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42歲,從未結過婚,他對我也挺好的。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交往月,我一直很好奇他為什麼

時間 2021-06-25 10:09:23

1樓:xi星

你男朋友42歲沒結婚,因為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都不瞭解對方,那麼問清楚對方的情況不為過,畢竟你們兩個人是初次見面,都不瞭解對方家庭情況,先了解一下比較好,如果談成了是要在一起過日子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要互相坦誠,如果你男朋友因此而生氣就說明他一點小氣,你可以通過他的言談舉止,就可以看出你男朋友的人品怎麼樣,如果你男朋友說話和辦事都挺好,你對他沒什麼挑剔,就給對方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希望你們兩個人能早結伴侶,也希望你們兩個人幸福快樂每一天。

2樓:

大男生結婚晚有許多原因的。有的是個人的追求問題,有的是家庭生活難處的問題,有的是受過心靈傷害問題,有的是身體健康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好奇可以問一問,看看對方的觀點、態度,因為這關係著你以後相處的生活,只有兩人互相尊重才能走好以後的路,但是對方無論怎麼說合不合你的意思都不要帶著猜疑、譏笑、背後論斷的態度,這也是給予對方足夠的尊重,保護對方的尊嚴、臉面,對以後會有一個愉快的相處,感情的加深!

3樓:在花亭湖思索的薰衣草

如果一個男人42歲了,還沒有結婚吶,是不是他自己個人有什麼問題呢?畢竟年齡都挺大了,總是還要把個人的問題都給弄弄清楚吧,我感覺這是對兩個人負責的最好的方法!如果說你們兩個以後生活在一起了。

等以後生活在一起,方方面面,你會覺得他故意隱瞞或者欺騙了你,到時候肯定兩個人的感情也會出現問題。到時候你也會很難受,會後悔。感覺生活沒法過,所以說與其這樣,不如說提前就多多瞭解一下它吧。

我感覺婚姻生活就應該坦誠相待一些。

4樓:徭逸

我感覺畢竟年齡都挺大了,總是還要把個人問題都給都給弄弄清楚吧,我感覺就是正確的方法吧,你們兩個人以後要生活在一起是兩個人的終身大事,如果是哪個方面遺漏了?或者他故意隱藏呢欺騙了你,等你知道以後生活在一起,以後你會後悔,你會感到痛不欲生,到時候很多事情就相對而來了。一個男人42歲了還沒結婚,是不是他有什麼個人的問題呢?

我還是是勸你一句吧,花心思解一下他

5樓:棟惜筠

因為你們是相親認識的就不瞭解對方,那麼問清楚對方的情況不為過,畢竟如果談成了是要在一起過日子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要互相坦誠,所以如果他因此而生氣就說明他人品不好那趁早分了算了。

6樓:我為我生存

這種事情還是問清楚好,我看有些電視上新聞演的,有的男的沒結婚不一定沒孩子,先忽悠過來結了婚,生活一段時間再說,我以前有個孩子,每個月給孩子生活費,這個女的受打擊挺大的,要求離婚,但是這個男的又對她很好,糾結了好久,上了電視有和事佬幫忙沒離,倆個人在一起過日子了

7樓:湍河獵人

必須刨根問底,把這個問題弄清楚,才是正確的方法,因為這畢竟是兩個人的終生大事,如果哪個方面遺漏了,或者他故意隱藏了,欺騙了你,你肯定會後悔的,你就會感到痛不欲生,感到生活沒法過了,與其這樣,不如提前把一切東西弄清楚,想清楚到底該不該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被你們這些人寵壞的,提出這樣的問題就已經存在問題了,你不要說你不想當後媽,誰又想呢?尊重

9樓:來自京西草原拼搏的貂蟬

結婚是一輩子的人生大事,不能草率的,肯定要仔細的瞭解男方的過往、家庭成員、健康壯況等。

10樓:cn楓紫

沒有遇對的人吧?,也可能是為了等你的到來哦

11樓:沫影是非囚

這麼冒失,口無遮攔,將來會吃大虧的,這麼說話,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呢。

12樓:

這個有啥過份的,他已經那麼大歲數了你當然要問清楚啊,你們是相親認識的你又不想當後媽那麼是應該瞭解一下,有些人年齡大沒結過婚是開始太挑了,挑著挑著年齡就挑大了,所以你問清楚是應該的,他如果因此生氣那就太小氣了。

13樓:

42歲的肯定是結過婚的,不可能沒結過婚啊,是有沒有孩子,你問這話也不過分啊!她也不會說不高興的。

14樓:

直接問介紹人或者他本人都行。不過你的問話我們大家聽了都很難接受。所以,不要問得這麼讓人尷尬、這麼多個人猜測。

目前單身比例越來越多,是多種因素造成的,應該可以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相親男朋友交往四個月,然後現在你對你男朋友和故事比較感興趣,想辦法探聽他的故事,然後又擔心你男朋友不高興,高不高興你不是也問了,也許故事很精彩,可是人家不願意跟你分享。

