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查詢,交通事故處理結果在網上怎麼查?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

車輛型別 車牌 品牌 違章時間 違章地點 罰款金額 是否處理 更新時間

小型車 蒙dc0997 2009-7-22 10:05:00 丹錫高速公路 200 已處理 2009-7-24 11:07:35

小型車 蒙dc0997 2008-4-11 10:08:00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右旗s2057km 200 已處理 2010-6-9 16:

54:13

小型車 蒙dc0997 馬自達牌 2008-4-11 10:08:00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右旗s2057km 200 已處理 2010-6-9 16:

54:13

該車目前沒有未處理的交通事故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遺憾,沒有查詢交通事故的**。但是公安交通管理機關內部**是可以查詢到一些關於車輛及事故資訊的,最好的辦法是找一些交警朋友幫忙,關係一定要好。因為那是違反原則紀律的,一般人不願意管。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的發動機號 **市機動車查詢**

4樓:

1.這個資料要想得到最好找一找保險公司的內部人員,具體如下:

(1)首先要知道該車輛從登記上牌到今年為止都在哪家保險公司投的商業保險;

(2)根據投保的商業保險保險公司找相關前臺熟人輸入車牌號等資訊就可以列出所有的出險記錄,及賠償金額。

2.一般評估二手車的事故程度主要看以下幾個地方就ok了:

(1)發動機框架及水箱框架;

(2)利用升降機檢視底盤及車架;

(3)看四個門內邊;

(4)掀開後備箱底板看後備箱的完整度;

(5)掀開機器蓋看框架的配件及螺絲的新舊程度是否一樣;

(6)用手輕敲車體聽是否發悶的聲音多。

買2手車70%是智慧,30%是運氣,不要太在意車況,也不要輕信他人的說辭,按照上述方法判斷一下自己就能得出答案了,呵呵。

5樓:卷笑雯

幫我查詢一下豫g05d29有沒有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處理結果在網上怎麼查?

6樓:交通觀察室

輕微交通事故可以網上查詢,再現完成快處快賠!

7樓:青燈俗事

截止2023年5月20日,交通事故處理結果在網上不能查詢,交通事故處理結果是以交通事故認定書的形式體現,同時交通事故認定書是一種證據。作為證據,當事人可以就交通事故認定書的真實性、可靠性和科學性提出質疑,法院應依證據規則審查其效力性及證明力,若有其他證據證明其存在錯誤,法院不應採信該證據,而應以自己審理認定的事實作為定案根據。相關法條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三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檢查、調查情況和有關的檢驗、鑑定結論,及時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作為處理交通事故的證據。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載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實、成因和當事人的責任,並送達當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的處理結果可以在當地的交通網上查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資訊可以查到,事故資訊一般在網際網路是查不到的。

10樓:徐守波律師

交通事故處理結果,交警部門會以文書形式對你進行送達。

就目前為止,交通事故處理結果不會直接聯網予以公開,違章查詢可以聯網進行。另外誰讓你在網上查的,你可以直接詢問他查詢的**,是否需要賬號或者密碼等全部資訊,這是你的知情權。

11樓:

怎麼才能查到交通事故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查詢

13樓:瞪附吃屹

發生交通事故後,交通部門會留當事人的所有資訊,到交通部門查詢即可。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二十六條 交通警察應當檢查當事人的身份證件、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行駛證、保險標誌等;對交通肇事嫌疑人可以依法傳喚。

第二十七條 交通警察勘查事故現場完畢後,應當清點並登記現場遺留物品,迅速組織清理現場,儘快恢復交通。

現場遺留物品能夠現場發還的,應當現場發還並做記錄;現場無法確定所有人的,應當妥善保管,待所有人確定後,及時發還。

第二十八條 因收集證據的需要,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扣留事故車輛及機動車行駛證,並開具行政強制措施憑證。扣留的車輛及機動車行駛證應當妥善保管。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不得扣留事故車輛所載貨物。對所載貨物在核實重量、體積及貨物損失後,通知機動車駕駛人或者貨物所有人自行處理。無法通知當事人或者當事人不自行處理的,按照《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的有關規定辦理。

第二十九條 因收集證據的需要,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扣押與事故有關的物品,並開具扣押物品清單一式兩份,一份交給被扣押物品的持有人,一份附卷。扣押的物品應當妥善保管。

