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遊戲看得比我重要,但他還是愛我 喜歡我的,我還要和他繼續 還是分手

時間 2021-09-19 14:03:44

1樓:

男朋友玩遊戲比你都重要,這說明他還愛你,你一定不能放棄了,因為他這個毛病不好,我認為你一定能把他這壞毛病改掉了,因為你也愛她,她也愛你哦,你想辦法給他改掉,那啥壞毛病,我認為她為了愛你一定會改掉的,祝你們幸福

2樓:來自莊溪洞精明的紅狼

應該繼續,好好與他溝通打遊戲的壞處,並表明你的底線,如果他不聽勸告這份感情會最終失去,並表明玩物喪志的男人你不喜歡。

3樓:晚霞夕照

如果你認定了他是愛你的,人是活的、遊戲是死的,你應當繼續!如果遊戲換成了女人,就該分手了!個人愛好不可強改!

4樓:方海之

他把遊戲看得比你還重要,像這樣的人是不能跟他在一起的,如果你要是真的跟他在一起,時間長了你就會後悔的。

5樓:冠瓊思

最好和他說清楚,否則以後結婚了會有很多爭吵。有些事情習慣了也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要想清楚

6樓:

我覺得這種沉迷於遊戲的男人不值得你去託付終身,他也沒什麼上進心,不能只看眼前,還要看的長遠,如果他一直這樣,那麼你們以後得日子就沒法過了,所以還是早做打算,要麼他改,要麼最後就是一個分手。

7樓:殳曉旋

那要看男朋友的遊戲癮有多深了,要是耽誤工作或者對你不聞不問整天打遊戲那就沒什麼意思了。

8樓:卑微的糖寶

你可以跟他心平氣和的談一談!這麼大的人不幹正事,整天迷戀遊戲是不行的

9樓:淡若晨風

說真的,如果他真的愛你,喜歡你的話會尊重你的意願,會為了你將遊戲戒掉或是減少玩遊戲的時間來陪你,若是將遊戲看得比你還要重要的話,不如趁早分手吧,不值得委屈自己。以上僅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我男朋友他說愛我,可是我覺得他不愛我,因為他每天就知道玩遊戲都很少陪我,我覺得打遊戲比我還重要,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要冷落他,不主動聯絡他,或是消失幾天,如果你消失了他都不找你還是繼續玩他的遊戲,那你就趁早和他拜拜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如果不管理好愛好就會變成不良嗜好~所以你要融入到他們的圈子裡面才可以解決

12樓:優優寶貝

用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

13樓:鎖狗兒

坦白告訴他,再不陪你就拜拜

14樓:他麼的有毛病

好在遊戲不是女人!看開便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把遊戲看得比你重要,你該怎麼辦呢

呵呵,終於碰到乙個 知己 了!你知道嗎?我的男朋友也把遊戲稱為他的 第一老婆 我只能排在它後面。有時我也很氣憤,可我愛他,所以我並沒有計較太多。因為我知道,遊戲是虛幻的,而我才是真實的,那我就根本沒必要跟虛幻的東西去計較了?你說是嗎?我相信理解與包容比怪罪更有用!你們認為呢?呵呵 換乙個把你看得比遊...

男朋友把工作看的比我重要,我男朋友把工作看的比我重要,我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俞橋生 其實你應該感到很幸運,找到了這麼一個有上進心和責任心的男朋友,因為他想帶給你幸福所以在努力的工作,也並不是完全都不理你,如你所說他晚上不是有陪你聊qq嗎?為什麼他可以有空回他同事和老總的簡訊和 而偏不回你的簡訊呢,你想過沒有這正是他放心你的一個表現,因為和別人有距離所以得應酬別人,而不回你資...

如果男人把朋友看得比妻子還重要,這說明什麼

飄若雙櫻 講義氣靠得住 雖然把朋友看得重 但是絕對很關心妻子 不一定說明他不愛你,你要知道,男人有句話是為兄弟兩肋插刀,你也要理解他,他也是個男人,當然要是他心裡沒有你就另論了. 貓耳尖尖 用句不太好聽的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 親情,友情,愛情都是男人生命中很重要的 男人有幾個兄弟很正常,也很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