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問男朋友工作重要還是我重要

時間 2021-09-19 14:03:44

1樓:人生如夢

沒必要問,心裡有你不用問,你也要大度點,男孩事業為重。

2樓:湛陽韓餘

我該不該問男朋友工作重要還是我重要?如果他一心撲在工作上,這說明他是一個認真負責任的男人。他對你同樣也會付出責任和感情。

是一個值得珍惜的人。工作是他經濟**。他維持生活的基本。

但你是他情感上依靠。並不一定要選擇其中的一個,可以兩個都擁有。

3樓:

我覺得你這樣說就不對了,假如男朋友愛你如寶,但啥工作也不重要,你說行不行,能過日子不,如果你是個聰明人,你必須支援他的工作,並且協助他,反之,他愛你也是他不聰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要問這樣的話題。有可能會讓男朋友造成反感,或者可能不知道如何去做了。

最好的辦法是,如果男朋友不是很重視你,你可以從這方面做個調整,引起男朋友的重視。

5樓:小島民辛尼

建議不要問這樣的選擇性問題。愛情固然重要,但麵包也同樣重要,沒有面包的愛情沒有辦法持久,沒有愛情的麵包也將沒有了味道。問這樣的問題,男生會比較難回答,且回答不好又會造成小矛盾,所以選擇性的問題儘量不問,因為他愛不愛你,你最能感受得到,他在日常中表現的玲離盡致。

6樓:一生尋愛未有愛

不應該問這個問題,你男朋友和工作厄厄,其實嗯,對於男朋友來說工作和你呢,其實有些時候呢,有些時候是工作重要,因為工作穩定了,他的,嗯,要吃飽的問題就是他丟了工作你還會繼續喜歡他嗎?不是不會對吧?然後厄你問這個問題就寫了很多,因為這個是吳姐的答案不是嗎?

嗯你也許沒有,嗯,那個工作重要,也許也許你真的比工作重要,但嗯嗯你得到這個答案又有什麼用呢?

7樓:旭日東昇

這樣的問題不要隨便去問,不要拿自己去和男朋友的工作相比較,男人要有事業,如果拿自己的工作不上心的男朋友對家庭也不一定會有責任心的。

8樓:心悟若

工作意味著金錢,一個人生存的資本。

你不妨問問你自己,你是選擇生存的資本,還是選擇男友。

除此之外,工作也可意味著一個人的理想或未來發展方向,你這樣問他,是想讓他在自己的未來與你之間做選擇嗎?

9樓:

這是一個無聊的問題,沒有可比性為什麼要放在一起進行對比呢?

10樓:偶天菱

不用說你男朋友肯定說是你最重要,但是該工作還要工作

當男朋友問:是我重要,還是你的工作重要,你怎麼回答?

11樓:有情面包王

你也重要,工作也重要。如果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生活無法維持,更別談風花雪月了。當然,女朋友和工作並不矛盾,可以在兩者之間找到平衡的,這就要戀愛的男女雙方都有共同營造幸福的責任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我的話會先回答:當然是你重要du啦!當對方提出這

zhi樣的問題無dao非就是想聽到自己想要回

的答案,跟答女生撒嬌是一樣的吧。但是之後對於我個人來說,工作和男友會盡量平衡好,忙碌的同時會考慮一下儘量不讓對方覺得受到冷落。

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愛不愛在細節,選男朋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如果男朋友對你不忠了,就應該分手了。你好,你的情況是男朋友不關心你,你們之間缺乏信任感,建議多溝通一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你們的將來考慮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也沒必要為他考慮。如果他真的不關心你,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如果需要,你就要...

該不該去找男朋友呢,我該不該放棄工作,去找我男朋友,我已經25歲?

親,如果愛,就不會受世俗的看法所羈跘,只要你與他真心相愛,能夠相互扶助,共同奮鬥,取得幸福生活,然後衣錦還鄉,那樣,所有都會覺得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你們的感情是真摯的,對吧。 強隊 感情這事情也很難說 如果要是以後你的男朋友對你好的話 你的決定是對的 如果以後男朋友掙不上錢的話 你也會跟著他受苦受累 ...

我該不該信任男友,我該不該相信男朋友的話,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相信他,畢竟在一起了是互相選擇對方,在一起就要互信,就要有信任感。如果失去了信任那麼愛情會慢慢的減退,當初的熱情,也會慢慢地消失。因為某一些原因,因為某一些苦衷,男友可能沒空。身為女朋友也要體諒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如果除了父母外,最親密的男友你都不信任,那你還信誰?除非男友有了讓你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