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這輩子只愛我一人,我是他的初戀嗎

時間 2021-09-19 14:15:49

1樓:llly葉子

不一定就只愛初戀,我女朋友就不是我的初戀,但我很愛她,初戀都是萌動的,不是愛,那只是喜歡,好感吧!

2樓:我是

額,那麼介意為什麼不問問,還有就算不是初戀,他都說了只愛你,還糾結什麼呢

3樓:奧林匹斯影視

男人的話有幾個真的 曾經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爛在現實面前四分五裂 不堪一擊 很可怕 所以我們要考驗他啊 看他是不是真心啊

4樓:墨之痕

5月20號一個有含義的日子,我想現在許多的年輕男女都在給對方準備禮物,想給對方一個驚喜。在給對方準備禮物的時候不知有沒有想過這麼多年你愛過幾個,現在這個到底愛不愛,準不準備和她共度餘生。人類的感情真的很有意思,愛的時候海誓山盟這輩子只愛這一個,不愛的時候連看一眼對方都是多餘。

人為什麼要愛這麼多人才能找到一個結婚,難道初戀就不是你愛的人,有人說初戀是最美好的回憶,那為什麼只能是回憶。很多人都不願意接受一個現實隨著自己的成長周圍的**越來越多,使自己堅守不住那一份純真的愛情。平常寫的都是愛情裡的悲離,我想讀者看到的都是愛情陰暗的一面,實際上世上還是有許多真情的。

這位讀者的來信就告訴了大家,初戀也是可以談到最後結婚的,他們倆相愛相守了十二年,整整十二年可以說是他倆從小孩到大人的成長階段,十二年的相伴肯定能換來一個幸福的婚姻。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能好好珍惜眼前你愛的人,爭取多年以後娶得還是她,記住只要真心相愛,在愛情裡沒有不可能!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說這輩子就對不起我

5樓:超級丶

個人覺得分手了說對不起很虛偽,總之就是不愛了吧!既然分手了就忘記過去吧,未來才重要

6樓:焚心以火你

他是因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呢?

男友說這輩子只愛我這一個人,什麼意思,是初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乎你!容不下你愛別人

8樓:傑然不同

他有說明你是他的初戀嗎

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比初戀的時候更幸福,我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沒有之一,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bai

覺說這樣的話有點誇張du了,

不過也能看得出zhi來,

你男朋友現dao在處於熱戀階段回,

其實每個人都會答經歷這麼一個階段,

每個人在這個階段都會陷入愛情的泥河中,

永遠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覺得對方是最好的人,但是大家也知道,

這種專注和盲目的感情是不會很持久的,

只有當大家在一起經歷風雨,經歷困難,

慢慢的彼此更加的熟悉,

這大概需要十幾20多年的磨練,

如果你能達到這個境界,那麼即便是對方什麼話也不說,只是給你一個眼神,你也能感受到他是愛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心的應該能感覺得到,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感受得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的挺好,是不是真心只有相處久就知道了,但願你找到了一個表裡如一的好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覺得你男朋友說的這些話,現在看來只對一半,只是暫時沒有比你更好的出現罷了,男人一輩子只能說自己能不能把握住自己而已。

13樓:

您能感覺到他是真心的,那就是真心的,相信你的第六感

男朋友交過很多女朋友,但他說只喜歡過初戀,那他是真心喜歡我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放不下初戀 心裡永遠會有她 但是可以好好去愛另外個人 只要你做的好會好好愛你的 採納

15樓:我愛**之屋

他能這麼直接告訴你他的過去,說明他對你已經敞開心扉,只要你走近他的內心,他就會喜歡你…

16樓:

他是有戀舊情結,是不是真心喜歡你,主要看他是不是會把你放心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忘不了自己初戀,他應該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他也不會跟你說那麼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喜歡不喜歡你,有時候真的不是他說了算,看你怎麼去獲得他的心了,

19樓:長魚問春

他交過很多女朋友 你只是其中一個罷了 呵呵

20樓:黑虎威猛

初戀是一輩子的,你只是陪他的影子。

21樓:樑志學

你是他初戀嗎!他都已經告訴你並不喜歡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人生中最美好的

23樓:cfm花

絕對不是真心喜歡你………

24樓:sky冥辰

騙你而已,純屬想玩玩你

25樓:sxb星之水月

既然這麼坦白,那就相信他一次吧

26樓:信仰釋心

都這麼敞開心的說了,還想咋地

27樓:

想你多愛他,所以才怎麼說的

28樓:等待

哪的看他現在如好對你,如果有結婚的打算,哪就說明喜歡你

女人唱的我說過這輩子只愛你人歌詞是什麼歌

做看右看 都沒看到你想要得,先來個男得充數 等我再找找 只愛你一個人 歌手 任賢齊 很受傷 只愛你一個人詞曲 小蟲 下雨的天空突然雷聲轟隆隆 有誰知道我心痛 愛情有獨鍾偏偏它是痴人夢 我實在不該對她心動 愛上一個不該去愛的人 我總是加倍包容犧牲 明知不可能還勉強自己要去撐 越撐心越悶越關心越冷 你知...

男友說我是他帶回家的人我是吃他做的飯的人我該怎麼回覆他呢

安居樂業葉葉 我希望我是第1個也是最後一個。這樣你們的結婚日程很快就可以提上了。 你可以說你很幸運,能不能一直幸運下去。 希望我是第一個跟你回家的人也是最後一個跟你回家的人希望我是第一個吃你做飯的人也是一輩吃你做飯的人 躍龍物語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好好珍惜,不要失去了,因為擁有就會失去,失去才會懂得...

歌詞有一人我飲酒醉,醉把你姐當我妹的歌名是什麼

歌曲 一人我飲酒醉 演唱者為主播mc天佑。歌詞 一人 我飲酒醉醉把佳人成雙對兩眼 是獨相隨我只求他日能雙歸嬌女 我輕扶琴燕嬉 我紫竹林我痴情紅顏我心甘情願我千里把君尋說紅顏 我痴情笑曲動 我琴聲妙我輕狂高傲我懵懂無知 應該是這首 把?聽著還可以,剛在一威信 每晚睡前 那搜的,要不是這首,你也可以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