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把遊戲看得比你重要,你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9-19 14: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終於碰到乙個「知己」了!

你知道嗎?我的男朋友也把遊戲稱為他的「第一老婆」,我只能排在它後面。有時我也很氣憤,可我愛他,所以我並沒有計較太多。

因為我知道,遊戲是虛幻的,而我才是真實的,那我就根本沒必要跟虛幻的東西去計較了?你說是嗎?我相信理解與包容比怪罪更有用!

你們認為呢?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把你看得比遊戲重要的男朋友

3樓:

我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但是我一點兒不介意,那是騙你的,剛開始我是反感,然後是氣憤,到最後我還把網線之類的東西都藏起來,為此我們差點分手。後來經過另外乙個同事的勸導,我才知道自己這樣做純粹是無理取鬧,她告訴我,她要跟你男朋友感情更上一層樓,首先你要學會理解和包容他,其次跟他做真正的朋友,主動跟他討教遊戲方法,然後跟他一起玩,但是絕對不能上癮。久而久之,取得他對你的信任,然後慢慢跟他說打遊戲的壞處,讓他慢慢地少打甚至於不打。

現在我男朋友基本上很少打了。我要感謝我那位同事!今天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了。該怎麼辦?

4樓:麵包蟲

如果發現他對的感覺已經變淡了,自己也別在原地傻傻地等他回來!!盡快的脫離他的魔掌,學會瀟灑的放手,當初是如何拿起這份感情的,就要學會如何放下它!別猶豫不決的!

不然,受傷的還是自己!受傷後,只要時間長了,傷口就會慢慢的癒合,但,不會放手的人,一輩子都沒有翻身的機會,永遠活在他的謊言之中! 其實,放手很簡單,只要你說得出來,然後,在自己的摯友的安撫下,就會很快的走出陰影!

你要給自己乙個機會,要自己活的更加瀟灑一點噢!!因為;「沒有男人的女人,女人一樣能活得很好,只不過,沒有男人的女人,日子卻是寂寞難耐噢!!」你要學會如何控制男人!

而不是自己被男人所控制!! 補充: 樓主您好!

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乙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

懂得體貼你的人!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乙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乙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乙份寧靜,乙份平淡,乙份真情,就能容納布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

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追問: 或許放手真的很好!謝謝你 回答:

想開點了朋友,別那麼傷感,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這也是你人生中的一次挫折,在這次戀愛背後你會明白很多事情的,加油,你會幸福的。 追問: 謝謝!

即使我在捨不得、也會忘記的。因為他並不屬於我

希望採納

5樓:

不要頻繁聯絡他努力工作賺錢

6樓:吾貓情感社長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如果你的男朋友比你矮你還會喜歡他嗎

身高其實還好啊,一般不會有這樣的啊。還有身高是可以改變的,這也和鞋子有問題啊,不過要是真心喜歡,身高並不是什麼問題啊。畢竟在交往前都會考慮好吧,這種問題應該很少啊.既然已經選擇了,就應該不要在乎了。 泡麵蹲樹下 如果他已經是我男朋友了。那肯定是接受的。不過一開始我就不會選擇這樣的。因為我已經很矮了。...

男朋友把遊戲看得比我重要,但他還是愛我 喜歡我的,我還要和他繼續 還是分手

男朋友玩遊戲比你都重要,這說明他還愛你,你一定不能放棄了,因為他這個毛病不好,我認為你一定能把他這壞毛病改掉了,因為你也愛她,她也愛你哦,你想辦法給他改掉,那啥壞毛病,我認為她為了愛你一定會改掉的,祝你們幸福 來自莊溪洞精明的紅狼 應該繼續,好好與他溝通打遊戲的壞處,並表明你的底線,如果他不聽勸告這...

如果你的男朋友比你大6歲,你會選擇跟他結婚嗎

俗話講,女大三,抱金磚 那麼男大三呢?男大五呢?男大十多歲呢?一般來講,生活中,大多數情侶 夫妻,基本上都算是同齡人,最多相差也就是三四歲,一般大5歲以上,就算是差距比較大的了。那麼,那些嫁給比自己大5歲以上男人的女人,她們過得怎麼樣,怎麼看待這樣的婚姻的,我很好奇。a 23歲,結婚1年,老公3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