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過婚的男人和沒有結過婚的男人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2 12:3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不是單身

未婚的是單身

已婚的有性生活

未婚的沒有

已婚的天天能接觸到性

未婚的不是

已婚的天天可以看、摸女人的**

未婚的看不到,也摸不到

2樓:知道你就說

結婚的男人知道結婚是什麼樣的,不再好奇.沒結婚的男人不知道結婚是什麼樣的,有些好奇.

3樓:揚雲惠峰

結婚的有結婚證,沒結婚的人沒有結婚證。

4樓:遲來的愛

結婚的男人只會傷害老婆 沒結婚的也許會疼老婆

5樓:

結過婚的男人有老婆;

沒結婚的男人沒老婆。 結婚的男人只會傷害老婆 沒結婚的也許會疼老婆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結過婚的男人知道怎樣疼老婆,沒有結過婚的男人則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結過婚的男人有老婆;

沒結婚的男人沒老婆。

8樓:

結婚的男人責任重大!!

養老婆,小孩子,家人!!

9樓:在上清宮轉陀螺的士多啤梨

結過婚的男人首先知道怎麼樣去心疼錢,至少在花錢這一面比沒結過婚的男人要注意的多,因為結過婚的男人知道居家過日子,再說又有老婆的牽制.而沒結過婚的男人他們現在要去追求自己的心愛,在花錢上面自然就手大,因為他們花的是自己父母親的親,心疼的程度較之就要淡薄的多.

另一方面,結過婚的男人更知道怎麼樣去生活,怎麼樣去奮鬥,因為他們真的感覺到來自家庭的壓力了,這可不是一般的壓力,和父母親分家後,父母對他的支援幾乎是沒有多少了,他要去養活自己和老婆甚至還有孩子,不是說有壓力就有動力麼?而沒結過婚的男人呢?他們所感受的那中壓力和結過婚的男人感受的那種壓力完全就是天上和地下,有本質的區別.

還有就是結過婚的男人他們更懂的心疼自己的愛人,可以說在他們對感情這種思維中加入了理性的存在,這才是真正的愛情,為什麼說結過婚的男人更成熟,其意無非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經驗和經歷上的區別咯

結過婚的男人和女人進來回答,謝謝

這樣的問題男也好女也罷都沒有絕對的看法。關鍵是個人立場與人生觀。有人寧可一輩子受窮也要保住自己的高風亮節。又有人看得很淡,正所謂 笑貧不笑娼。朋友,這樣的社會已然沒有對錯了。犯法的事不幹,不能吃的不吃就成。我就很討厭 雞 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把人的下身當作掙錢的工具,就是給女人丟臉.如果是被逼的那是...

結婚問題,結過婚的來,強烈結婚問題,結過婚的來,

過來人給你的忠告,既然到了要結婚的程度了就一定有點感情,但是你不能不承認現在就是個現實的年代。你不能站在你父母的角度上考慮,應為畢竟不是乙個年代的人,而且你也說了你女朋友的朋友都比她的要求高,這就是你女朋友為了和你結婚的讓步。你應該感謝她。除非你能找到不要彩禮的人和你結婚,但是可能到老了也不見得能找...

孟鶴堂結過婚嗎,德雲社都有誰是結過婚的?

結過,離了,蒸煮承認了,網傳的二婚在蒸煮沒有官宣之前都別亂猜,而且有姐妹說過,堂主手上的戒指不是婚戒,沒官宣不亂猜 所有過去經歷的東西都是你應該經歷的,每一段都不能丟棄,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中國贊 德雲社都有誰是結過婚的?張九南,劉筱亭,燒餅,曹鶴陽,楊九郎,還有好多 你知道德雲社都有誰結婚了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