扣押期限不得超過三十日,案情重大、複雜的,經本級公安機關負責人或者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負責人批准可以延長三十日;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

14樓:綱子濯

你的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交通部門會留下當事人的所有資訊,到交通部門查詢即可。你可以到負責的交警大隊直接去拿事故責任書,一般來說,追尾都是後車全責,不需要等的。

15樓:

你問問交警吧,交警好像應該在多少個工作日之後出具責任認定書的

16樓:戎昳夢

我的車在村裡人家進院蹭了外邊人家牆面,輕輕蹭痕,他家報了110,警察來了沒解決了,主家說起訴我們,撤警了,警察走了又報了交警,交警說我們這是交通事故,把車扣到事故科,事故科隊長說主家跟我們要一萬五了事,我不認,這事是不是交警走了親情執法了

17樓:果凍妞

登陸當 地交通 公安網,查詢機 動車 資訊,輸入車牌 號和車 架號後 六位 即可查 詢。

挑選二 手車時,檢 查車架是 判斷汽 車是否有碰撞 事故的 好方 法之一,因 為大部分 出過事故的 車輛車架 都會留 下痕跡,就看您 能否判 斷出來。

怎麼查詢當天當地車禍事故

18樓:姜巍魏

立即撥打95511,工人員機會與你聯絡,確認車主資訊和具體情況後,安排工作人員到現場,注意請保護好肇事現場,方便劃分肇事責任後實施理賠和處理判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景縣車禍,早上8.22時在董仲舒路

哪個**可以查詢以前出過的交通事故車輛?

20樓:遠巨集

交管12123**可查出以前出過的交通事故車輛也可登陸當地交通公安網,查詢機動車資訊,輸入車牌號和車架號後六位即可查詢。

交管12123可享受駕駛考試和車輛檢測預約、駕照、違法處理和罰款繳納、出行資訊、告知提示、資訊公開、重點物件管理、交通安全宣傳、商務諮詢等10大類130多項服務。

在12123應用程式中提供非法車輛的**查詢。只要註冊車輛和人員資訊,就可以在應用程式的電子監控非法處理中看到非法**。

21樓:天安小陸

沒發現過有這麼好的**,找到答案,記得通知我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安網,或直接去公安部

怎樣查詢車輛交通事故

23樓:

1.這個資料要想得到最好找一找保險公司的內部人員,具體如下:

(1)首先要知道該車輛從登記上牌到今年為止都在哪家保險公司投的商業保險;

(2)根據投保的商業保險保險公司找相關前臺熟人輸入車牌號等資訊就可以列出所有的出險記錄,及賠償金額。

2.一般評估二手車的事故程度主要看以下幾個地方就ok了:

(1)發動機框架及水箱框架;

(2)利用升降機檢視底盤及車架;

(3)看四個門內邊;

(4)掀開後備箱底板看後備箱的完整度;

(5)掀開機器蓋看框架的配件及螺絲的新舊程度是否一樣;

(6)用手輕敲車體聽是否發悶的聲音多。

買2手車70%是智慧,30%是運氣,不要太在意車況,也不要輕信他人的說辭,按照上述方法判斷一下自己就能得出答案了,呵呵。

24樓:

怎麼查詢車輛出險事故?

如何處理交通事故,出了交通事故怎麼處理?

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1 事故現場 1 當發生了交通事故以後,車主必須要在第一時間內亮起車輛的危險警告燈,並在車後面設定危險警告標識牌。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防止有後面的車進行追尾的碰撞,從而保障車內的人員以及車輛自身的安全。2 除了設立了警示標識以後,還要對事故的現場進行拍照取證,這是向保險公司進行理論...

關於交通事故,關於交通事故

敏敏情感答疑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 送院 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對方 是主要或全部責任。要看具體情況的。你爸的醫療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營養費一萬元內由對方的交強險公司承擔,如沒有交強險則由對方承擔,超出部分按責分擔。殘疾賠...

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問題?

扣車鑑定的話一般是20天,你的扣車單上寫明白的,沒扣車單的話就是交警非法扣車,直接去投訴拿車就行。事故認定書在車輛鑑定完後5天內出具,不需要傷者方同意,交警不肯出的話一樣直接去行政科投訴就行了。扣車提車都不需要傷者方同意,是行政行為,也不需要繳納任何費用,凡是收取費用的都能直接撥打110報警非法扣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