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怎麼辦,如果男朋友不在乎你,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5:05:09

1樓:葉子的飄緒

要想知道對方到底怎麼想,就要學會捨得,先冷他一段時間,如果他還無動於衷,就不要跟他耗下去耽誤你的時間,我想他心裡有你就會知道危機了,就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去找你。相信你也希望找乙個在乎的人比乙個你在乎人幸福。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記得自己,那叫自私,只記得自己的老婆,那一樣叫自私。

是你展現強大的後援力量的時候了

3樓:

有兩種可能,一是他並不愛你,與你在一起,是習慣了,或許也是利用你! 二是,他天生就是個自私的人,在他的腦子裡從來考慮不到別人,這樣你就需要與他好好談談,但你不能用責問的語氣談,會起反效果,而應該以認真的心平氣和的態度,讓他重視起來,也可以問他這樣做的理由.祝你成功!

4樓:明白人

不想事的人吧,如果是我得好好找個機會跟他談談,這樣累沒意義的。

5樓:大齡未婚女

和我男朋友一樣 真的很自私 我也好累 卻又捨不得放棄

6樓:頻開暢薩靚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7樓:堂洋公羊從

劈了他唄,他都不在乎你了,還要他幹什麼

8樓:枝從粘敏思

沒有,他這樣的話就算結婚了,你受的了不被自己愛的人關心嗎?

還是分了吧

9樓:祿昂厲三詩

如果不在乎伱

這種男的

要了幹嘛。

10樓:萬力蓬嘉禎

呵呵有些東西不是付出就一定換的來回報的,看情況而定,他不在乎你,你也別太在意他,實在沒意思

就甩了他~

世上男人那麼的多

....!

如果男朋友不在乎你,你會怎麼辦?

11樓:廖長青明亥

如果乙個男的不在乎你了,那他是一直也沒有在乎過你還是最近不在乎你了啊。如果他一直沒有在乎你,那麼你還是放棄吧,這種感覺不是可以忍受的。如果他是因為點什麼原因而不在乎你了啊。

那你要做點讓他感動的事情。他自然就會在乎你了啊。

12樓:戢璐桑寄柔

既然不在乎了,代表感情淡了。繼續下去也沒有意思。

13樓:弘虹彩

我最害怕這樣的問題出現

14樓:墨睿好

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恨不得時刻都黏在一起。因此當男朋友突然變得忽冷忽熱,不在乎自己的時候,女生就會變得很慌張。這個時候,是該放棄這段感情還是挽回男朋友的心呢?

男朋友突然不在乎自己,對自己不管不問,肯定是有原因的。這個原因也是多方面的,自己肯定是有原因的,但男朋友也許也有一些原因。那麼,該放棄還是該抓住他,女生需要一步步的去思考清楚才能處理好。

1、首先想一想自身的問題

有的時候,男生會有點粗神經。你在心裡覺得他不在乎自己,其實他都沒有什麼感覺,他並不知道你心裡這麼想。你在那兒乙個人想東想西,但是他壓根沒有往那裡想。

也許他只是忙於自己的事情,一時間沒有時間去顧及你的情緒。這個時候,女生就要先排除是不是自己過於敏感,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

當你確定男朋友是真的不在乎自己之後,第一反應不是去質問男朋友,而是先反思一下自己。有時候,有的女生自己心裡沒意識,但是在生活中卻總是要求男朋友聽從自己的安排。那麼,男生順從的次數多了,也會覺得累。

他會覺得你根本不尊重他,你們之間的地位一點兒也不平等。所以,當男朋友不理你的時候,你也要想想自己是不是要求的太過分了。

2、再進一步觀察男朋友的動向

當你把自身的問題都想清楚了,確定了自己有問題就要改正。但是如果你沒有做什麼傷害男朋友的事情,但是男朋友卻不在乎你的話。那麼,你就要暗中觀察一下,看看男朋友到底在做什麼事情,忙到全然忘記了你的存在。

當然,為了避免直接冤枉男朋友,你需要偷偷的觀察他。看看他每天在和什麼人聯絡,是不是有了其他的心儀物件。

但是,如果你光明正大的跟蹤他,也許會導致他直接和你分手。所以,在你不確定他對你的感情之前,你不要太張揚。如果你心裡還是愛男朋友的,就要給你們留乙個挽回的餘地。

你可以問一問男朋友的好兄弟,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有事情你可以幫他。但是一旦你發現男朋友有了另外的物件,那麼你就要好好想想該怎麼取捨了。

