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感覺你和你男朋友,越來越處不來,分了你又不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4:04:45

1樓:人間正道廠商

其實你們已經出現問題了,沒發現嗎?

首先,你會因他這樣說而難過,是因為你感覺到了他的不重視!不重視你,輕易說離開。還有輕視你對他的愛,難道你愛不愛他他感受不到嗎?

他說的是你不愛他了,他就立刻走人不會糾纏,就好像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一樣,就好像他根本不愛你一樣。如果你還愛他就給他機會改變,他會努力,說的就像是你不給他機會改變就是不愛他一樣。其實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已經成了平平淡淡的習慣,已經不是愛了。

其次,平時老是性格上合不來,愛起爭執,他吵架時不讓著你。其實性格沒有合不合得來,只有適不適應。你們在一起三年了,都還沒有適應對方的性格嗎?

愛起爭執吵架時不讓著你,這其中難道沒有你的原因嗎?有爭執證明你們在磨合!而吵架不讓著你,就有幾次吵得比較嚴重。

那你呢?我不是說讓你主動讓著他,而是你忘了身為女人的幾項權利和特徵。我知道你有尊嚴不肯輕易服輸,但你可以撒嬌、使橫、使壞,但絕不可以硬碰硬的一直吵下去。

那樣只會氣到你還傷了你的心!

最後,我想說如果你放不下,那就管快想辦法修復你們的感情吧!喜歡一朵花,你會把它摘下來;而愛一朵花,你會為它澆水。而你愛的那朵花,它對於你來說一定是特別的、美麗優秀的、獨一無二的、讓你念念不忘的。

你想要他愛你更多,那麼你也要成為值得他愛的人,成為特別的、美麗優秀的、獨一無二的、讓他念念不忘的人!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處不來 大部分原因是脾氣和性格的原因 深層次點就涉及到雙方的三觀問題

我覺得婚姻長長幾十年 如果結婚前就這樣 結婚以後面對菜米油鹽一大堆瑣事 矛盾會更多 如果有小孩 那就更加痛苦

考慮清楚些 婚姻不是兒戲 沒考慮好前不要貿然的走進婚姻 這是對雙方的不負責

3樓:安靜的節奏

現在都覺得有問題了,那在一起還有必要嗎

如果男朋友越來越冷淡你了,但是又不跟你說分手,你說分手他也會挽留,可是就是對你越來越冷淡,怎麼回事 30

4樓:樸岌

可能他工作很忙吧,所以會冷淡你。不和你說分手那是因為他沒有想過要和你分手,都是你自己想的太多的緣故。

5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找其他女生了,估計你只是備胎吧

6樓:秋霜鬼面

其實很多的時候還是磨合不夠吧

經常有人說女人的心思是無法猜透的。

但是誰的心思又會是簡單的呢

我覺得你們還是需要好好溝通

需要去找到生活在一起會一起努力的東西

找到彼此都需要的那些事物

如此你們能夠有更多的相互支援和照顧

會好很多。

不因為只是因為責任和義務, 不放手,這樣煎熬著。

找到問題,

如果心包容不了,愛也就到了盡頭。

7樓:朝雨夕落虹不見

當你是雞肋咯。食之無用,棄之可惜。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怎麼會這樣?若改變就繼續交往。若他不改,那就堅決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有事,給他一段時間,再看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誠佈公和他談談,雙方信任很重要

11樓:呆呆的流量

你們,在一起,時不要各自做各自的事情,2個人要保持,2個人的關係,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就可以了不妨試一試

12樓:野貓丶曦月

去找他談談吧,問問原因,畢竟這麼下去不是辦法不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總是提分手,提多了他會越來越對你冷淡,跟他聊天應該說他比較感興趣的話題,不要總是圍繞為什麼他不理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變心了,對你沒感覺了

15樓:潘

很糾結可能覺得你兩已經結婚了,而且他的一切你都懂!習慣了生活中有你,

16樓:姐子瓜

你有沒有在你身上找答案?

17樓:唯愛王源

也許是他不愛你了,但又不忍心跟你提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才看到這個貼子 我想問問 你們最後在一起嗎 結果如何

和男朋友相處越來越彆扭一言不合就吵架,但又捨不得分手怎麼辦?

19樓:離溫景

1、避免面對面交流:

面對面交流會讓吵架升級,所以吵架當天不推薦面對面的交流,講理,好好的讓各自冷靜一下,會比較的好。以免矛盾事件升級,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2、分析誰對誰錯:

吵架肯定是有人對的有人錯的,當然了,錯的人不會承認自己是錯的,當事人分析也肯定不正確,建議讓身邊的朋友(家人)來判斷。

3、主動和男朋友去交流:

男人都是很愛面子的,所以一般來說吵架之後不會主動來找女生和好,也許會冷戰好長一段時間,所以作為女孩子要主動的和男生去取得聯絡。

4、注意自己的語氣:

和男生交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語氣,壓住自己心中的怒火,平心靜氣的交流,男生一般火氣比較大,容易會引發爭吵。

