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家裡很有錢是真心對你好但是長得不怎麼,另家裡一般也是真心對你好長得很漂亮,做為男人你

時間 2021-05-02 12:38:16

1樓:一句情詩

作為乙個男的?

竟然還在乎女的家裡是不是有錢

你都說了,兩者都對你好,你是要錢還是要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哪個?結婚的話,不看外貌為主,看性格,性格合得來,婚姻才長久。

3樓:牧童人家我的店

我會選擇對我好的,結婚了想法會變得,你自己每天只會沉迷自己的事,累了直想有個人分擔哈就可以了。

4樓:我真不叫鹹魚

女方的錢又不會給你 再說了 男人不就是要拼搏嗎?這要是擱我身上覺對選第二個

5樓:

在都對你好的情況下這個問題實際上就是有錢長得醜和沒錢長得漂亮的你更傾向於哪乙個了

從現實角度來講,你家如果條件不錯或者不需要靠家裡就能自力更生那就沒有必要選有錢的,因為那樣你的地位是不會太高的,選擇沒錢的你們至少能平等相處。如果你很需要錢,或者希望少奮鬥多少年,一心想用她家的財富創造事業,那她長得醜對你又有多大的影響,現在化妝美容技術都這麼高明,再說女孩子貌美也就那麼十幾年,就看你是更看重女人的臉還是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有錢人的真心比窮人的真心要靠譜點。但還是要綜合考慮下兩個人內在的脾氣素質修養各方面。這才是愛情走的長遠的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的最重要!有錢就更好了!

8樓:某人1請自重

其二。因為男生結了婚後不會像丈人家要錢的,所以說老丈人家有沒有錢無所謂╮(╯_╰)╭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感覺吧!哪個更合適就和哪個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哪乙個啊,喜歡誰就選誰啊。

11樓:愛在晴天

看你自己喜歡誰,最好不要有利用企圖在裡面

12樓:陽光

我會選擇喜歡的那乙個。不要參雜其他在裡面。

13樓:湖小修

筷子和電單車你選哪個

你家裡很有錢,另乙個人家裡很窮,然後你不認識這個人只是聽說過,你們的成績都很好?

14樓:寂靜即無聲

我不會。首先,家裡窮都是有原因,尤其是當今社會,只要勤勞都不會太窮,除非真的是運氣不好,災禍連生,不然就是這個家的心不齊或者是懶。其次,窮富是相對的,跟首富比,大家都是窮鬼。

第二名有90萬,如果他能得到這筆錢,我不認為他是窮,我還認為他家境很好。最後,考試,各憑本事,不能因為我富,我就得讓著你,沒這個道理。拒絕我弱我應該,我窮我有理思維。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別人也不需要你讓,人家自己也是有那個實力的不是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驕傲,只有沒實力對自己沒有資訊的人才會需要人讓,更何況幾天算是第二名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第二名的錢也不少

16樓:風陌

如果是我,我不會讓的。首先,我覺得別人可能也不需要我讓,考試應該有足夠的公平,她既然想拿到第一名的獎學金她就應該努力加把勁。其次,不讓是對所有參賽人的尊重。

17樓:巴黎圍牆巍峨

我覺得你想多了,首先你家裡根本就沒有錢。其次第一名,第二名也不可能有一百萬就10萬。第三你也不可能考第一或者第二,所以別提什麼讓不讓。我覺得你還是應該醒一醒,找冷水洗把臉。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注意力應該放在學習上,學習好才會有好成績,才會考上好的大學,不管家庭條件好還是一般,都需要自身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19樓:夏雄

那個學習的好壞的話,跟有錢的多少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20樓:落葉隨風

我覺得這個很正常啊,在學校有的時候就是很單純,很多事都是後知後覺

21樓:我想夢見你

只能說學習成績的高低還是要看努力程度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不是看家裡有沒有錢的?大家真心相對就可以了

