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feni和佳明feni3hr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20 19:5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體不同

1、佳明fenix:是一款採用最先進的gps定位導航技術,為戶外運動提供全面的導航、航跡記錄功能以及豐富的行程資訊等工具。

2、佳明fenix3 hr:佳明fenix3 hr設計符合運動家的高標準,即使經常曝露在嚴峻的環境,腕錶依然可正常運作。

二、功能不同

1、佳明fenix:內建高度計、氣壓計和溫度計,能夠實時顯示您所處位置的高度、氣壓和溫度或是這幾項資料的累計曲線圖。

2、佳明fenix3 hr:腕式心率戶外gps腕錶結合剛毅堅韌的外型設計與elevate 光學手腕心率感測技術。

三、優勢不同

1、佳明fenix:內建的感測器能夠提供方位、高度和氣壓的實時資料以及累計記錄的曲線圖。fēnix適用於各種嚴峻的戶外運動環境,同時具有時尚的腕錶造型。

2、佳明fenix3 hr:擁有強大的戶外導航功能和專業運動訓練,並支援connect iq可輕鬆打造個人魅力腕錶。

2樓:用u戶名

fenix3有兩個全球定位。

一個是美國的gps ,一個是俄羅斯的glonass。gps預設開啟,如果要加速定位,可以在“setting-system-glonass開啟”。定位時間,這個要看你所在的位置,在室外,雙定位10秒左右。

定位時間跟所在位置有很大關係的。如果你在高。

佳明fenix3hr和佳明forerunner935有什麼區別,我該買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fenix也可以適合平常用而且有心率,forerunner更專業一些

佳明forerunner 735xt和佳明fenix3 hr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佳明fenix3的hr版就不錯,前陣子朋友才買了一隻,功能很強大,晚上夜跑戴著不僅可以導航,還可以實時監測運動資料。

打算也買一隻,這個系列還有航空版、玫瑰金、鈦合金,都挺不錯的。

買佳明feni3還是等feni5好糾結

最近也對fenix3十分長草,一直在看,最近又看到了finex5,感覺5沒有3好看,錶盤小了一點,也薄了一點,據說光電心率準確率會比3有所提高,其他功能貌似都差不多。但是5三月份上市的時候好像沒有中文版,不知道中文版要等到什麼時候。所以我覺得還是fenix3吧,現在在糾結買3還是hr 個 人感 覺 ...

請教關於佳明feni3版本區別的問題

garmin佳明fenix3,港行跟國行的區別就是報修地的不同,然後接收推送的資訊語言不一樣,除此以外就沒有別的區別了。請教關於佳明fenix3版本區別的問題 fenix3就材質和配件的不同,具體可以到廣州天匯廣場igc那家佳明garmin 專賣店去看看啊 請問fenix3都有哪些版本,怎麼選啊?f...

佳明fenix3時間設定,佳明fenix3時間不對怎麼設定

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 先了解一下手錶的按鍵,手錶按鍵主要有三個,左下角的按鍵是個裝飾品,不起任何作用,先來說說右上角的按鈕吧,右上角的按鈕是電子檢視鍵 2 按第一下,會顯示出電子時間,如下圖示 3 按第二下的時候顯示的是鬧鐘的時間,按第三下顯示的是日期,按第四下顯示的是當前的秒數,按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