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我離婚想跟我一起生活,他一無所有還欠五萬元的債務,我不在乎他有沒有錢,在乎的是他的人,現

時間 2021-05-02 12:37:12

1樓:老朱公

他為你離婚證明他後愛你,自己辛苦點無所謂為的是你們的生活放棄前妻家庭為您付出這麼多如果你放棄他應該換位思考他的人生如何過(這是我

的親身經歷)妻離子散無家可歸日子非常難過

2樓:

你自己思量以後的路、若能幸福你們可以在一起、若不能可以放棄、因為男人都有責任、最後他不會放棄親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相遇就是乙個錯誤的,可能現在你覺得你還挺在乎她的,當你到了一定年齡不一定會是這樣想,人心是會變的你也會他也會,你們不適合,我是過來人,不要去相信狗屁愛情,時間久了愛情會隨著現實的壓力而消失的,

4樓:巫巫嗯

大你十歲不但一無所有還欠那麼多債務,可以看出他到底有沒有上進心

5樓:秋天

要取決於你的態度和他的態度!他要復合你只能無奈之之,

6樓:fly夢隱

你喜歡的,不一定是你適合的,懂麼?選擇永遠都在你手裡,別人的議建永遠都關乎你的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錯了,別在繼續了。你已成了罪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否則你會後悔的,這是過來人忠告!

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喜歡就拋開一切在一起

10樓:心有玲熙一點彤

有時候不管心裡有多願意,該放開還是要放的,畢竟人家是有家庭的人!

11樓:

和你男人商量下,既然是你男人就應該尊重他說說你自己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覺得累的應該放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他前妻的狀況,如果沒有一點同情心,那就得抓住!譜一首好曲,生活用錢是不能衡量的!小鄒?

14樓:於念文

一步踏錯終身錯久後的生活怎樣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不然以後會後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愛他就要給他幸福。不要放棄。

女人說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你是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不在乎,我只想和你在一起,這種女人是不是

17樓:sib東西南北風

現在說的好,真在一起就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的標準:現代壞人十大要素 1:有上乘的修養,風度。

真正的壞人們平時都是謙和有禮的。他們說話彬彬有禮,處世得體大方。熟知一切社交禮儀並應用熟練。

他們從心底裡流露出自信。在平時來看,他們永遠是社會上最善良的人,對待女士就象真2:在某一方面(或某些方面)有過人的智慧型。

2:大壞蛋和英雄一樣,都是天才,這點我們從福爾摩斯的對頭莫里亞蒂身上就能看出來。壞人們用自己傑出的智慧型把地球上的大多數人玩弄於股掌。

同時,他們頻繁發明一些超越人類科技數十年甚至乙個世紀的機器。其工作原理莫名繁複,匪思所夷。正的紳士。

在飲咖啡時永遠不發出滋滋的聲音。 3:有敏銳,細緻的洞察力 真正的壞蛋們總是認真地看待自己的獵物,他們總能從獵物身上找到弱點--無論獵物是諾克斯堡還是美國**。

這就需要有非常強的洞察力,能從千頭萬緒中抓重點,能在無聲處聽驚雷。能窺一斑而知全豹。練成這些功夫有點兒難~ 4:

有極強的領導能力和組織能力 大壞人手下離不開小惡棍,而大壞人能讓幾十個小惡棍象一架瑞士鐘錶般精確行走,甚至擊敗正規軍隊。這使我們不得不佩服其治軍之有術。同時,能讓手下對自己佩服,完全俯首帖耳又忠心耿耿,這本事又豈是尋常人所有的?

5:注重理性。做事有條理 偉大的壞人們做事最有理性,他們有鋼筋一般的神經,不被感情道德等虛無飄渺的東西所干擾,永遠堅定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6:有耐心。 大壞蛋就象一位傑出的玩牌者,總是把手中的牌攢到有最大賺頭時才丟擲。

他們都深深懂得小不則亂大謀的道理,所以每每能找到最合適的時機狠狠地搞他個天翻地覆 7:支援新事物,重視高科技。 可能是由於素質高的原因罷,大壞人一般都對高新科技比較重視,大致來說,有本事的自己就做弄潮兒手把紅旗站在時代潮頭,沒什麼本事的就只好用錢去。

但他們對高新科技的重視和追求是顯而易見的,這比起一些循規蹈矩和死守祖宗的老古董好得多。說他們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科技發展也不為過。 8:

