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跑別人家裡喝水,別人誣賴我偷東西,警察沒有找到證據,為什麼把我放了

時間 2021-06-05 17:05:38

1樓:

法律重證據,不輕信口供。有人舉報你偷東西,警察當然要過問此事了,經瞭解只是未經人家同意,便去家裡喝水屬於沒有禮貌,把你放了這是無可厚非的。以後這樣的事要注意了。

2樓:魚跳龍門飛天

你跑到別人家裡器水,別人知道嗎??別人誣陷你偷東西,警察沒找到證據,為什麼要放你??首先,別人報警,他家丟什麼了??

如果沒丟東西,亂報警,可以反告他,誣陷罪!警察不是隨便抓人的,沒有證據,警察也不會亂抓人!

3樓:蓬迪特立土

警察辦案要的是證據,第一你沒有偷東西的動機,第二你身上沒有髒物,第三誣賴者又說不出你偷的啥東西,所以警察把你放了

4樓:浪裡個浪

你擅自跑人家裡,人家還認為你是小偷,可理解,警察沒有找到證據,就無權繼續押你,把你放了無可非議。

5樓:嘎咘嘰

警察抓人也是需要證據的。既然沒找到你偷東西的證據,警察肯定會放你走的。

6樓:盤影

因為你肯定是沒有偷別人家東西,警察都沒有找到證據,所以把你

7樓:乾梓

沒有證據留著你幹嘛呢 你跑到別人家喝水 要經過別人的同意才行啊 你要跟別人家說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證據可以繼續關押,所以放了

謝謝你的提問

9樓:自省

我國的刑事訴訟法規定,疑罪從無,在找不到證據證明你觸犯了刑法的情況下,檢察院不可能批捕的。所以,警察必須放人。

10樓:

是講究證據的,別人說你偷東西,但是他沒有證據,法律是不能制裁你的

11樓:

警察辦案是需要確鑿證據的,在沒有充分證據的情況下,警察是沒有權力羈押每一個普通公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項重要的法制理念是:“疑罪從無”,意思就是:沒有確鑿證據,就認定嫌疑人無罪。

13樓:巢安寒

因為警察講的證據沒有證據是不能隨便抓人的,所以把你放了。

14樓:

既然沒有證據當然把你放了啊再有就是可能別人良心發現保視你了也說不定吶

15樓:

現在是法制社會,一切講究證據,沒有證據當然需要放了你

16樓:

找不到證據肯定得放你,因為現在的法律是無罪推定,首先證明你有罪才能羈押你,否則就得把你放了

17樓:

沒有證據不放你幹嘛?難不成你還想呆局子裡?不要想太多,沒事的。

18樓:

因為沒有證據吧,而且這個喝水呢,他其實你去了這個理由比較恰如其分嘛,他誣賴你的話,其實你還可以反告她誣陷你,這個你是完全正常的

19樓:愛一粒粒散盡

汙衊你警察總要問話,而把你放了是因為沒有證據

20樓:咩咩咩羊

沒有證據留著你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