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婆婆還沒結婚就想讓我生孩子,這種要求我該拒絕嗎?

時間 2023-07-02 17:18:03

1樓:乾燥溫度

但應該拒絕了,畢竟未婚先孕,那對於我們國家來說是乙個非常不好的現象,而且對於你自己的身體傷害也是很大的呀。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應該拒絕了。因為沒有結婚就要生孩子,這是不尊重你的表現。

婚還沒結,婆婆和物件一直催著生孩子怎麼辦?

3樓:小李同學

你自己心態要好點,他要催就催他的嘛,這個也不是說有就有的,以你的年齡,也該考慮要小孩了,你應該體諒婆婆要孫的心情,再說早生也是生,晚生也是生,一樣的受累,如果計畫要了但是一直沒懷上那也不一定是你的問題,生孩子要順其自然啊,你自己要放鬆心情,工作和懷孩子不矛盾的。有壓力時懷孩子也不好,你要和你老公調整好心態。不急的,放鬆心情就好的。

不要管你婆婆啦,當做沒聽見就好的。

4樓:丁山學長

那應該盡量的拒絕。因為孩子的事情要在結婚後再去想。這樣才會更加的好。

5樓:小小娛樂編輯

當然不能生,告訴他們如果著急生孩子,就趕緊先結婚,結完婚之後,我自然就會生孩子,哪有不結婚就生孩子的道理。

6樓:易水寒

那就暫時先不要結婚,結婚後還要互相磨合一段時間才能決定要不要生孩子,不然急匆匆要孩子會因為孩子在養育問題產生一系列的矛盾。到最後成為一段怨偶。

7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有著自己的觀點,作為乙個女孩子,應該結了婚再要孩子,這才是正確的做法,不應該在乎別人的說法。

8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和婆婆和物件溝通一下,因為現在兩個人還沒有結婚,應該先舉辦婚禮,而且結婚生孩子應該要按照正確的順序去進行。

9樓:浩海永寧

可以向婆婆和物件說清楚自己的理由,以及有什麼難處,讓他們去理解自己就行了。

10樓:辛格

不生,因為還沒有結婚也沒有法律上的關係,所以是沒有條件為對方生孩子的。

11樓:小豆子子梓

直接拒絕或者和物件分手,物件很有可能只是因為傳宗接代處物件,所以並不是真正的喜歡自己。

有沒有婆婆結婚生孩子什麼都不管的

12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是有的、

我身邊就有的、

小夫妻生完孩子。

婆婆不管不問的。

也不給拿錢的。

13樓:痕跡

我們結婚公婆說好的有彩禮最後也是不了了之,辦婚禮的錢也是老公出的,敬茶的錢也給公婆了,我懷孕的時候公婆也沒說什麼,在娘家生孩子,生的時候錢緊張公婆也沒個表示,現在孩子很可愛,公婆倒是總想**看孩子。看在老公對我們娘倆很好的份上我也不說什麼,可老公總是把工資的一部分自己留著,經常給公婆,我這邊省吃儉用的想攢錢買房子呢,他那頭這些,覺得很累很失望,夫妻倆不是一條心,吃的苦就是苦了,一點滋味都沒有。這樣的日子過的好壓抑。

婆婆要求結婚後必須生三個孩子,我不想生該怎麼辦?

14樓:帳號已登出

一、從家庭經濟方面考慮,告訴丈夫,為什麼選擇不生。丈夫要求生三胎,請他先算一筆帳。現在生個孩子,不再只是讓孩子吃飽喝足那麼簡單。

從生活到教育,從嬰兒一直到大學畢業,需要多少開支,他算過嗎?除非真的家裡有礦,資產太多,未來急需多個繼承人,否則還是不要太任性。

二、妻子從自己的身體方面考慮,告訴丈夫為什麼選擇不生。女人最適合生育的年齡是30歲以前,年紀大了,生了孩子後的恢復能力,肯定不能跟年輕的時候比了。再加上,對於已經生了二胎的女人來說,身體已經透支,一定比不上以前那麼強健了,這個時候再懷孕生子,對身體的傷害還是不小的。

多乙個孩子,意味著將來要花費更多精力照顧、養育孩子,對已經有了兩個孩子的媽媽來說,是否完全能勝任?如果妻子對自己的丈夫訴了這麼多的苦,丈夫還是一意孤行,毫無憐惜之情,這樣的老公留著也是讓人生氣。

三、讓丈夫說乙個非生不可的理由。已經有兒有女,湊成乙個"好"字了,在生娃這條路上,已經算人生贏家了,為什麼還偏要再生乙個呢?莫非是家裡有皇位要繼承?

再則,是父母基因太優秀?還是篤信多子才會多福?活著就是純粹喜歡生娃?

總有乙個想生三胎的合適理由吧!

四、妻子一定要提公升自己的家庭地位。乙個人,尤其是女人,只有經濟獨立才能人格獨立,在家裡也才會有地位,才會有話語權。很多對丈夫唯命是從的女人,就是因為喪失了獨立能力,離開丈夫,離開家,就沒有生活下去的資本。

所以,才會被丈夫拿捏得死死的,自己做不了主,凡事都由丈夫說了算。相反,那些經濟夠獨立,能力也突出的女性,往往活得更灑脫,更讓人尊重。

她們往往在家裡有一定的地位。婆婆、丈夫也不敢對她太苛責,尤其是生孩子這事,最有發言權的,難道不該是女人自己嗎?!

