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左右的男人,從未結過婚,是什麼心理狀態呢,生理會正常嗎

時間 2022-01-10 14:25:12

1樓:瑞星睿

可能是他太內向了,不善於和女孩子溝通或者是要求太高了,正如我也一樣,不太會騙女孩子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35歲沒結婚很正常的啊,別人以前是看中自己的前途,把事業和學業放在第一位,你看劉德華還不是那麼晚都沒結婚,不過和他在一起的話可能會把你放在事業的後面哦,自己的終生幸福自己要把握住哦,我覺得可以先認識認識,了解一整再說,祝你幸福!

3樓:右一岸

乙個正經的男人,如果沒結過婚,就不應該有性經歷吧 你這種想法太幼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進行婚前體檢!

另外,你不要急著考慮結婚,冷靜的相處一段時間,互相了解。

是的,你的時間是不多了,但是還沒到29不是嗎?急了犯錯就不好了,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難說了

你可以試著和他交往一段時間再說

你怕他性能力有問題,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他試試看了,要是正常的話,那就結婚咯,不正常也不吃虧啊

7樓:剎那長弓

53歲不結婚都是正常的。可是你也可以從另乙個角度考慮這個問題。

就象你說的:35歲,博士,大學教師,文化高,職業好,人老實可靠。未婚,沒有性經歷。

大學教師啊。那可是現在社會的收入上層人士。接觸學校的女孩子也不少吧,這麼大人能沒有性經歷嗎?

可能嗎?你信嗎?是不是太木納了?

你要想結婚去婚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能相處的和諧就好.

如果有擔心的話,可以先做個婚前檢查,這樣以後可以避免在這上面鬧矛盾.

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怎麼和我是一樣的?我以為這世上就我乙個老處男了呢35沒結婚就是有問題嗎??聽誰說的?!

有的是因為工作太忙,有的是因為還沒遇到緣分,有的是因為條件太差而我是因為......還沒玩夠!

哈哈~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先做普通朋友也可以啊婚姻這事千萬不能急,一急就容易昏頭,其後果可想而知水到方能渠成,瓜熟才會蒂落

勉強不得的!!

10樓:劉雅斯

打算結婚的話就去做婚檢,那樣不就知道了嗎

如何看懂35歲女人的心理

11樓:王佔衛

人是有差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認知度,不同的環境,所以人是不一樣的。

通常來說35歲的女人,經過了戀愛婚姻生活,有了子女,父母進入老年,已經變得成熟現實了。

12樓:翁暢

成為比35歲還老的女人

13樓:東北滴蝶

35歲還沒有完全成熟

我男友42歲,從未結過婚,他對我也挺好的。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交往月,我一直很好奇他為什麼

xi星 你男朋友42歲沒結婚,因為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都不瞭解對方,那麼問清楚對方的情況不為過,畢竟你們兩個人是初次見面,都不瞭解對方家庭情況,先了解一下比較好,如果談成了是要在一起過日子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要互相坦誠,如果你男朋友因此而生氣就說明他一點小氣,你可以通過他的言談舉止,就可以看出你...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30歲左右成熟結過婚的女人,對20歲的女人沒有感覺,我才20歲,我這是怎麼了

二十歲的你還是小孩子,對異性處於朦朧階段。可能是你人生中缺乏母愛,所以喜歡御姐型的成熟女人,渴望被呵護。 天宇房產 這個現象也是正常的,30歲左右的女人有一種成熟的嫵媚的味道,這是年輕女孩身上沒有的,而且30歲左右的女人也懂得照顧人,你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這是很正常的情況,成熟的女人比較有女性的的魅力...

是結過婚但她也愛他的男人,另是已經分過手的初戀男友

諾 你是個很痴情的女孩子,但是你卻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一個有家的男人是不會和自己的妻子離婚的,現在他對你產生的只是暫時的新鮮感,激情過後他還會回到自己的老婆身邊。當然,我對你和那個男人的感情瞭解的並不是很多,我只是依正常的思維來推理的,因為我見過太多這樣的愛情故事。就算那個結過婚的男人願意離婚來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