對人生有著獨特而精闢的思想。 壞蛋們幾乎都是哲學家。他們永遠有自己最實用的世界觀和人生觀,這些深刻而精闢的觀點總是把虛偽的仁義道德對比得一無是處。

他們如果在大事完了之後能潛下心來寫回憶錄或出哲學書,成就斷不會低於孟德斯鳩蘇格拉底之流。 9:有堅定的信念,毅力和不達目的決不放棄的韌性。

做人需要有毅力,壞人也要有毅力,大壞蛋就更加要有毅力了,沒有毅力充其量也就是偏安一方混個小惡棍角色。做事總有失敗,壞人們最懂這個道理。所以他們從不在乎失敗,每次失敗之後都冷靜地原因,再捲土重來。

而且堅信自己能夠成功,從不迷茫。在被英雄擊敗之後,他們就馬上大叫「我會回來的……」--------續集中他們就真的回來了。 10:

有天生的經濟頭腦 大壞人都是某集團的首腦。這充分說明--要想當合格壞蛋,只有先有一定資本才可以。否則免談。

所以說當壞人的條件之一是要有錢錢。可要富甲一方又怎是那麼容易?這也就顯出壞人

■■■■■■■■■■■■■■■■■■■■■■■■■■總結:做壞人比做好人更難,請大家體諒一下,做壞人不成功的小人,別計較了

所以,哈哈!你是不是壞蛋,我是不是壞蛋,他們是不是壞蛋,其實我是壞蛋,難道你也是壞蛋,或者他們都是壞蛋,我是壞蛋你是壞蛋他們是壞蛋有沒有不是壞蛋,有可能我不是壞蛋你不是壞蛋他們不是壞蛋有沒有壞蛋,你這個壞蛋。

男友今天問我 即使他一無所有我會不會跟他 什麼意思啊 求解 謝啦

19樓:正經八百

我是男人 這問題我只能說明他在乎你 想證明你在不在乎他 男人都想聽到不管他有沒錢活著一無所有都希望他的女人不離開

20樓:一頭彪悍的黑馬

可能是他剛剛經歷了某件事情,給了他巨大的打擊,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就是你願不願意與他同甘共苦。

22樓:布咔嘟

沒有錢 沒有房子沒有車子 沒有富裕錢給伱買很多東西 就是這樣啦

23樓:stra丶風吻

要是大方面來講的話,在你們這份愛情中,表明是他對自己的不信任,或者是對你的不信任!小方面講的話,就是開開玩笑啦!考驗你有多愛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有錢,你要小心,為什麼有錢人總以為人家女的是圖她錢呢?如果她沒錢,那就是告訴你他家沒錢。如果一般,那就是開玩笑,

25樓:睡眼玲瓏

尋求心裡安慰吧,如果真的這樣,他會主動讓你離開的,但那也是出於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他覺得他可能給不了你安穩的生活,二是他對你只是試探一下而已,看你是不是物質的女生

27樓:雙魚純真傳說

有兩個可能:他是他可能面臨著一些重大的變故,也許會變得一無所有。第二個原因是,他試探你是否真心,如果得到肯定的答案,他就會和你結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等同於,如果我得了不治之症,你還會娶我嗎?

29樓:雪白的

你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你愛他嗎?如果愛,那你愛他的人還是愛他的錢?如果愛他的人,你會一輩子跟著他,若只愛他的錢,一旦他落難了等,估計你們就沒戲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愛人還是愛財,其實你男朋友的的這問題很二,生活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

31樓:素心舊少年

他只是希望你能一直陪在他身邊,即使是一無所有。

32樓:娜

我老公(男票)還問過我,如果他身體有毛病還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33樓:琉璃優雪

你男朋友愛上你了,他說那樣的話是在試探你,如果他窮的一分錢也沒有了,你還愛他嗎?

34樓:己所能及

今天日子很特別,他想從你身上找到安全感。

35樓:肝癌胃癌

既然你有男朋友,那我就不敢罵你了。

36樓:口岸**諮詢

因為他缺什麼,所以他擔心什麼。

至於你的選擇,這個我就不好說了

人有責任感,有事業心,健康,那就值得

不然一文不值

37樓:蒼天有井必來空

意思是他很愛你,害怕失去你才問的這種問題

38樓:jiao丶飛羽

看你是不是真的愛他 真的愛 不會在乎他的貧窮富貴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以前說他有錢 現在在試探你 看看你能不能接受

為了愛付出一切,不在乎他一無所有,不在意他的缺點,我對他的好,感動了他身邊所有的人,卻感動不了他,

40樓:花都港龍

男人有時候是很賤的 但是也可能是自尊心做怪,大多數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比自己強,這樣會顯得他太別沒有

41樓:釋英

我和你一樣,傻傻的付出卻得不到回報,感情就這樣,愛就愛,不愛就是不愛了,沒有必要太計較,不要卑微的求人家了,你高傲的離開吧,未來的路提高自己,會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我也是這幾天哭得難受,晚上做夢都哭醒來