15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自己的婆婆要求結婚後必須生三個孩子的話,那麼如果自己不願意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好好的和她去溝通,說明自己的想法。

16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生不生孩子應該是你自己的自由,你可以去反駁,去理論,沒有必要一直委屈求全,女人並不是只是生孩子的機器。

17樓:情感小兔

我覺得婆婆可能有她的想法,口頭答應就好,生不生得出來還是要看小夫妻倆的,不用太認真。

結婚三年,婆婆要我趕緊生個孩子,不生就讓離婚,該離嗎?

18樓:剪心影視說

想起剛結婚的時候,我和老公都還年輕,就想著再多過幾年二人世界,可以更自由一些。老公當時還信誓旦旦的向我保證,等我什麼時候想要孩子了,再生也不晚。現在我們也已經結婚有三年的時間了,感情也是非常不錯。

****網路。

可是我們兩個在孩子的問題上卻出現了很大的分歧。本來我老公是站在我這邊的,可是婆婆只要一有空就和老公說,你倆也結婚這麼長時間了,怎麼就不能趕緊生個孩子呢?你看別人家的孫子都已經兩三歲了,再說我年紀也大了,你們還不趁早。

說的次數多了,老公的心裡就有些動搖,隔幾天就會和我商量生孩子得事情,我的心裡很是惱火,就拿著東西回了娘家。其實也不是我不想生,主要是看了身邊帶孩子的朋友們,她們每天都是睡不好,不僅要全天24小時的照顧孩子,還要給家裡收拾的很乾淨,還得照顧老公的生活。

****網路。

有些人雖然是婆婆給她帶孩子,可是老年人和年輕人總是意見不統一,為此吵架的也是不少,所以我就想著自己的孩子以後一定自己帶。

我在娘家住了乙個多月,準備收拾行李回家的時候,我媽也勸我說不如早點生個孩子,讓我婆婆也放心。我停了也沒點頭,帶著行李就走了。

我想著都這麼長時間了,他們應該不會再逼我了吧。可是沒想到,剛一進門我就愣了,隨後就看到婆婆坐在沙發上,而我的全部家當已經整理好放在了地上。剛看到我就說:

你考慮好了嗎?要給我們家生孩子嗎?

****網路。

我直接就說現在還不想生,等過兩年再說,誰知婆婆說那你就趕緊和我兒子離婚吧,你的東西我已經收拾好了,現在就去民政局吧。

我抬頭看了看老公,誰知他居然都不看我一眼,心灰意冷的我拿著全部行李就走了。現在的我在朋友家裡住著,老公也來找過我,說他也想要個孩子了,問我能不能退一步,回家和他過日子。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再過兩年悠閒地日子,我有錯嗎,再說了我也不是生孩子的機器,不是嗎?

19樓:肉肉

我認為應該離婚,因為女人並不是生育孩子的工具,要求女人在三年內必須生乙個孩子,是乙個非常過分的要求,女人也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20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認為不應該離婚,既然已經結婚了,自己就應該打算要孩子,不要總是這樣過單身的生活,以後自己也會後悔的,婆婆也是為了你們好。

21樓:白日夢長

這個事情要看你丈夫的態度,畢竟婚姻是你們兩個人的,要不要孩子也應該由你們二人說了算,其他人沒有權利干涉。

我就想問,一定要結婚,生孩子,才叫人生嗎

這個要從不同維度分析!三維來說 你不結婚 別人怎麼看你 怎麼像個家 怎麼光宗耀祖 怎麼滿足虛榮心 不生孩子 怎麼傳宗接代 老了誰養你 養兒防老你不要 除非你很能賺錢 孩子就是你的財庫 沒有孩子 你再有錢 老了都是孤獨的 養兒防老是不對的 但有財庫是正常的 把孩子生下來 教育他為人之道 而不是名利是務...

我做夢夢到自己生孩子了,可我還沒結婚呢

語過添請 夢見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自己生孩子好不好?夢見自己生孩子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做夢夢到自己生孩子 夢見自己生孩子,都代表了生活幸福 財源廣進。單身的人夢見我自己生了個男孩,最近愛情方面吉。男人夢見自己妻子生孩子,預示著財運增加,家中收入會大幅度提公升。女人夢見自...

我生孩子時婆婆沒有來照顧,公公更是差點讓我在月子裡死掉,孩子從來沒給帶過,出力出錢時才想到我們

你們也是很苦的,這樣的父母有點太過分吧,還有就是你們也不要把這個太在意吧,人都是這樣的,互相關心互相姐理解吧。 巨蟹老大 其實像你這種婆婆沒有必要跟她說什麼,你永遠都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你就是把心裡話說出來,她也不會理你,還不如不說。種豆得豆種瓜得瓜,不種則不收。 娛樂雞米花 老人怎麼做是他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