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陽的,我的朋友于十幾年前出車禍去世了,我現在很想去她的墓前祭奠她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

一般都是葬在墓地。骨灰可以放在殯葬館的骨灰堂,去找的話,需要拿出相應的證件,才能取出骨灰。要是被葬入墓地的話,你就得去問她的親屬了。

2樓:品國足品功夫夢

心裡默記吧

殯葬館是收費的- - 應該不會儲存那麼久 要墓地的話 很難找的到

心裡紀念著她就可以了 又何必執著於外物 睹物必然傷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

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我認識了小d,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飯,**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我趕緊抓起**聽筒,原來是小d“我有兩道數學題怎麼也做不出來,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小d焦急地說。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就比小d的好,所以他總是問我一些數學題。

“你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了嗎,老兄?能不能等我吃完了飯呢?”我很不客氣地把他噎了回去,“哦,抱歉,我光顧做題了,沒看時間。

對不起,那就等你吃完了飯再來,可以嗎?”小d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吧。”我不耐煩地說,然後摔下**,去吃我的午飯了。

說實話,我不太願意這個時候去他家,正是中午,屋外驕陽似火,熱浪滾滾。況且,我家住在六樓,他家住五樓,這一來一去就是二十二層樓,兩百多級臺階啊,不把我熱死也得把我累死。我慢悠悠的吃著飯,邊吃邊打定主意,找個藉口不去他家。

第二天上午我在家做英語作業,有幾道題我不會做,我焦急的又是翻筆記又是翻書,可還是弄不懂,我想也沒想就抄起**給小d去了一個**。“喂,小d,我有幾道英語題不會做,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我說。

小d沒說話就結束通話了**。我的英語成績沒有小d好,所以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總是要麻煩小d。而他也總是有求必應,很耐心的不厭其煩地教給我。

可今天這是怎麼啦?我感到疑惑不解。放下**,一扭頭,不經意間看見了牆上的掛錶,已經十一點五十了,我突然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事。

心想:這真是常說的現事現報。昨天發生在他身上的事,今天就報應到在我身上了。

我沮喪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剛要坐下,嘀呤呤,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是誰呀?現在這時候來。我開啟門一看,竟然是小d,只見他圓圓的臉上滿是汗水,一雙大大的眼睛裡飽含著真誠的歉意“等急了吧?

”他喘著粗氣說,“沒有,沒有。你先歇會兒。”我一邊說著一邊趕緊把他讓到屋裡,給他倒了一杯水。

我知道,這十一層樓一百多級臺階,對於這個個子比我矮很多,身體又比我胖很多的他來說,是多麼大的運動量呀!他接過水杯咕咚喝了兩口,就開始給我講題。他認真地講解,非常耐心。

過了一會兒,她媽媽來**催他回家吃飯,只聽他對他媽媽說:是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聽了這話,我心頭一熱,真的好感動,再聯想到昨天我的所作所為,我慚愧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紅著臉對他說:“昨天真對不起…….”“說什麼呢,我們是好朋友嗎!

”他拍拍我的胳膊說。他沒有記我的仇,他還當我是最好的朋友。我無語,心中感慨萬千。

小d,讓我對朋友又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朋友不僅是心心相印、形影不離、無話不談。更重要的是能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朋友像黑暗中的一盞燈,照亮你迷茫的前程。朋友像冬日裡的一束暖陽,帶給你光亮和溫暖。

“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小d的話時常會在我耳邊響起,時刻提醒我,好朋友要真誠相待,我們是朋友,一直都會是最好朋友。

十幾年前的經典動畫片都有什麼啊,十幾年前的經典動畫片都有什麼啊大神們幫幫忙

安姆基奴裡維斯 神龍鬥士,龍珠,光能勇士,孫悟空,葫蘆娃,貓和老鼠,蠟筆小新,忍者亂太郎,魔方大廈,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快樂家家車,灌籃高手,亂馬1 2,寶蓮燈,邋遢大王奇遇記 靜等晴天霹靂 哆啦a夢 鐵臂阿童木 灌籃高手 南北神拳 幽遊白書黑貓警長 魔方大廈 國產比較熟悉 非凡的公主希瑞 還有 希...

十幾年前的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十幾年前的電視劇集

小俠龍旋風 全集 顧冠忠飾萬里雲 吳奇隆飾余自敏 陳志朋飾余自強 張惠芬飾希希公主 趙詠華飾百里冰 朱寶意飾花無影 況明潔飾西門霜 阮虔芷飾花弄月明朝年間,忠臣餘騫得罪奸臣曹吉祥而問斬,妻子被流放嶺南,幸有忠心參將駱中明救出於騫二子 餘志強,余志敏。但又被曹吉祥派殺手冷無言追殺,二子脫逃。志敏墜落山...

求一部十幾年前的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十幾年前的古裝電視劇集

是曹國輝演的新加坡電視劇集 鶴嘯九天 駱雲飛其實應該叫慕容雲飛啦 全集 朱子鶴 陳天文飾 蕭瑤 葉素梅飾 慕容雲飛 曹國輝飾 慕容天峰 陳泰鳴飾柳如煙 潘玲玲飾 朱還珠 陳莉萍飾 沈滄海 林明哲飾 沈嵐 王薇飾 李紅袖 丁嵐飾 玄武 王昌黎飾 明德宗 楊光飾 朱徹 黃世南飾 紫鶴為了心愛的人蕭瑤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