42樓:

付出太多,會被感情傷害!我曾經也被傷害過,以後戀愛都不感付出了!不過只要付出不要後悔,好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為不愛你的人傷心落淚不值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管得太多,讓他有反感,隨著時間越長反感越強,這時就有了新歡,你和他早點把證領了,孩子生了可能會好一點,別傷心了離開他,出去玩玩看看,有一點可以肯定,多少年以後就是他會後悔的

45樓:

我能理解你的付出,和最真的愛

46樓:但翠桃

現在你應該做的就是靜下來休息一段時間或者比較索性去度假 散散心 放下他 他不珍惜就不要在傻傻的去等待給予了 因為屬於你的一定會在你身邊 沒有他你的日子才真的會熠熠生輝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女人我怎麼就遇不到唉!老天不公平啊!我愛的人冷酷無情

48樓:出詩蘭

你不用為這種人傷心,找乙個懂你的人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後,他從來不主動聯絡我,就好像不認識從來沒有在一起過一樣,這是為什麼?

49樓:匿名使用者

「傷啊,既然來你走了,自幹嘛還回來傷我一bai次,幹嘛非要弄清楚我為什du麼不再和你聯zhi系。你不知道我會dao痛嗎?既然都已經走了,何必再糾纏這樣的問題?

知道我難過了又能怎麼樣,有意義嗎?」

說實話,很討厭女人問這樣愚蠢的問題。怎麼會不在乎呢,怎麼會沒真心愛過,怎麼會不難過!

可是難過有用嗎?

他還需要新的生活,雖然記得,但不願提起,說明真的傷痕很傷。他會疼的,所以就忘記咯!

沒辦法,感情就是這樣。世界上分手了的戀人還能做朋友的,真沒幾個!

希望你也能有新的生活,不要在糾結這問題上面了,沒意義!知道不?

「放了手、就忘了我」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 因為愛的不深 分手了就消失不願意看到對方的 是愛的太深

51樓:月牙天華

很簡單```我猜他家裡是有點錢的,他家裡人不喜歡你!不讓你們來往,再說,他可能有了新物件了!男人就算難過,但只要有個女人在他身邊,他就會忘記一切的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忘記的徹底,就算在想你,我只會向你的地方望望。那怕我再難過,我都不會讓你知道。分手後,從不聯絡,有時忍不住看看qq什麼的,為什麼走到今天地步,讓她自己去考慮

53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的人是不能做朋友的,沒愛過的人才能做朋友。

5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分手大部分原因是他家人的關係』你也說了,是他家人的原因,他是聽他家人的,是不會聽你的!

要是我媽不讓我跟誰在一起,我從此以後就不再聯絡她了!我聽我媽的!

55樓:蒙牛隨便冰激凌

既然分手了,還想他幹嘛,好好的生活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開始新的生活,努力的忘記你,

57樓:匿名使用者

5既然你已經決定要分別了,也已經向他註解立場了,那麼就不要在乎他的表示,只要在心裡當他是通俗同夥就好了,他對你照樣以前的立場無所謂,沒有太過密切就ok啊!~不管如何,祝你幸福!~

5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愛你,你們因為外界因素不能一起,你們都無能為力,只有換個環境把你徹底忘了。

59樓:

男的會這樣,換了我我可能也是,只是想既然分開了,又不可能再在一起了,那當斷則斷,聯絡著又沒有結果,何必呢?我覺得他還是很在乎你的,所以才有這些過激的表現。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一年了 我沒有給過他性生活 他會對我變心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男人說他想和我在一起,我問他對我有感覺嗎,他說有,我覺得你不錯。可以在一起嗎

戀愛不是結婚,戀愛不是託福終生的時刻,戀愛是讓你從多方位審視一個值得託付終生的愛人。但也不要把自己變成神經質。祝福你! 在甘露巖寺跳機械舞的非洲獅 你就這麼隨便嗎?他這樣一說就可以在一起了,你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請自尊,自愛, 我對你也有感覺,對任何姑娘都有感覺。 你對他有感覺才是重點 這個問題得問...

我老公不在了,他老婆也不在了,他說想跟我一起過日子,問他有多少錢,他說老婆生病用完了,我又問結婚後

睡不著的小小濤 通常來說,不管他多大了,既然覺得沒有年輕時的勁去闖了,沒有賺錢的打算了,又怎麼可能還有年輕人一樣的認真去對愛感情呢。一個對愛情不負責的人,你覺得他會對你負責嗎?排開一切來說,你喜歡他,而他也只是想偷懶,那麼,分兩種 1 他不在意錢,只是想要懶懶的活過去,那麼,你覺得在你給了他稍微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