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那男人分了的話,原配還會找小三麻煩嗎?我想過正常的生活了,每天都害怕被身邊的人發現

時間 2021-05-02 12:37:12

1樓:牛璠瑞童

理論上愛誰多都有可能,自己一生的幸福很重要,有沒有實力步步為營的做好每一步。路還很漫長,你們之間也存在感情的話,害怕事態公升級,那希望各自好過一點,加油。

如果是感情破裂無法挽救的話,挽留和拯救這段感情的希望還是很大的,不好說。

如果該男子不是那種特別風流的人物,就是怕倆人撓起來,導致無法收場的悲劇發生。

祝你幸福。但是有一點很明確,體現不出來。

愛誰多一點不讓見面的原因很簡單。這要看你們有沒有信心,不想讓倆人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樓主能夠懸崖勒馬,沒有人會喜歡惹禍上身的,如果你與那個男人徹底斷絕聯絡,那原配也就沒必要找你麻煩,但是前提是你不再和那個男人糾纏。從新開始一種新的生活吧,見不得陽光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這個世界上好男人還很多,希望這個結束會是樓主幸福的開始。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唉 是啊 找個彼此相愛的過著光明正大的 幸福開心的生活多好啊 看看大街上的情侶難道不羨慕嗎??

現在還不晚。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伴

4樓:青島海爾北京

你不知道什麼叫小三,你就是個情人而已,小三,是通過網際網路流行起來的乙個詞,是對「第三者」的貶稱。第三者在中國法律上的含義是置傳統婚姻家庭觀念於不顧,憑自己個人喜好,肆意侵犯他人家庭,直到拆散他人家庭的人。在民間還有「狐狸精」(意思像狐狸那樣迷惑男性的女性)、「邪花」等貶稱。

感情上,第三者定義不僅破壞別人家庭的人,還包含介入別人戀情的人。與此相關的短語有「小三轉正」、「轉正了的小三」等。

你的想法就不是小三啊,最多算個情人,再說的不好聽一點就是用來滿足他得生理需求的

男人和小三斷清關係後,原配一直找小三麻煩,屬於什麼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斷乾淨,,所以才會找她麻煩,小三最好好好反思,離開那個男人遠遠的,斷絕一切關係,不然早晚會出人命的,不要害人害己,啦,男人那麼多,何苦當小三!

6樓:幸福的小鳥

眼不見心不煩那個小三最好遠離這個城市,去另乙個城市生活。

7樓:酷帥白燼沉

最重要的是,男的不能給原配安全感,讓原配有危機感,其次是,忠告原配,不要過度以男人為中心,要有自己的立身之本(就是沒男人我也能養活自己),然後呢要維繫美好家庭,你不能只會做家務,要學會給老公驚喜,學會「勾引」老公,但不要讓他每次都如願以償,然後就是要相互信任,有時候可能小三是最無辜的,她以為你老公單身呢,不被戳破她都不知道他有老婆,一再找小三麻煩就有點無理取鬧了,你要學會打扮自己,學電視劇集那種小三勾引的本事用在老公身上,那樣的話就算在家務上懶點都沒關係(=^▽^=)

8樓:剛好因為

斷情關係了怎麼你夫人還能聯絡上。

9樓:上午我是土豆

什麼行為都不屬於,心理不平衡

如果乙個男人又要和小三在一起,又不放手原配,這樣的話應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貪婪的,特別是對異性的占有方面。離開這樣的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1、完善自己,換回其心。2、心若已隨風飄走,愛可另覓其真情!

當乙個男人婚內出軌,他自己和妻子有個孩子,還和小三生了個孩子,他和小三才是真愛嗎?

12樓:**粉絲

沒有什麼真愛不真愛。男人心裡可以放下很多人。多少有感情就是了。

老公出軌了公公婆婆都向著他們兒子,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曾經對婆婆一般你就認了吧,婆婆這樣做這是人性使然;如果你曾經對婆婆像對親媽一樣好,婆婆還全向著兒子,你就一定好好把老公爭取回來,從此以後視婆婆為外人就可以了,他們老了,病了,你不管,用不著有一絲的內疚

14樓:zohan張

不同意樓下的意見,不能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更不能用懲罰自己去報復別人。

這種情況,也不能屈服,

1、先回娘家,這是表明你的態度,表明對他們的行為不認同,以及鄙視

2、看對方的反應,如果沒有挽回的舉措,那你死皮懶覺繼續一起過,你下半輩子也不會幸福,所以,不如.......