16樓:在越王山拍手的百日草

你多大啊 不會生氣 我覺得互相坦誠是戀愛當中很重要的步驟 你不能不說 忍著只會讓雙方陷入不好的境地 還是要講出來 他要是成熟不會生氣的 畢竟你也是關心她啊 沒毛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認識的又不瞭解他是要問清楚的,畢竟以後是要一起過日子的,而且他那麼大年齡還沒有結婚難免會讓人生疑,所以你這麼問他也是情有可原的,他不應該生氣。

18樓:深度洞察

你這樣問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如果你們談戀愛,肯定要彼此熟悉,真誠,不能欺騙,這麼大的年齡,還沒有結婚,難免讓人生疑,你這麼問他,也是情有可原。

19樓:xiangwangziyou的雲

既然是相親就是以後要在一起生活的,當然要了解清楚,你這樣問沒問題,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坦誠相待!

20樓:

不會啊,你當然應該要問清楚,不然以後知道不是更傷心,如果他生氣,就證明他人品不好趁早分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4個多月,是相親認識。我們都是35歲了,從未結過婚。我們一個月就見面2到3次,有時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他的性格有關吧。他是內向型男嗎?

22樓:流氓愛著誰

都說女人一生選男人比較重要。嫁的好比什麼都重要。我給你個邏輯,第一又沒結過婚,都是新婚。

第二。你們又是相親認識。第三。

你們歲數有那麼點大了。現在男性最晚30歲接婚都差不多了。總結。

其實愛一個人不是光靠一個祝福簡訊,平時問候什麼的。而是一種習慣。一種自然成習慣。

舉個例子哈。比如今日出門外面下雨,你男朋友會不會問你帶沒帶傘。他的這種關心才是最重要的。

例二。你男朋友一家水果店,你男朋友會自然想起你喜歡吃蘋果,就會買幾個,當然我這句話的重點不是在蘋果,而是那份心,那種習慣了把你放在心中,相濡以沫的意思大概都是世間最大的愛。純手工。

如有不懂,可私聊

23樓:雲淡風輕

可能是他不想相親 ,被家人逼的 。才會這樣對你 可能人家外面有女朋友他爸媽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我媽老和我安排相親,不過我沒去過) 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問清楚如果要是一直迴避就分手吧 在這樣下去也沒什麼意思

這只是我個人看法 畢竟我不知道情況 望採納

24樓:劉牛柳六

他不喜歡你,喜歡你不會對你這麼冷淡,喜歡的人都想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我一直勸合不勸分,但是很明顯他對一點都不用心

26樓:你不服

其實吧,我也是男人,你漂亮不嘛?

27樓:手機使用者

很明顯你男朋友不太喜歡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

如果真喜歡你肯定希望天天在一起,最起碼也會擠出時間來陪你。

29樓:弄影無痕無痕

35歲,還是這個心態,難怪還沒有結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的共同點都是年齡大啦,父母親朋好友施加壓力,就我目前這個情況看來男方擺出了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喜歡你是不可能呢

男友今年42歲,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介紹人也說沒有結過婚。他說他從未結過婚。我怎麼確定他是否結過婚? 250

31樓:蘇寧電囂

應該沒有吧!附近的人問一下。或者多瞭解半年這樣。多少能看出點什麼。結個婚也沒有什麼。不是處而已。過日子。這個不重要吧!

32樓:張鬆14哥

有關係的話去民政局查,沒有的話我也可以,結果幾次婚,婚姻物件,當前婚姻狀況都可以查

33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的男人比結婚的男人性伴侶就多。42歲的男人真沒結婚連二婚男人都不如。不是矮貧醜。就是事業狂,對家無所謂的。優秀的男人30歲就有兒女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或者通過他的朋友老鄉親戚,你就假裝問問“他以前老婆怎麼這麼樣啊”一般沒有就直接說沒有了,如果遮遮掩掩,那就是騙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你可以看他的戶口本,如果結婚了,上面會寫結婚,離婚上面會寫離異。沒有結婚就會寫未婚。你自己的戶口本上也一樣,一看就知道。

36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可以查詢啊,你跟他去辦理結婚登記的時候可以查詢相關資訊,現在是資訊時代了,一切只要你做了都會留有記錄!

37樓:句句在理門

跟他到他家轉一圈,問下週圍鄰居聊天的時候,他老家看下有沒有嘛,42歲了十有**結過的,哈哈,媒婆說沒有更加反過來印證有可能結過哦,因為媒婆都只講“假話”!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一個人的感情不是用結沒結過婚來衡量,最主要的是你們能看上對方,對對方的家庭,生活等條件還滿意就行,兩人相處得來,他對你百般呵護就行,為什麼非要糾結於結沒結過婚?

