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比你大6歲,你會選擇跟他結婚嗎

時間 2022-03-11 13:30:10

1樓:名名時尚日記

俗話講,「女大三,抱金磚」。那麼男大三呢?男大五呢?男大十多歲呢?

一般來講,生活中,大多數情侶、夫妻,基本上都算是同齡人,最多相差也就是三四歲,一般大5歲以上,就算是差距比較大的了。

那麼,那些嫁給比自己大5歲以上男人的女人,她們過得怎麼樣,怎麼看待這樣的婚姻的,我很好奇。

a;23歲,結婚1年,老公30歲「他是我的第一任男朋友,我18歲考上大學,那時候他已經工作了,我畢業我們就結婚了。我沒有別的戀愛經歷,無法比較,但是我想不出還有比他更完美的男人了。戀愛的第四年,他依然可以因為我一次感冒發燒坐一晚上的火車來照顧我」

b;25歲,結婚1年,老公30歲「我以前的兩任男友,乙個年紀比我小一歲,乙個跟我一樣大,我發現他們很多事都整不明白,差不多熱戀期一過,就只玩遊戲不玩我了,所以後來,我對小男人都免疫了。我現在覺得大叔挺好的,受得了我的脾氣,而且各方面都挺包容我的」

c;25歲,結婚3年,老公31歲「我老公大我五六歲,好處不是他多麼能包容我,多麼能理解我,而是,雖然他大我那麼多,但依然沒有倚老賣老,經常還像個小孩一樣。他現在一下班回來就逗孩子,爺兒倆玩得跟兄弟倆似的」

d;27歲,結婚3年,老公33歲「我覺得男人都一樣啊,只是年紀大的男人似乎更擅長偽裝,結婚前裝得好好的,滴水不漏,結婚後馬上打回原形」

e;27歲,結婚1年,老公35歲「哈哈哈,這個採訪有意思,我老公大我八歲,是那種很木訥的人,不會好好說話,總是惹我生氣。但他真的很會寵我,我脾氣不好,有時候還會打他,但是他基本上都是一把把我抱住,他一公尺八,我一公尺五五」

f;28歲,結婚3年,老公35歲「我覺得各方面都還好,就是有點大男子主義了」

g;30歲,結婚5年,老公37歲「我們結婚前,他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離婚後他都想終身不娶了,但是遇到了我他就淪陷了,哈哈。我覺得男人比女人大一些真的是好事,他們雖然還是會犯很多錯,但好在有了自省的習慣,很少會把錯誤歸咎於女方。這是我的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h;31歲,結婚2年,老公43歲「我認識我老公的時候,我28歲了,那時候他差不多40來歲了吧,我當時覺得他人挺好的,而且在我們當地也是小有名氣的人,很多老女人都很喜歡他。我當時擔心的是,他那方面不行,但是試過第一次後,我就覺得他簡直完美了。不管是性,是生活,是精神方面,他都是我的朋友,我的導師,我很知足」

i;33歲,結婚12年,老公38歲「我和我老公都是農村人,我們都是一起出來打工認識的,他是孤兒,他爸爸很早就死了,他爺爺乙個人把他撫養長大,他伯伯叔叔都不管他,但是他從來不恨他們,他是真的很善良。剛認識那會兒,我們在乙個廠,大家都覺得他傻,經常欺負他,很多人沒錢,找他蹭吃蹭喝的,我就看不慣,特別想保護他,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結婚十多年了,我們有了一雙兒女,也蓋了房,買了車,十多年了,他從來沒有對我大聲說過一句話,除了『老婆我愛你』。

」j;35歲,結婚11年,老公42歲「其實,年輕那會兒,也是我管著他,讓著他,但是後來有了孩子,就是他讓著我了,我感覺男人真的要到一定年紀才真的成熟,跟大女人多少沒關係」

2樓:譚談社會

我會的,因為我覺得談婚論嫁,年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合適,生活習慣是否合得來

3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會選擇結婚。因為我嫁給的是愛情,年齡不會成為太大的問題,所以我會嫁給他。

如果你的男朋友比你矮你還會喜歡他嗎

身高其實還好啊,一般不會有這樣的啊。還有身高是可以改變的,這也和鞋子有問題啊,不過要是真心喜歡,身高並不是什麼問題啊。畢竟在交往前都會考慮好吧,這種問題應該很少啊.既然已經選擇了,就應該不要在乎了。 泡麵蹲樹下 如果他已經是我男朋友了。那肯定是接受的。不過一開始我就不會選擇這樣的。因為我已經很矮了。...

如果嫁給比你大19歲的男人你會幸福嗎

幸福?說不來 關於老夫少妻 很多很多的例子 在一起後會經常吵架 代溝是不可避免的 或許 你會認為和男孩子打打鬧鬧很正常 但是他會覺得 你這是犯賤 你要永遠想著他.其次 我希望想多一點 畢竟 是要一起生活的人 想想過了30年 你或許還風華正茂 但他已經步入老年時代了 這也是乙個問題.還有 世俗 在中國...

如果你的男朋友把遊戲看得比你重要,你該怎麼辦呢

呵呵,終於碰到乙個 知己 了!你知道嗎?我的男朋友也把遊戲稱為他的 第一老婆 我只能排在它後面。有時我也很氣憤,可我愛他,所以我並沒有計較太多。因為我知道,遊戲是虛幻的,而我才是真實的,那我就根本沒必要跟虛幻的東西去計較了?你說是嗎?我相信理解與包容比怪罪更有用!你們認為呢?呵呵 換乙個把你看得比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