3、直接和男朋友溝通

雖然你可以自己去調查,但是有的時候,要想知道事情的真相,還是要親自去問當事人。因為你觀察的再多,都可能不如直接問問本人來得更清楚。所以,要想知道你們的感情到底是**出了問題。

不如找乙個時間,趁著兩個人都有空的時候,安安靜靜的坐在一起。問一問男朋友,是不是心裡已經沒有了自己,為什麼一點不在乎你的一舉一動。

這個時候,男朋友的回答很重要。如果男朋友說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那麼你可以試試挽留一下。但是如果男朋友直接說他喜歡了別人,那麼你再怎麼說也是留不住他的。

不過還有一種情況,女朋友說只是不滿你之前對他忽冷忽熱,所以想刺激一下。這種情況下,你就要多抽一些時間去陪陪男朋友。

如果男朋友對你愛理不理,不在乎你了你會怎麼辦

15樓:平頭蹋天下

這句單擔廁杆丿訪搽詩敞澗話得分情況來定,並不代表他說了就不在乎你,有的時候放手也表示愛你,學會放手等於給對方自由,不要牽絆著對方。

16樓:

有可能是你做錯事了 你還不知道 他在生悶氣 他對你愛答不理是想讓你知道他生氣了 你不要只問他是不是生氣了 他會說沒事 你自己做錯了生麼 悄悄地抱住他說老公對不起 我錯了 應該就好了 如果不是這樣那就是他不想談了 若果你真的愛他那就盡力挽回 否 你就順應自然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眾一耳光罵他流氓欺騙感情

18樓:

我要是有女朋友該多好,一定非常疼,可惜就沒有

19樓:手機使用者

該走的終究會走,你要瀟瀟灑灑的離去留下最美的背影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聯絡唄,看他的反應是不是180度大反轉

21樓:花紅綠葉

如果真心愛他就不要在乎一切,窮追不捨

22樓:柏含雲

愛他嗎 愛就努力改變自己 把他追回來

23樓:伊語洗護

這只能證明他不夠愛你

如果你的老公不在乎你的感受你會怎麼辦

24樓:風清柳綠

那要看你希望得到什麼結果了。然後對照你的結果,再針對性的分析老公的性格特點,找出能達到你需要的結果的路徑、辦法,進行操作。

25樓:蛇是美麗的精靈

夫妻關係出現矛盾還要從你們倆身上找問題,別人不知道誰強誰弱誰對誰錯誰的問題大,為什麼不在乎你感受,以前有什麼過節沒,都不知道。如果以前一切正常,現在他不在乎,那也許他有出軌的前兆,對你審美疲勞了

男朋友總是不在乎我的感受,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跟前任可能跟你情況相似。

感覺不到他的呵護,平常還總是跟我唱反調,不會關心我,不會哄我。我以前覺得可能他只是太直男了,但是乙個個小細節下來,真的很扎心。能感覺得到他不是那麼喜歡我。

因為不是沒有男生喜歡過我,那些喜歡我的男生都比他對我好!所以喜不喜歡一比較真的會有落差。

昨天跟媽媽通了兩個多小時**。我跟媽媽說,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她跟我說,你光是喜歡他沒有用的。

你一門心思撲他身上,而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就好像,你們出去逛街,你大包小包的提著,跟著他看著他覺得很滿足了,而他空手走前面輕鬆得很。你只是得到了他這個人,空有乙個軀殼而已,這樣的你真的開心嗎?

女生需要的還是呵護吧。現在在一起沒多久就能感覺到他對你不那麼好,以後結婚了那不是更不敢想象。

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毅然決然放棄了他。現在想想,那個為他一句話逃課,使勁踩著自行車,小心翼翼拿著冰可樂站他宿舍樓下等他的我,傻得多可憐。

對於你現在的情況,我想說的是,未來認識的人會更多,你沒必要為了乙個不太在乎你的人被鎖鏈拴住。

當然,你的生活只有你自己能選擇。只要你覺得你現在做的選擇,你將來一定不會有遺憾,那姑娘,不妨去做吧。

27樓:山總的小迷妹

你的男朋友總是不在乎你的感受,說明你需要與他好好的進行一次溝通。你們可以先做乙個小互動。第一步:

由乙個人先做一段陳述。第二步:由另外乙個人向說話者解釋並複述這段話。

第三步:如果說話者認為收聽者已經完全明了,那麼兩人就角色互換,再把這三個步驟重新演示一遍。假若之前存在分歧,這是乙個澄清事實、促進相互理解的有效方法。

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還想要保持親密的關係,那麼你們就要保持更好更高效的溝通,你們要掌握更有效的交流方式。首先我們要做到自我停止抱怨,羅維爾.克羅柯夫(lowell j.

krokoff)等人在2023年的研究中發現,減少負面影響,比增加正面影響更有利於改善夫妻關係,提高婚姻質量。

從你個人來說,你要時刻保持正能量的心態,而不是一直在指責他的缺點。想要構建有效的溝通,首先就要停止消極的抱怨,比增加積極改變更有利於關係的改善,用另一句話說就是「友善的言辭比漂亮的鮮花,更有利於關係的發展。在各種關係中,人們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要,最常做的就是抱怨自己的「遭遇」,而不是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意願。

所以當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的感受時,請用真誠溫和的態度與他進行一次推心置腹、平等的交流吧。這個過程中不要有對他抱怨的情緒,因為向別人抱怨會降低關係的整體質量,讓被抱怨者感受到你在輕視他或詆毀他。而且,當你在抱怨乙個人,對他進行消極描述的時候,你的抱怨只會起到反作用,讓他「融入」到你的描述當中,繼續那些讓你厭惡的行為。

28樓:

這可能是你自己的感受而已,其實他是乙個不善於表面不喜形於色的人。你可以注意觀察一下他對一些事物的反應狀態。有些情商較高的人,他是很善於表達的,而且也善於表演。

可以說會讓你感覺非常驚訝。或非常感受。但是有很多人是屬於那種。

不善於表達的。比如說摩羯座的人就是那麼冷酷,但是他的心是熱的。他從內心裡是時刻關注你的,他可以為你獻出自己的生命。

但是他可能在嘴上不會把我愛你掛在嘴邊。至於你自己的感受,你可以看一下他的父母或者姐妹,他們是什麼樣的基因品質。再查一下的星座,了解一下他內心的動態。

如果他對別人是非常關心而非常會表演的話,那麼對你可能就是真心的。掛在表面的。祝你好運!

29樓:一起嗨電

男朋友不在

乎你的感受,是長期性的還是突然發生的?他這種不在乎是針對你還是對其它人也如此?

所以你需要進一步的了解情況,確實是在沒有任何突發狀況的情況下,你的男友確實對你不夠在乎了,而且也沒有以前那麼體貼了。

那麼這種情況下,你才需要做出一些行動,否則你憑空的猜想只會讓你們的關係產生裂痕。

當發現男朋友不太在乎你的感受,就有必要了解其中的原因,知道是誰的責任,是雙方彼此的關心不夠,還是你的脾氣讓他難以忍受,還是對方的性格使然。這些你需要了解,只有知道了原因,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找幾個合適的時機,與你的男友進行幾次有效的溝通,看看他的態度,他的想法是如何。

是否只是一時的生氣,或者是對自己不關心,還是已經厭倦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男朋友不在乎你,你該怎麼辦,當男朋友不在乎你了,你應該怎麼辦?

既然在乎你了。咱也別纏著人家了。從新找個就行了。只要你別說你已經離不開他就行 費莫淑珍藩鵑 不在乎就遠離你?都不在乎你勒,要他幹什麼。這種情況你就要主動 多多溝通 說不定還有其他什麼因素 丹煦舜萍韻 放手或者不計較回報的付出 湯嘉戈蒙 這樣只會累了自己。還是和平分手吧。 縱榮花暴俏 也許是你太敏感了...

如果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怎麼辦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既然他不在乎你沒必要再在乎他了,當他想起你的好的時候自然又會在乎你的,到那時就是看你在乎不在乎他了。你要做的就是直說,說你想讓他多關心你一點。你內心也有些缺乏安全感。還有就是對感情的期望值過高導致現在有些心理落差。我想你可以試著冷落他幾天,如果他發現了你在冷落他時,也許他之前...

如果男朋友不在乎自己怎麼辦,如果老公不在乎自己怎麼辦

男人不在乎的話,那證明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只有分手吧?做乙個朋友。如果男朋友不在乎自己,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兩個人談物件,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一廂情願,即使你在乎他,他不在乎你,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處物件階段對你都不要在乎,以後結婚更不用提了,也是遭罪,還不如趁早了斷,去找適合自己的,珍惜你的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