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還沒離婚又和別人生孩子,這樣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01:22:35

1樓:華律網

沒離婚和別人生孩子可能構成重婚罪,而是否構成重婚,法律上有嚴格的規定。法律上的重婚,不等於通姦和出軌,法律上認定重婚必須是和婚外異性領取了結婚證,或者是沒有登記結婚,但是對外一直以夫妻宣稱,並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長時間。重婚罪在客觀方面表現為行為人必須具有重婚的行為。

即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就構成重婚罪。《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明令禁止重婚。任何人都不得同時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配偶,一切公開的或變相的一夫多妻、一妻多夫的結合都是非法的。

重婚在民事上是婚姻無效的原因,在刑事上應依法追究犯罪者的責任。按照我國刑法的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均須按重婚罪予以制裁。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五條對重婚的,對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受害人可以依照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自訴;公安機關應當依法偵查,人民檢察院應當依法提起公訴。《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樓:

你好!我和沒離婚的男人,一時糊塗有了孩子,男的一直也不在家,沒有和我共同生活,他的兒子昨天來我家,把我的電動車砸爛了,還打了我,我該不該報警呢?

3樓:趙姜俊哲

你是故意給我們出難題嗎?如果是真的,我勸你趕快離婚吧,去照顧你的孩子和那個女人吧,也不要耽擱還沒和你離婚的人,免得害人不淺!

4樓:

這是犯了重婚罪,證據確鑿的話可以去告他。

5樓:匿名使用者

犯法的事情,違背道德的事情

6樓:幻影靈犀

如果你覺得你老婆很重要,就和老婆家裡人商量,看他們怎麼說

7樓:方詢羵

要麼離婚,要不就等著被判重婚罪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好人,離婚吧!不要去怨恨他們,成全他們,你會找到更好的

9樓:督瀾

嘿嘿,婚外戀包養小三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政據確實可判十年以上有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婚罪,這已經是事實婚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非洲“朋友

13樓:丹問筠

你和那個人領證了嗎?

14樓:l小一米子

不應該。這樣是對雙方的不負責。

15樓:zhu健康平安

什麼人都有!對孩子也不負責。

一個女人結婚了還沒有離婚就跟另外一個男人生了小孩這樣的事怎麼處理?

16樓:晨少年時期

犯了重婚罪了,那個男的也有罪。上法院讓他們賠償精神損失費,這沒的說了。既使感情破裂也應該是離婚以後再找下家。還生了孩子。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17樓:石巖豔開

一個女人沒離婚就和另一個男人生了小孩這就犯了重婚罪,不過夫妻一場,為了孩子也要好聚好散,不愛你的人也沒必要挽留,留住人也留不住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女人結婚,還沒有離婚,就和另外一個男人結婚,生了小孩,這屬於重婚罪,這種這種情況下,法律是不允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這個女的肯定是犯了重婚罪的,你完全可以告他的,讓他自己去吃他自己種下的惡果吧,但是你首先要肯定這個孩子是他跟別人生的才可以,萬一這個孩子是你的呢

20樓:啊稀溜溜

這種事可能涉及重婚罪。

依法應該受到刑罰處罰。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判重婚罪。不過你不舉報沒有人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復女人在沒有離婚

制之前卻跟男另外一個男人。生了小孩。只能說是這個女

人出軌了。畢竟他沒有跟這個男人結婚,所以不算重婚罪。現在主要就是看這個女人的丈夫是否大度?

如果他真的要追究起來的話,可以跟這個女人打官司。畢竟他出軌了,叫他淨身出戶也是有可能的。如果大度一些就直接跟他離婚了,畢竟遇到這種事情早點解決,早點脫身比較好。

自己財產方面就跟他好好商量吧。當時作為一個男人,相信沒有那麼大度,畢竟給自己戴了綠帽子。

女方沒離婚就和別人生了小孩,算重婚嗎?

