漢應該有的就是責。朱成偉。4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5 人生須知負責任的苦處,才能知道盡責任的樂趣。梁啟超。6 我們應...

世界名人名言,世界的名人名言

成功與失敗的分水嶺,可以用這五個字來表達 我沒有時間。富蘭克林 美國 想要有空餘時間,就不要浪費時間。富蘭克林 美國 忽視當前一剎那的人,等於虛擲了他所有的一切。富蘭克林 美國 時間不可空過,惟用之於有益的工作 一切無益的行動,應該完全制止。富蘭克林 美國 如果說時間是最寶貴的東西,那麼浪費時間就是...

名人名言列寧,名人名言列寧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列寧 列寧的名人名言 1 誰不會休息,誰就不會工作。列寧 2 不用相當的獨立功夫,不論在哪個嚴重的問題上都不能找出真理 誰怕用功夫,誰就無法找到真理。列寧 3 只有當全體居民都參加管理工作時,才能徹底進行反官僚主義的鬥爭,才能完全戰勝官僚主義。列寧 4 真正建立共產主義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