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恐怖片,十幾個故事組成的一部電影,故事,是任達華演的流浪漢,半夜經常被鬼嚇醒

時間 2021-07-02 01:21:35

1樓:屑盡沉香

是不是李碧華鬼魅系列(迷離夜)?又名迷離夜/鬼夜之迷離夜

主演: 梁家輝 陳慧琳 任達華 邵音音 陳靜

簡介:《贓物》窮困潦倒的中年人關富強(任達華 飾)無工可開,漸入絕境,他怨天尤人,憎恨命運的不公。正所謂窮則思變,一生窮怕了的老關劍走偏鋒,鋌而走險盜取他人骨灰,企圖勒索贖金求活。

黑天黑地,人鬼難分;《放手》提倡**驅邪的風水**何可(梁家輝 飾)迫於高昂租金準備關張,在最後一天他邂逅一對自稱撞鬼的夫婦,因感事態複雜,遂將夫婦介紹給同行好友水晶占卜師王蘭(陳慧琳 飾),但他的最後一天營業卻沒這麼簡單結束,緊接著一名緊握左手的***找到何**;《驚蟄》驚蟄祭白虎,朱婆婆(邵音音 飾)照例來到鵝頸橋下襬攤打小人。是夜,先後有闊太太(顧美華 飾)以及名為樑震嬰(盧海鵬 飾)的客人上門。當朱婆婆準備收攤之時,一名面容陰森的少女坐在旁邊,要求打小人報復三男一女。

2樓:靜候_聆聽

迷離夜,好幾個故事的。都是李碧華鬼魅系列的,還有部奇幻夜

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的的名字!!挺久之前看得了只記得一點內容但就是想不起名字。**內容請看問題補充。

3樓:匿名使用者

該是:《bai李碧華鬼魅du系列》(英文:tales from the dark series)為2023年的zhi

香港電影,改編自香dao港作家李版碧華的怪談精選集權,以《迷離夜》及《奇幻夜》上下兩編上映。[1]此電影系列號召了香港電影界五名著名導演(李志毅、陳果、陳嘉上、泰迪羅賓、劉國昌),以及任達華首執導筒,各自執導一篇約半小時的短編故事。上編《迷離夜》於2023年7月11日香港上映,下編《奇幻夜》於同年8月8日上映。

你說的該為:〈驚蟄〉

朱婆婆(邵音音 飾)在每年正月廿七驚蟄都會在鵝頸橋擺檔打小人。今晚最後一位顧客是一個妙齡少女(陳靜 飾)要求打四個小人,怪事隨即接踵而來,附近更發生連串**…

求一部香港恐怖片,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的的名字!!挺久之前看得了只記得一點內容但就是想不起名字。片子內容請看問題補充。

一樓一鬼 一幢面臨拆卸的舊樓內只餘零星數戶 肥周 林雪飾 與其因遇上車禍而斷了雙腳的太太阿鳳 關寶慧飾 迷幻青年藝術家阿寶 彭懷安飾 及其女友阿芝 唐寧飾 爛賭的福祿壽三人組 以及住在天台的拾荒婆婆 夏萍飾 街道的另一方有一間火鍋店,肥周 阿芝與阿虫 黎耀祥飾 都是在店內打工。阿虫是乙個極之好賭的員...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求一部歐美恐怖片

獨孤喪命 天魔回魂 1987 簡介講述在洛杉磯一間廢置的教堂裡,乙個牧師召集了一班學生與科學家,研究他們找到乙個盛有綠色液體的玻璃管。這枝玻璃管可以將魔.鬼之.子釋放,最終可以將魔.鬼帶到人間,世.界.末.日便會來臨。教堂內,神父恐.怖的遺囑和密室內巨大玻瓶裡旋轉的神秘綠色液.體 外面,包圍教堂的神...

求一部歐美老恐怖片,求一部歐美老恐怖片

純黑啤 中文片名 撕裂人原片名slither 更多中文片名 到處遊蕩 魔蟲口入 香港譯名 影片型別 科幻 恐怖 喜劇 片長 95分鐘 國家 地區 美國 加拿大 對白語言 英語 色彩 彩色 評級 rated r for strong horror violence and gore,and lan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