23樓:恭候大駕

首先重婚的標準是有一方登記結婚之後,又與另外一方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因此至少由一方是登記結婚才構成,如果已經登記結婚後又與另外一方長期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是可以構成重婚罪的,因為刑法認定事實婚姻

24樓:dyf若惜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你說的這種情況未必是重婚,有可能是婚外情。看具體證據情況。

就離婚和孩子撫養權問題,你們可以先協商解決,協商不成,起訴到法院 ,由法院查明案件事實後,根據法律予以判決。孩子撫養權、夫妻共同財產分割要考慮多方面因素。

25樓:睆鯤

可以起訴她重婚,但是你必須有結婚證才可以。她跟別人生的小孩就是有力的證據,孩子的撫養權要跟實際情況而定,你要是隻想要回小兒子的撫養權,你可以提前給她溝通,用不起訴她重婚為交換條件要回小兒子的撫養權,要是她不同意,你就起訴她重婚,你有兩個孩子,肯定會有一個跟你,要是她判刑,兩個孩子都暫時歸你撫養,她刑滿後可以起訴要回一個跟她,但是法院會根據實際情況判定,看孩子跟哪方更有利於成長,會偏向哪一方,不用擔心最少有一個孩子跟你,有可能兩個都歸你撫養

26樓:易書科技

婚外情有了孩子是犯法的,當事人需要對無過錯方給予離婚損害賠償,但是孩子是無辜的,需要撫養孩子。

至於和他人生孩子是否算重婚,這個要看是否構成重婚的要件,根據《刑法》規定,重婚罪是指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所謂又與他人結婚,包括騙取合法手續登記結婚的和雖未經婚姻登記手續但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的事實婚姻。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

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如果是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而生下孩子則構成重婚。如果在沒離婚的情況下,與他人結婚並生下孩子,顯然構成重婚。如果不是上述情況,則不構成重婚。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我沒有離婚又和另外一個人生孩子算是犯罪嗎

27樓:

1、“未離婚和別的女人生小孩該這樣處理 ”:未離婚和別的女人生了小孩不一定就構成重婚罪。重婚罪的構成要件是:又與他人領了結婚證、或是以夫妻名義同居,而不管是否已經生了小孩。

2、如果只是生了小孩,但沒有與外面的女人又領結婚證、或是與外面的女人以夫妻名義同居:就不是重婚,不構成犯罪、不負刑事責任;但是違反《婚姻法》中關於夫妻忠實義務的行為,是為一般過錯。

3、關於孩子撫養權:如果孩子還在2周以下,歸那女的撫養、男方會撫養費;如果已經2周以上,看男、女哪一方的條件好就歸哪方撫養。

28樓:戚廣利

按現行的國家法律,非婚生孩子不是犯罪,只要構成重婚才是犯罪。

《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9樓:匿名使用者

算,這個是觸犯了婚姻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沒有結婚不構成重婚罪!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犯罪,但會受到良心的譴責和道德法庭的審判,希望懸崖勒馬!

32樓:手機使用者

重婚罪。趕緊想辦法挽回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朋友她bai老公du一直對她不好而且對

zhi她孃家也不

dao好,但為了她的女兒內她一直忍了十容幾年,現在女兒上大二了她實在無法再與她老公生活下去了,於是出去打工,作為她受傷的女人遇到個好男人便與那男人同居並懷孕了,請問這也算犯法嗎?感情不和她老公堅決不離還說如果離了就殺了女方全家……試問這女方錯在何方?我不覺得有錯

我沒有離婚又和別人生孩子會不會坐牢

華律網 沒離婚和別人生孩子可能構成重婚罪,而是否構成重婚,法律上有嚴格的規定。法律上的重婚,不等於通姦和出軌,法律上認定重婚必須是和婚外異性領取了結婚證,或者是沒有登記結婚,但是對外一直以夫妻宣稱,並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長時間。重婚罪在客觀方面表現為行為人必須具有重婚的行為。即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的...

相瞭解,女方出軌給別人生孩子了,老公不離婚怎麼辦

女方可直接向法院起訴離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

沒離婚和別人生孩子會犯法嗎,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和別人生孩子是屬於犯罪嗎 能判刑嗎

華律網 沒離婚和別人生孩子可能構成重婚罪,而是否構成重婚,法律上有嚴格的規定。法律上的重婚,不等於通姦和出軌,法律上認定重婚必須是和婚外異性領取了結婚證,或者是沒有登記結婚,但是對外一直以夫妻宣稱,並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長時間。重婚罪在客觀方面表現為行為人必須具有重婚的行為。即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