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過婚的女人,必須要遠離那些說喜歡你的男人嗎

時間 2021-06-20 19:53:45

1樓:情語呢喃

人有兩樣東西是不受自己控制的,那就是情感和思想。

但是,我們雖然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卻有辦法控制一段感情的開始,只要能及時將曖昧扼殺在搖籃之中,後來就不會方寸大亂、盲目衝動。

結過婚以後,就要忠於自己的選擇和家庭,給愛人最好的安全感,就是把握好和異性朋友之間的距離。

尤其是結過婚的女人,可以有異性朋友,但唯獨不能和喜歡你的人做朋友。

這麼說吧!再好的夫妻,一輩子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和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過日子不可能順風順水,永遠和一直稱心如意,總會有和愛人鬧矛盾的時候,一旦和異性朋友走得太近,難免有把持不住的時候。

眾所周知,在自己情緒不穩定的時候,人最容易衝動,精神世界也最需要安慰,一旦別人真給了你想要的安慰,內心不可能毫無波瀾。

說乙個真實讀者的故事,曼姐。

曼姐從未想過要背叛自己的婚姻,雖然後來也背叛了自己的婚姻,但她並不是真的喜歡那個男人。

既然不喜歡,可為什麼還要在一起?準確來說,曼姐是不喜歡那個男人,卻非常享受和需要那個男人的安慰和關心。曼姐和婆婆關係不和,心中積攢了很多委屈,最重要的是還得不到老公的理解,一肚子的苦水無人訴說。

所以每一次和老公吵架,最開始是很單純的和那個男人傾訴,只是沒想到慢慢就成了習慣。

人啊,最怕精神突然找到了寄託和安慰,而且一旦有了第一次,就再也收不住了,就像貓戒不掉魚腥味。

不得不承認,結過婚的女人,顯得特有女人味和氣質,只要不是乙個懶女人。

所以呢,生活中有很多結過婚的女人,也會被異性追求,但千萬不要得意忘形、沾沾自喜,反而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在外面排隊吃飯,我們的前面有兩個看起來約30歲出頭的男人,暫且用a和b稱呼。

正在排隊,但是a一直抱著手機,看樣子應該是在和女性朋友聊天,時而偷笑、時而壞笑,b很好奇,就把身體靠了過去,想要看看a到底在和誰聊天。

兩個人是很小聲的說話,不是偷聽,無奈我們靠的太近了,就在身後。

當從a嘴裡得知,是在和乙個已婚女性聊天的時候,b一副不解的表情:「你怎麼那麼喜歡和已婚婦女聊天呢?自己又不是沒有老婆,心理扭曲啊!」

只見a一副高深莫測的表情,白了b一眼:「你懂個屁,結過婚的女人,是最好撩的,也是最安全的。」

剩下的,就算不說,相信大家也都能猜到。

一起來分析一下,為什麼說結過婚的女人是最好撩的?準確來說,應該是結過婚,但婚姻並不幸福的女人才是最好撩的。

因為這樣的女人,精神世界往往都很貧瘠,最需要的就是安慰,她喜不喜歡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給她送去想要的安慰。

更或者,因為婚姻不幸,導致她的怨念很深,特別需要乙個宣洩口,來發洩內心的種種負面情緒。

至於安全,無非是因為她對自己的家庭有顧及而不會來破壞自己的家庭,可以保持各取所需的局面和狀態。

只是不幸的標準到底是什麼?很多女人都搞不清楚。

在婚前,女人對婚姻都富有很強的想象力,把婚姻想象的光彩熠熠、火花四濺,但是婚後隨著柴公尺油鹽的到來,很快就會大失所望,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樣子。

或者說,眼前的生活已經嚴重偏離了預想的軌道。有些矯情的女人,便把這樣的婚姻稱之為不幸。

婚姻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啊,人間最現實的一種生活,再轟轟烈烈的感情,最後也都只有乙個去處,就是乙個擁擠的家。

在這個家裡,有歡聲有笑語、有眼淚有抱怨、有煩躁有不滿,這才是真實的生活。

所以不論男女,都要把自己的心態給擺正了,以正確的態度去對待婚姻。並不是你真的不幸福,只是你把生活想的太完美了,期望太大了。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別人不能替你解決,反而會讓一些別有用心之人有機可乘。

只有心態擺正了,你才不會犯錯,無底線無原則的人,從來都得不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因為就算給她們再多,一樣還是不滿足。

結過婚的女人,要遠離那些說喜歡你的男人,大多是渣男!

因為真正喜歡你的人,真正欣賞你的人,明知道你結婚了只會在背後默默守護你、祝福你,希望你過得越來越好,而不是總想拉你下水,陷你於不仁不義。

渣男是不會替你著想的,只會千方百計、絞盡腦汁想著占有你,目的達到了立馬全身而退,不管你死活。

被人追求,證明你很有魅力,很優秀,但千萬別因為乙個人說喜歡你,盲目信任和認可。真正的愛,其實就是克制。

2樓:情感小小磚家

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做,結過婚的女人,同樣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而現在正處於婚姻之中的女人,才應該遠離那些說喜歡你的男人。

3樓:哎呦喂

是的,既然已經知道你已成家, 就不應該去干擾你的生活,特別是你的家庭,也特別幸福美滿,間接表現了男人的人品如何。

4樓:檸檬水能美白

是的。這樣是對自己伴侶的忠誠,有利於家庭的和睦。

5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要。已經結過婚的女人,必須要遠離那些說喜歡你的人,要對感情忠誠,不背叛自己的愛情。

和結過婚的女人一起會更好嗎,和一個結過婚的女人交往,應該注意些什麼?

西西優品 時間過了這麼久了,你確定你們現在的感覺還跟以前一樣嗎?可以試著先在一起生活一段時間。不光是為了你,更是對對方負責。如果你們在一起確實適合,你肯定就不會考慮什麼家人,朋友的眼光了。尤其是朋友,又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沒什麼啊,很正常的,你們只是找到了想要的人.我一樣那麼熱情的對待你們,會很真誠...

結過婚的女人還能被護花使者嗎

事在人為的.現實中的夫妻 哪個不是摸爬滾打一路荊棘的走過來的 又有多少是天生登對般配的 那只是理想而已 不知道你聽沒聽過 女人是男人的學校 這句話。這個學生不好,你這個老師是不是也有責任呢?況且每個人都有缺點和不足,人無完人嗎。你能選擇他,說明他肯定有閃光的地方,對不?所以呢,不要輕易放棄。好好和他...

結過婚的男人和女人進來回答,謝謝

這樣的問題男也好女也罷都沒有絕對的看法。關鍵是個人立場與人生觀。有人寧可一輩子受窮也要保住自己的高風亮節。又有人看得很淡,正所謂 笑貧不笑娼。朋友,這樣的社會已然沒有對錯了。犯法的事不幹,不能吃的不吃就成。我就很討厭 雞 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把人的下身當作掙錢的工具,就是給女人丟臉.如果是被逼的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