3、如果對方有舉措,你也想繼續過,那就選擇原諒,男性出軌也正常(別說這種說法對女性不公平),林丹、文章都出軌了,媳婦也是選擇原諒,這是你的大度,以及願意為家所做的努力。

4、如果想鬧,帶上親戚去討說法,這種情況,就是兩敗俱傷,他丟了人,你們也沒了希望,從此決裂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具體情況,還需要你自己思考,畢竟,我們不是你,你的生活,需要你自己去承擔。

15樓:婚姻諮詢杜文德

老公出軌,也就是你的婚姻出現了解危機。當你的婚姻出現危機之後,建議不要依靠外援。比如,娘家人,婆家人,親朋。這些外援,依靠不上。

其實,你公婆向著你老公,這也不奇怪。打個比方吧。我欺負你了,你公婆會為你跟我拼命,因為,你是他們的兒媳婦,你們是一家人,我是外人。

所以,他們會幫你。而你老公欺負你, 不管是不是你老公的錯,他們都會偏向你老公,就算明知是你老公的錯,也最多象徵性的幫你,沒什麼作用。因為這是血緣親情。

當然,也有大義滅親的。但是,在婚姻危機上,你指望你公婆為了你大義滅親,這有點強人所難。所以,你不能指望他們出頭替你管你老公。

幫你挽救婚姻。

那麼這些親朋,在挽救婚姻過程中,他們能幫你什麼呢?他們能幫你的只有一件事,同曲線傳達,也就是說,你要說些什麼話,經過他們傳遞給你老公,讓你老公對你有好感。只有這作用。

你要做的:

分析你老公出軌的原因,這需要冷靜,詳細,細緻一分為二的分析原因,這很重要。

你要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這不只是穿幾件漂亮衣服那麼簡單,這需要從頭到腳,從內到外的轉變,還有一些思想觀念也要轉變,也就是脫胎換骨的轉變。

拜三為師

人們都說,存在就有它的道理,三的存在也有她的道理,最少她也有她的優點,這就需要向她學習。學習她的通情達理。學習她的善解人意,學習她的理解,寬容。

學習她的一切優點,還要比她做得好。

學習經營婚姻的策略

建議學習融入(滲透)。引導,指揮的經營婚姻策略。也就是融入(滲透)你老公,引導你老公。指揮你老公,這樣就可以了。不用擔心,沒有挽救不了的婚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抓證據,考慮離婚

如果男人他以前跟你妹妹談戀愛後來分了現在又想跟你好你會不會同意

律醉鑲 要看兩個人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兩個人沒有在一起同居吧?一定要搞清楚,不然同在一個屋簷下,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弄得不清不混的可亂套了,吃完妹妹又要來吃你上哪找這麼個好事,你要三思啊! 樑丘振 不會同意 雖然他跟你妹妹已經分手了 但是彼此見面也會感到尷尬的 而且他倆之前到底發展到了什麼階段 更會...

分手沒分斷女友,原因也是和那個男人他追求那男的不接我電話把我當備胎,這女人對她3年好對我這樣結局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傷心,明明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痛就痛在沒有結果,都備受折磨,一段感情要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也要捨得選擇放手。有一種情叫錯過,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只能說聲抱歉,不想再打擾彼此的生活,不想再驚擾彼此的世界...

如果你男友為了女生和你分手,當他和那個女生分手後又來找你,而這時候你有新男朋友,你會怎麼做

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種人離得越遠越好,他就是一個渣男嗎?想把你當成備胎。就算你沒有男朋友也不應該理他。他根本不懂得什麼叫愛情。他只知道朝三暮四,對你一點感情都沒有,何必理他呢!他回來找你也是一個人太寂寞了才回來找你。你還有必要理他嗎? 輕舟向南 肯定不會再理會那個前男友啊,好好珍惜現在的感情,不要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