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是很愛錢,他總是說!我很愛人!這樣的的話能相信嗎

時間 2021-05-02 12:38:16

1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人,的確在社會上是有一些只認錢不認人的拜金女,但也有很多願意和自己心愛之人吃苦受累的女性。

2樓:我心碎了好了

要辨證地看待這個問題,不是只有女人愛錢,只要沒有特殊原因,乙個思維健全的人可能都不會討厭錢,因為在現實生活中誰都不能離開錢,愛錢本身並沒有錯,關鍵是怎麼個愛法.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嗎.另外還要能駕馭了它,當錢的主人,不要當了錢的僕人.

如果乙個人心中除了錢還是錢,那就說明這人素質有點問題,不和他(她)交往可能是好事,這人不值得留戀.

3樓:槽化啤

no,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雖然心裡有這個想法,所以嘴上就說我愛你這個人,可是生活中願望總是美好的,但現實卻是殘酷的,任何事情的前提條件都離不開錢的。

4樓:非常不錯的資源

一切代價,但是我不可否認,有些女人的確是愛錢。我今天想說的是,在什麼情況下男人不能說女人愛錢,如果在這種情況下女人愛錢,那真得從男人自身上找...

5樓:受依霜

沒有人不愛錢的,對自己利益的事都會關心的,別信他

6樓:space流

沒錢,就低調點,別怪別人,沒人喜歡乞丐。

如何知道女人是愛錢,愛人還是愛那種。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能這麼簡單的去區分。就好比,你喜歡乙個人的話,你究竟是喜歡她的臉還是她的腿還是她的性格?

當然是喜歡她身上這些優點的統一體嘛。你說她是愛你這個人吧,如果你沒錢女人肯定不會愛你。如果你說她是愛你的錢呢。

如果乙個糟老頭子的個人財富跟你一樣多,估計她也不會愛。所以,不能簡單的去區分。只能說是愛人多一點還是愛錢多一點吧。

還有一點,女人找物件有一種補償機制。知道什麼叫」補償機制「嗎?我解釋一下,簡單來說,如果女人對她的另一半的某一方面不滿意,就會用另一方面來補償。

比如說:他雖然人長的差點,但是對我還不錯。他雖然家錢少了點,但是很上進。

他雖然.....這些都是補償機制。所以說,如果她真是只愛你的錢,估計你本人的各方面太不讓他滿意了, 相關問題全部

女人愛錢多還是愛人多?

分什麼樣的女人。女人的追求不一樣,有的就是很直白的追求錢。但是大多數的女生在選男朋友,老公時還是在看門當戶對,彼此匹配的家庭條件下選男朋友的

瀏覽,現在的女人愛錢的多還是愛人的多?

1 有句話說的好「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當然這句話用在這不太恰當。 我是為了告訴你,愛情專一的女孩肯定有,相信真愛,給自己希望,就像『遇見』那首歌唱的一樣,前方總有乙個適合你的人在等你。 2 關於女人究竟是愛錢還是愛人的問題,我只想說:

當你沒錢時,女人愛你,那是真的愛你;當你很富有時女人卻要離開你,那她是真的不愛你了!

女人是更愛錢還是更愛人

有麵包才有愛!才愛人。如果你中上感覺不到愛人你就考慮,

女人回答 你們是愛錢一些呢還是更愛人一些

從小缺乏物質的人可能會看錢比較重 但是在學生時代談戀愛更看重的是人吧 真正出了社會感受到壓力才會慢慢變得現實些 。還是找乙個愛你的人吧 真正愛你的人會為了你而去努力讓生活變得更好。找個有錢的還不一定給你錢花 。

女人應該有乙份自己的事業才是王道!

女人是不是都愛錢不愛人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人愛錢的話,他無論怎樣說話都離不開錢字,愛慕虛榮虛榮的人你還看不出來嗎?無論穿著打扮。都是名牌兒。

處處從你的手裡往出扣錢。如果乙個真心愛你的人,他是不在乎錢的,也不會要你任何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缺乏物質的人可能會看錢比較重 但是在學生時代談戀愛更看重的是人吧 真正出了社會感受到壓力才會慢慢變得現實些 。還是找乙個愛你的人吧 真正愛你的人會為了你而去努力讓生活變得更好。找個有錢的還不一定給你錢花 。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種人一看就知道,愛錢的確人把錢看得很重,捨不得花,愛人的那種人出手大方,捨得為人花錢。最後一種人喜歡親親我我,甜甜密蜜,就會那個嘿嘿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現在的女人這三樣她們都愛缺一不可啊。

12樓:本部

這兩個問題合併起來可以說各有所需,生活不易沒錢如何生活生存,有誰不愛錢呢?不都是利用各種手段掙錢而體現人生最大價值嗎?所謂的性是常人生理需求之本能不可缺的!