23樓:he一banq一

相愛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也不在於誰的成績不成績的好的問題,所以不要在乎那些,一定要找在乎心裡的感覺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覺得不管家裡有沒有錢怎麼樣都要好好努力去珍惜現在的生活?好好努力才能夠成為更好的自己。

乙個有錢,乙個沒錢的男人,你會怎麼選擇,沒錢得到男人家裡條件一般但是對我很好真的對我很好,有錢的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錢可以賺,但感情是賺不來的。選擇沒錢的男人,因為他對你好,以後一起賺錢。有錢的男人,你花他的錢,時間長了,他會慢慢看不起你,甚至他家人。

26樓:!忘不掉的、是你

還是去看看吧,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有感情沒錢不行,有錢沒感情更不靠譜,如果家裡窮的那個男孩子有辦事能力和財商,以後會幸福的,不過一定要考驗他幾年,看他對你好是否是出自真心,還是因為別的原因!慎重考慮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有錢人你可以物質享受

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家庭條件好點還好,家庭條件不好的就連家裡人都會成為負擔,壓力更大。沒錢的是否有上進心,是否能吃苦耐勞,是否有責任感,這個是大問題。若沒有這些必然選擇有錢的。

不過,自己必須有工作,沒了有錢的自己也能活,不至於什麼都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28樓:我們1起走下去

和有錢的結婚了 物質可以滿足 但心靈得不到滿足 不要被金錢迷惑 錢可以掙 感情能掙回來嗎 鬼迷心竅 鄙視你

29樓:孤獨毅哥

現實點吧,說的不好聽,可你過幾年就不這麼想了,除非你做好和你喜歡的男人吃苦的準備,要不你會後悔。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逗了,你這是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選擇前者,因為有錢的你還不了解情況,前者有你們感情有固定基礎!

32樓:徐小贏小贏

你既然這麼問了還是想去看,那你去看下吧省的自己不安心,如果看了覺得好,那就在一起被什麼事順其自然吧都是緣分,沒什麼對錯只要自己真的愛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選沒錢的,感情是買不到的,請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美好的,但現實是骨感的。人往高處走。

35樓:陳俊造型沙龍

真正的愛情是不可以用金錢來商量的,你猶豫了,證明你並沒有真正的愛他

36樓:德興小姐嗎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我的女朋友很愛我,死都不嫁給別人。現在我正在想辦法說服她爸媽,你愛他就不應該放棄

37樓:冷漠

選你自己喜歡的,不然會後悔一輩子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見見又不會怎樣 說不定見到他才是你真名天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糾結了,必竟生活不可以少了物質,,,你憑心去選擇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考慮第二個,就說明第乙個沒那麼愛,所以才會考慮別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可以掙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回感情

42樓:cute芥茉寶寶

經歷過選擇了沒錢的人,知道生活有多難,矛盾會越來越多,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家庭條件好點還好,家庭條件不好的就連家裡人都會成為負擔,壓力更大。沒錢的是否有上進心,是否能吃苦耐勞,是否有責任感,這個是大問題。若沒有這些必然選擇有錢的。

不過,自己必須有工作,沒了有錢的自己也能活,不至於什麼都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43樓:刷機

選擇有錢自然是有錢的人有道理,沒錢的也有沒錢的選擇,看你怎麼想了,和沒錢的男人在一起以後你要變成家庭主婦很勞累,要是沒錢的人 又不上進就更完蛋了,主要看看有沒有上進心,和有錢人你可以物質享受,最起碼溫飽生活能夠有吧,沒錢的沒錢對你再好也是暫時吧,沒錢能夠吃飯嗎?住的地方有保障嗎?

44樓:小夥子

愛情能值什麼?我現在的物件我對她一點感情也沒有,但是我依然和她生活著,因為她肯聽我的話

你願意嫁給乙個一分錢都沒有,但對你是真心的並且長得很醜陋的男人,還是長得帥,有錢,也是對你真心的男

45樓:站在雨裡淚水流

除非你真的愛他呀要不然你在一起吃也吃不飽難道兩個人天天大眼瞪小眼嗎

46樓:小嘍囉奧

社會是現實的,殘酷的,沒錢光有感情遲早完蛋

47樓:孤獨患者你疼麼

第二個又帥又對你真心又有錢你肯定選擇他啊 你這是在赤裸裸的炫耀!555555

48樓:我愛我自己

腦子不壞掉都知道吧?