20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兩口子床頭吵架床尾和,其實很多情侶過了熱戀期,就會平淡,而且雙方的本性就會暴露,所以這才是最真實的一面,或許你可以這樣做:

1、互相理解

當你們還是朋友的時候你們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對方的優點,當你們在一起了,你們會發現對方越來越多的缺點,所以很容易和你心目中以前的那個他形成比較,你們都覺得對方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所以經常會爭吵,都覺得對方有錯。

最近總愛和男朋友吵架怎麼辦?你們應該互相理解,吵架不是一個人能吵起來的,有時候是因為太在乎對方了才會引發矛盾。

2、想對方的好

有的時候可能兩個人都在氣頭上,不願意跟對方講和,但是心裡有很矛盾,是很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處的,那就多想想對方的好,很多好的地方只有對方可以做到的,所以那些不好的地方慢慢就會被那些好所掩蓋。

最近總愛和男朋友吵架怎麼辦?如果你們真的是喜歡對方的,多想想對方的好,給對方一個臺階,不要什麼事情都太過於敏感,珍惜你們的感情吧。

2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靜下心來好好溝通。

走到今天,每一步都是汗水換來的,實在不想就因為男朋友的一句不喜歡放棄。所以要不跟他聯絡,而是等著他來找自己。

每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都有自己的個性。兩個個性迥異的個體距離太近,摩擦是肯定會發生的。遇到兩人有不同意見的時候,不要一言不合就吵架。

這種吵架只是情緒的宣洩,對解決問題沒有絲毫的幫助。

所以,每個人在對待感情的時候都要慎重,無意義的爭執只是在損耗你們的感情,換位思考、有商有量才能解決問題。如果無法避免而吵起來了,也浪費太多時間在爭吵上面。最好兩人分開冷靜,不要讓矛盾升級。

得到的太容易,就不會知道去珍惜。所以如果真是對方的錯,不要輕易原諒,確認對方真的明白錯在**、能理解你的心情之後,才能說原諒。

22樓:張甜甜不甜

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的,只要不是大事就沒有問題。

23樓:marlboro袞

你們要改變這種相處的模式。可以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找出經常吵架的原因。既然捨不得分手就說明你們還是相愛的。

24樓:小二溪風

因為什麼原因吵,如果覺得不開心還是分手比較好。吵架太多的後果只有兩個,要麼就是越吵越瞭解。要麼就是越吵感情越淡,具體看你倆是那種型別的。沒有絕對!

25樓:芝士排骨年糕

我覺得你要搞明白是什麼原因吵架,有時候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各自讓步的,不要太過強勢和較真。

26樓:江然_錦

那就試著像原來一樣談天說地,而不是像現在的一樣不合,你捨不得分手,你就只能這麼做。

27樓:顏筱妍丫

吵架是很正常的,但是遇到問題要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不要因為可以解決的問題傷害兩個人的感情。

28樓:趙老師**答疑

先冷處理一段時間吧,給彼此一段時間去冷靜和思考。在這過程中,好好想想為什麼總髮生矛盾的原因。

29樓:世人皆世俗

吵架很正常,但別太傷對方自尊,有個度,有時候適當的吵架可以促進感情。

30樓:結束

約出來好好的聊一聊,都說說心裡的想法。

31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先給彼此一點空間吧,好好的思考一下為什麼動不動就吵架。

如果女孩和你說,我覺得你給我的感覺越來越像哥哥,而不是戀人,然後分手了!為什麼

我想,那是愛的最高境界。最本質的感情是親情。那是一輩子都割捨不掉了。答案補充 好好思考下親情和愛情之間到底存在什麼差異!假如你有個妹妹,你會怎樣對她呢?假如你有個女朋友,你又會怎樣對她?兩者本質的區別是什麼!試著去改變這關係,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 小丑魚兒 也許你對他的愛沒有情侶間的小浪漫吧。其實主要...

前任越來越漂亮,還有新男朋友,你會什麼感覺,剛分沒幾天

有cool足矣 你找個比她更好的,放手就要徹底,要不當初為什麼不珍惜呢,剛分沒幾天就有新的了,這種你也不必太過在意。 六詩雙 既然是前任,她在漂亮和你半毛錢關係都沒有,現在你要做的是,快速忘掉她,尋找你的幸福,願你早日走出來,以後幸福美滿 一刀見笑 我會祝福他的了,因為他現在不屬於你了 老李 平靜生...

男友對我挺好,感覺越來越愛我男朋友了,越來越離不開他了,我要怎麼做讓他更開心呢,讓他感到很溫暖呢

anlg諾諾 說明你很辛福。只有多一點關心,可以主動欠你男朋友的手,主動一個擁抱,主動一個慰問。但是千萬別頻繁,否則效果不佳。望採納。 發大水 女方的過度關心過度依賴對於男方可能會產生反感,只要單純的做你自己,不要對他冷就好了。 可以做很多事情,我就是一個男的,我會很開心女友幫我洗衣服,做頓飯,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