13樓:易成家龍

愛啥相處之後就知道了 還有就是看人特准的人一眼就知道是愛啥的 但是你問這個問題應該是看不准 不過可以先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就知道了

14樓:to矮矮獅子

你試試就知道了,試試很要錢,試試就世逝的那種,想知道很難的,一般不可能,就像你像知道乙個陌生人它今天穿什麼顏色**一樣。

15樓:風中笑笑世間

其實哪有無緣無故的**本身就是一種希望?所以說你後面的那些問題都不成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從了解她的生活環境,家庭背景等方面了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愛都不能缺少,但缺少錢就必須要有飯吃,否則談不上去愛人呀。性生活更不能缺少,沒有就是再多錢也沒意義。也不會開心。

18樓:竹密不防流水過

你愛錢?愛漂亮妹妹嗎?

女人也一樣。

19樓:小唐胡安

女人多數還是重感情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說女人愛錢,難道男人不愛錢麼?不現實勝活中錢使不可缺少的,如果你沒有錢有那個女人會和你在一起,不以定有錢的男人會給你錢花,男人有錢就變壞,可女人有錢愛搭伴,女人不畫妝不好看畫妝的女人迷死男人,現在的男人就喜歡畫妝的女人,現在有那個男人不喜歡畫妝的女人,在現實生活中男人就這樣。

為什麼女人總愛說謊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謊言,不知道是不是人與生俱來的,謊言有些是為了欺騙別人,有些是為了欺騙自己。無論男人和女人都會撒謊,但女人的謊言與男人的謊言有所不同。

女人喜歡在愛人面前說謊。

別讓乙個女人死心塌地的愛上你,女人的謊言也就從她愛上你那天開始出現。為了得到你,她會不惜一切用「美麗的謊言」為你編織美好的藍圖。戀愛中女人是傻瓜,戀愛中的男人是笨鵝。

男人在愛情中根本無力去辨別真假。她會承諾為了你的事業而犧牲,她會承諾為了你的母親而低頭,她會承諾你吸菸、打牌、喝酒是男人的象徵,當你真的走入婚姻的圈套,所有這些美麗的謊言都成為泡沫而消失得無影無終。

愛上你的女人永遠會給你動力。你會為了她去努力,去拼搏,因為她會告訴你,你是最強的。你一定要比a同學的老公強,a老公為a買了鑽石首飾;你一定比b同事的老公強,b老公已經讓b開上了車,而不必每天風吹日曬;你一定比c鄰居的老公強,c鄰居每天都去美容院,她每天使用的都是藍寇、cd、sk-11。

其實她也知道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她卻不想相信,也不願相信,當她望著a、b、c在自己面前走過的時候,她腦海中已經開始編制乙個自己沒有失敗的謊言,這樣的謊言會讓你**,甚至會成為你真正失去自信,最後望著她離開你最好的藉口。

愛上你的女人永遠都有辦法讓你招供你的感情歷史,因為愛是需要你來證明地。其實不然,當你感覺輕鬆的時候,她已經握住了你一生的把柄,當你去問女人的歷史,她也許一輩子會用乙個非常「乾淨」的說辭,讓你相信:她是你一生中第乙個女人。

因為這樣才會有廊橋遺夢式的愛情。女人心中永遠藏著乙個秘密,是你無法永遠得知的秘密。愛上你的女人永遠不會給你的口袋裡放太多的錢。

女人不相信自己,卻相信男人有錢就變壞。愛上你的女人會費勁心機的給你製造關於「她」的緋聞,只要你還保留醋意,那說明你們的愛情還沒有過期,也許她會給你另外乙個更溫柔的承諾,讓你願意為她去死。女人也會自己騙自己。

女人相信美麗的衣服會遮蓋自己的內心,所以女人的衣櫥裡永遠都會少一件衣服;女人相信化妝品能留住歲月的洗禮,所以她們不停看廣告,她們相信下乙個產品一定是最好的;女人相信孩子會綁住男人的心,所以晚上回家前打給你**的不一定是她,但一定是你的孩子;女人寧願相信你是工作,也不願相信你外邊已經金烏藏嬌。女人還會相信時間是挽回你們之間愛情的最後一條生路。還有女人會相信.

不知道女人一生中會說多少次謊言。也許謊言讓你們度過幸福的一生,也許謊言讓你們走上危險的懸崖。也許女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話是謊言,也許她還在繼續故意編織著下乙個謊言。

難得糊塗。對女人可能難得糊塗,對男人也同樣是難得糊塗吧!

傳說謊言說一萬次就會變成現實。

期待這樣傳說能變成現實!