39樓:匿名使用者

若介紹人可靠,那大概是真的。

若是不能確認,那就看戶口本。

重點是人本身怎樣,例如人品、健康等,若是你有意向,可在接觸中不斷了解。

若是無意,就無需想太多。

40樓:海天一色

戶口本上的婚姻狀況欄裡寫著,一般是未婚,離異,或者喪偶。

41樓:墩墩

民政局 婚姻登記處就可以查到他是否結過婚 戶口本上也會寫已婚未婚 42歲沒結過婚的回在現在的社會也答不算奇怪。你該在乎的應該是他為什麼一直沒結婚 有什麼不能讓人接受的性格 癖好 缺點或者疾病。還是因為窮。

而不是關心他是不是真沒結過婚。相親這種事情 介紹人和他說的一般都會是真的。就算說謊也沒必要。

42歲的人結沒結過婚不是重要的事 有沒有孩子是主要的。他隱瞞有沒有小孩的事實對自己會有利 說自己沒結過婚對他沒有多少益處。沒必要說謊。

42歲結過婚說明他是正常人,還會有人願意嫁他 ,而一直沒結婚就要考慮原因。弄明白原因。以免自己後悔 滿意請採納

42樓:吉尼**克

去民政局結婚登記處查,看是否有婚姻登記。去他單位瞭解看他是否有事實婚姻,去他居住小區瞭解,看他是否有隱婚情況!

43樓:

42歲如果來沒結過婚就是老自光棍,

在性方面會比bai

較飢渴。

同時還du

保有未婚zhi男人的純真,

比如對dao婚姻的看法比較單純。

不太會為別人考慮,

可能會比較照顧人。

但普遍會比較懶,

生活環境比較邋遢。

各方面都不那麼成熟,

這些是可以通過交流看出來的。

如果不能確定,

就去他家翻他戶口本。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那麼重要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只要你們的將來幸福就好,既然選擇了他,那就好好的生活吧,不要再去追究過去,祝你們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去對方戶口所在地民du政局查,不過必須對zhi方本人到場,否**政局dao

不允許查

但是版不建議你去查

權,因為不管查到與否這都是代表你對對方的不相信,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最重要的,如果無法去信任那怎麼能相守呢,再來不論對方是否結過婚,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相處時的感覺,還有你對對方的人品,作為的瞭解,人品是最重要,這些都是必要去了解的,人品沒問題那麼相信就沒必要去拿這個來欺騙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難處理,如果你的現男友是真心愛你,他不計較你的過去,你告訴他他又能理回解你,那就告答訴他。不過現在的男生99%都對自己的女友要求很高,對女友以前的行為很再意,知道你的情況後可能不會馬離你而去,會把你玩夠後一定會離你而去的,他絕對不可能可一個你這樣的女人做老婆的。如果你不告訴他,紙裡包不住火,他早晚也會知道的,當他知道後,他怎麼面對你,怎麼面對睡過你的他的朋友,他的朋友又怎麼看待他。

所以不管你告不告訴他,你倆都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建議你遠離這個城市,去一個陌生的環境,從新開始你的生活吧。

35歲左右的男人,從未結過婚,是什麼心理狀態呢,生理會正常嗎

可能是他太內向了,不善於和女孩子溝通或者是要求太高了,正如我也一樣,不太會騙女孩子開心。35歲沒結婚很正常的啊,別人以前是看中自己的前途,把事業和學業放在第一位,你看劉德華還不是那麼晚都沒結婚,不過和他在一起的話可能會把你放在事業的後面哦,自己的終生幸福自己要把握住哦,我覺得可以先認識認識,了解一整...

我結過婚,男朋友沒有結過婚,他說愛我很想跟我在一起,但不能給我承諾,我們很相愛該怎麼辦

我是男人,給你分析一下啊。這個男人心想,這個女人,反正結果婚,也不是什麼貞潔烈女,可以不要錢白搞,搞到哪算哪,等老子玩夠了,拍拍屁股走人,什麼都不耽誤。但問題是,你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如果你不到25,你還有點時間,如果超過25,你就要以結婚為前提戀愛了,除非你不想結婚了,老的時候找個地方等死,年輕...

交往半年的男友突然告訴我他結過婚還有8歲大的兒子,我們都快打算結婚了 他現在才告訴我,我真不知

檢胤雅 我也是的,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現在發現他離婚帶有一個兒子,但是我很愛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抉擇,我說如果我們在一起,那孩子必須跟到爺爺奶奶,他也同意,放下,我真捨不得,他對我是真好,我也喜歡他,但心裡還是有些矛盾,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芯淡了 交往才半年就結婚,太草率了吧?沒三年時間都看不清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