49樓:我啦啦星

你問的250不?肯定第2個啊

50樓:萌豆豆

多半成熟女性會選擇後者!

為什麼同樣是親戚感覺對自己不一樣?有的很真有的好假?另乙個真心對你好為什麼這個樣子?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人品,跟你關係如何了,有些人真實,有些人就是習慣虛偽,不是直系親屬,這個不要覺得帶著個親戚就很好似的。也就那樣

5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不想你好,見不得你好,有的人是希望你真的快樂,真的過得好,人心啊,就是這麼多變,不能直視的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好好珍惜對你好的,對你不好的也不要放在心上

5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人和人是不同的,有的人很實在,會很看中親情,有的人會很勢利,也許覺得你沒有用,所以對你也是很假很敷衍,這就是現實的東西!沒必要太在意,對你好的,記在心裡,不對你好的,那他是個啥呀!看淡就好

54樓:山間鈴響

很多人bai都會有親戚,有的是父親du

方面的,有的zhi是母dao親方面的,也回有來自愛人方面答的,人生活在社會上,這是很自然的社會現象。作為社會成員,人與人之間的社會聯絡,出於血緣關係,親戚總要比其他人密切一些,親近一些。但是親近程度卻不是一樣的,正所謂親戚有遠近,朋友有厚薄,這是因為個人與眾多親戚的利害關係不同,平時聯絡的多少,感情相處的差別所造成的,有的是真情實意,有的是顧及親戚的面子應付應付而已。

可見世態炎涼,有的親戚還不如鄰居。對這樣的事,你不必糾結,任何人之間的交往,感情,都要靠雙方真情相處,感情投入是互相的,不能一頭抗熱,用你的春風,才能換來細雨,以自己的真情,換來對方的實意。

55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膈肚皮,有的人就是不想你好,見不得你好,有的人是希望你真的快樂,真的過得好,人心啊,就是這麼多變,不能直視的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好好珍惜對你好的,對你不好的也不要放在心上。不理它就是了。

家裡有蝙蝠,蝙蝠會不會傷人?家裡為什麼有蝙蝠

吸血蝙蝠只有南美洲才有分布,其他蝙蝠除了吃素就是吃蟲。如果你不是在住在南美就不用擔心他們咬你。不過蝙蝠也是種危險的動物,因為它會傳播疾病,這點和老鼠差不多。最好的辦法是把它趕到屋子外面去,對人對蝙蝠都好。不會咬人,有蝙蝠說明你家房子光線較暗。留在家裡沒什麼益處,經常有糞便拉在家裡。我家老房子以前也有...

我妹妹喜歡上人,那個人家裡離我家很遠,我們一家人都反對都叫她離開他但是我妹不聽勸,我該怎麼辦

happy飛天 只要是喜歡乙個人的所有,不管家貧路遠,喜歡從心開始,家人不能干擾別人的婚姻,油其現社會,哥哥只能支援,學會換位思考 這種事還是需要用例子來說明 現在反對只會讓她更堅定 又或者可以找那個男的溝通 讓他離開 如果那個男的對你妹妹很好,你不應該因為距離而扼殺你妹妹的愛情, 蒿焱 你這是狗拿...

我是個很內向,不善於和人交談的人 家裡條件差,受人資助上了大學

多學知識,要麼就參加自己的興趣團體,在那裡你會找到自信,你會交很多朋友。這個社會,總似乎偏愛外向一點的人,於是乎,許多內向的人總希望自己變得外向一些,更暗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向外向的人一樣在公共場合應對自如.然而,外向人有外向人的優勢,內向有內向人的優勢.內向的人不代表不善表達或者羞澀,而外向的人並不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