22樓:家居裝修案例

女人善變的是臉, 男人善變的是心。 女人之所以說謊,是因為她在乎你。 她想把最好的那一面讓你看到。 另外, 每個人都有點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很脆弱,她們用謊言來保護自己或許這種方式不對,但是她們恐怕沒有想到更好的方式

24樓:祖國的左後腿

因為有的女人。天生賤骨頭!虛偽一向是女人的代名詞

25樓:枯井看世界

誰跟你說的女人就是愛說謊的,一竿子打死是不是不太好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謊一般有這樣多少種原因:第一就是她們已經在心中有了別人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但是又沒有和別人確定關係,所以說謊話來騙你以維持你們現在的這種關係;第二就是女人害怕傷害你,所以會選擇「善意的謊言」,能使你不那麼痛苦;第三就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覺得你對她的愛太深,太壓抑了,她想釋放這種壓抑,想有一些自己的自由、時間和空間,但是這樣的事情又無法和你說,怕你心理上承受不了,所以說她也會選擇說謊這種辦法以為自己爭取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你的女朋友對你說謊我覺得第三種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你也好好想想你自己是否真的給她的空間太小了,使得她受不了你所給的這種壓力,所以才會和你說謊呢?如果是的話,雖然說你是很愛她的,但是你的這種愛實在是太沉重了,所以說她只能選擇這種方式來釋放你因為愛她而給她帶來的這種壓力。我想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也應該是能理解她對你說謊的這種無奈的,你也是應該能理解她的。

27樓:星空之沐

她們有時需要自我欺騙

28樓:

愛說謊話的女人沒有好下場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055回 玄德智激孫夫人 孔明二氣周公瑾 第056回 曹操大宴銅雀台 孔明三氣周公瑾

30樓:

第三十五回:白玉釧親嘗蓮葉羹,**鶯巧結梅花絡

女朋友很愛錢很愛花錢,老是說以前男友很有錢,我該怎麼辦?求求各位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我也說說我個人的看法.

第一,她花錢的方式和愛不愛你沒多大的關係,你不能說她不花你錢就是愛你,花你的錢就是不愛你.花錢的方式是人的性格所致.

第二 她老拿前任來和你比較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戀舊心理,雖然我們說和拿你和他比較,是愛你的表現,偶爾比比是可以的,但是時間久了就不是什麼好事.戀舊心理是一種消極的心理反應,它對你們之間的愛情是嚴重的阻礙.現在許多人結不了婚,多數都是戀舊心理的干擾.

所以戀舊心理造成的危害是比較大的,應該加以阻止.怎麼去克服這個心理呢,首先要明確你要愛的對方的條件,這是克服戀舊心理的前提條件,在確定條件的時候,首先要弄明白條件的主次,對乙個人來說,人品道德等內在事物應該是主要的,而金錢等外在條件是次要的.其次,要認識到條件是不斷變化的.

比如說,你現在不算富裕,但是通過你的努力是可以達到.所以說讓她要確定主要的,抓住根本的,否則,條件越來越多,也就越脫離實際,越不容易成功.她的上一次戀愛就是很好的證明.

戀舊心理是難以擺脫的感情印記,也是她內心中的一種自我束縛.她有權利選擇愛你或者不愛你,但是如果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之前,又來找你來戀愛,至少這是對你的一種不尊重,這樣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是她感情中極端自私的行為,這絕對不是愛情.當然,她畢竟涉世不深,我們可以原諒,但是,最好她改掉這種行為,放開自己的心態,你們還是會幸福的.

第三 你對她沒有信心,你口口聲聲說愛她,但是卻又怕她去聯絡前任,因為她老是比較你和他,你這麼想是因為你在乎她,這是好事情,但是你在在乎她的同時又對她沒有自信,這也是種消極的心態.你既然愛她,就應該去相信她,這是信任,而且你要對你自己要有信心,這是自信.信任她的同時也是在信任自己,你信任她,就是對她尊重,你對她越尊重,她也會對你報以尊重和愛.

只有你自信,才會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能全部的接受乙個人包括她的優缺點,同時也能承受的起自己和他人的情感.自信的人才有魅力.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相信她,理解她,因為她是你愛的人 也是愛你的人,自己要自信,自信的人才會有魅力,,要尊重她,尊重她也是尊重你自己,也是尊重愛情,要去多寬容她,因為人不是十全十美的,要去關心她,因為你是男人,乙個她愛的男人.

祝你們幸福,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很愛錢啊,為什麼女人這麼喜歡錢?

因為女人也是人呀,他們也需要吃飯穿衣,最起碼有足夠的錢供孩子讀大學,給孩子買奶粉 請家教 報培訓班,還可以買公尺買油,最重要的是有錢才能看得起大病,穿得起棉衣,養得起父母,送得起禮,所以沒錢當個乞丐衣不遮體,能踏踏實實過日子嗎?你看那些沒錢的人靠吃低保,你覺得他們過的很光彩很體面嗎?沒本事的男人不要...

女人為什麼總是受到傷害的那個,女人為什麼總是沒有安全感?

強少 女人感性,男人理性,這就是根本。女人在感情上寄託的最多,所以當感情有變故的時候,傷的深的也是自己。但不代表男人不會受傷,只是隱於心而已。 小狼狼 男人會受傷,女人也會受傷.但男人也會因為身邊的女人而幸福.當你的女人為你操勞的時候,你沒感覺到滿足過嗎?當你的女人忍受著疼痛為你生育孩子的時候?你沒...

為什麼女人總不相信男人,為什麼女人總是不相信男人?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