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跟我在一起比他初戀的時候幸福的多,這是不是真心話

時間 2021-09-19 14:1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說跟你在一起比他初戀的時候幸福得多'你問這是不是他的真心話?這就要你自己來說了,因為你自己感覺到他平時說話是個實在人,還是個愛說虛話的人,如果你覺得他是個實在人,他應該說的是真心話,這就得祝福你了,你碰到了一個讓他能夠感到幸福的人

2樓:yi葉孤舟

是否是真心話,要看你男朋友當時說話的語氣和表情,如果是語氣比較深沉,表情很平淡,眼睛說話前向下看的,說完再向著你看的,絕大部分是真話;

如果邊說邊笑的、說完嘴角輕輕上翹的、或者你生氣的時候說的,多半是哄你開心的,又或者到目前為止你們還是過得很幸福。

3樓:

那要看他和初戀是怎麼分手的了。

如果是和平分手,那不一定是真話,如果是決裂式分手,那有可能是真的。

年輕時,不懂得珍惜別人的好,也不知道如何對人好。

隨著年齡增長,兩個方面都在進步,既懂得如何付出,也懂得珍惜別人的付出。

不妨相信他,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4樓:冰玉水星

這種話可沒辦法判斷,是不是真心的恐怕也只有他本人才知道了。誰知道他以前是什麼感覺,現在又是什麼感覺?不過你可以依據的是,既然他有體會,那你也會有體會。

你感覺他對你怎麼樣,就可以分析出,他的一些言行有多少真假

5樓:rgxshu健康生活

初戀是最幸福快樂的事情,他說的不重要,他做的最關鍵。聽其言,觀其行吧。

關鍵是你要當他當成真的,才會感到幸福啊。

6樓:功芮波

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你就知道是不是真心對你好

7樓:寶貝你幹嘛呢

這是對比之後的甜言蜜語,值得相信。

8樓:終極

是真心話

是真心話是真心話

是真心話是真心話是真心話

是真心話是真心話是真心話是真心話

9樓:

鑼鼓聽聲,聽話聽音,更重要的是看行動,而不是說得比唱的好聽,現在很多人都把功夫用在溜嘴皮子上了,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10樓:

我們都曾為那年的青春哭泣,後來想起,就笑了。最殘忍不過時間,本以為刻骨銘心的故事,就在念念不忘間,漸漸遺忘。那些大悲大喜的際遇,最後想來,也只是:彼此經過,各自向前。

男朋友說,跟我在一起比初戀時候幸福得多,我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沒有之一,這話是真心話嗎? 10

11樓:三色貓的鷹寶寶

可能是真心的,但不一定是事實,因為過去的感情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慢慢減淡,在和你的臉期間的感覺自然是比以往都來的強烈,所以說他說你是他最愛的,在當下的感覺其實是發自內心的,但是,誰也不知道,他和初戀在一起的時候到底是個什麼感覺,熱愛的程度又達到了多少,畢竟是主觀感受,無法衡量,不過你男朋友會對你說這句話,因該也是非常愛你了。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確定是真心話,我相信你的男朋友肯定對你比任何人都要好。

13樓:宅在家的老男人

戀愛中的人呀 我是進來吃**的別管我

男朋友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說跟我在一起開心,分開的時候又說跟我在一起不開心?

14樓:f掩悲傷演快樂

你的男朋友應該沒有對你說過一句真心話,他只是需要你的時候說幾句好聽的哄你開心,沒有同你在一起沒有利益了,就說不開心,這種人應該是沒什麼人性沒有任何感情的人,應該早點離他遠點。

15樓:招映安

有一些人說的話不一定是真心話。他只是依據情況來說出自己的心理感受。有一些話不必太在意。也不必一定要相信。跟著自己的心裡感覺走就可以。

16樓:

雙方都有問題,可以適當的和對方談談心,多關心關心對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分析不了了,我們憑你的描述也分析不了。還是得你用心去感受呀

18樓:通事萬事通

他說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開心是真的,因為他不願意和你分開,所以他分開的時候會說跟你在一起不開心,其實這句話並不是他真心的,所以說這句話才是假的,不是真心的

19樓:肖肖的哈堂客

渣男吧,他只是不喜歡你了而已,放手吧別難過

20樓:

都是真的,他喜歡你的時候,和你在一起他當然是開心的,

你們分手了,這其中肯定有令人心痛的原因,他說和你在一起不開心,就是指這段時間,

21樓:

媽媽他這種人是不是多面性的人呢他是不是不是那種真心真意的人我覺得他口是心非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開心,也有不開心呀,既然已經分開,那還是不開心多吧

23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你又不是你前男友,不知道他開心不開心。

24樓:

說明你的男朋友很愛你,如果你愛他,那就找自你的幸福。

25樓:古方紅糖

第二句是假的,如果他和你在一起很開心那他就不會和你分手,

26樓:天天

都不真,虛虛實實,既然分不清,都當假話,自己都不知道

談戀愛的危害

27樓:小王閒談娛樂

耽誤學習,中學是學習的**階段在這階段學習是不是就對個人不負責,原本有一個很好的前程的,可是就因為這個耽誤。

另外中學生在這個時間段進行不該有的動作,對於身心發育是一個非常不好的,中學生是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以及價值觀,早早的談戀愛對於價值觀的樹立是非常不好的,有的中學生因為這個誤入歧途,就是這個原因。

28樓:

這位青年朋友,我覺得你是自己害怕戀愛吧!

其實呢,會有你這種觀念的人非常多,大多數都是因為失戀或者是被甩的原因,不過我倒是很為你高興,因為你這種想法其實是可以幫助你正確愛情觀的,好多人都問我:“這個世界上,沒有愛情,就真的毫無用處嗎?”其實不然,戀愛,只是人成長的一部分,它會帶給你快樂,同時,也一定會帶給你痛苦,但是,人生哪有不帶給你這些的東西呢?

只要看穿了這世界上的種種感情,其實戀不戀愛真的沒有關係!接下來,回到正題,這些是魔女詞典的一些顧客們害怕談戀愛的原因,就當做是壞處告訴你吧!

1:談戀愛太不真實。好多人都說:“戀愛好像就在我們身邊,但是卻無法確定他到底能永恆多久!”所以呢,這就是第一個壞處,戀愛讓人感覺親近,卻又可望而不可即!

2:戀愛太虛假。有一個女孩子曾經來問過我:

“是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是那麼的讓人難以信任?明明約定好了要永遠在一起,卻因為一件小事,而狠心的說分手。”所以,這就是第二個壞處,戀愛很真實,卻也最虛假!

3:戀愛太讓人難以捉摸。有些愛情非常的簡單,但是有些愛情卻難的讓人無法看清自己的想法,你不明白他是怎麼想的,他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最後,你們都會認為這是一場難以捉摸的**,最終走向分手!

所以,這就是第三個壞處,愛情很簡單,但是卻讓人難以捉摸!

4:戀愛太容易讓人分心。有一面臨高考的學生對我說:

”我馬上就要高考了,但是女朋友天天打**叫我出去玩,我很愛她,所以我不顧自己的功課出去和他約會,現在快要考試了,我根本沒心情再去學習,我該怎麼辦?”好多人都是這樣的,事業和愛情,到底怎麼選?沒人知道!

所以,這就是第四個壞處,愛情能給你動力,但是同時也會讓你無法專心!

5:戀愛太可怕!資料記載,每一年因為失戀而自殺的男女超過四萬人,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可以想象,一個原本很美好的東西,卻讓那麼多美好的生命消失,戀愛到底有什麼意思?

所以,這就是最重要的壞處,愛情,會帶給你快樂,但是更多的確是痛苦!

其實呢,這些事情都是真實的,但是呢,也不能因此否定愛情的重要。畢竟,這個世界上之所以會有我們人類,就是因為我們的父母相愛了,所以說,愛情雖然很可怕,有好多好多的壞處,但是呢,它帶給更多人的是甜蜜,是美好,你可以隨便去樓下大街上走走,隨處可見一張張幸福的笑臉,隨處可見一對親密的戀人,這就是戀愛的美好!其實,如果你是真的很重視愛情,你想要好好愛你的戀人,那麼對你來說,戀愛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戀愛,根本就沒有壞處,那是因為,他們的愛情,沒有任何災難,他們的愛情,是美好的,是幸福的!

所以,這位青年朋友,你現在還徘徊在迷茫的港口,想要從這股迷茫中解脫,就需要你真心去對待世間萬物!所以,談談戀愛吧!當你的戀愛開花結果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戀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最後,魔女詞典告訴你你的病症:感情迷茫症!請對症下藥,我相信你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加油!

29樓:科技產品的前沿發展

談戀愛是一個美好的成長過程,他會讓人在一瞬間從孩子變成大人。談戀愛會讓我們不斷地希望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讓我們成為彼此都可以依靠的人。也許有人會說,戀愛的過程之中也會有很多不美好的地方,比如有傷心,有爭吵,有誤會等等。

但是甜蜜與痛苦都會是戀愛的組成部分,正是愛情裡面有美好的地方,也會有不完美的地方,才恰恰是豐富了它的味道,讓它充滿無限的想象。只有當我們在戀愛之中,有過爭吵,有過傷心,我們在會在之後的日子裡面對彼此之間更加的珍惜和在乎。青春是短暫的,無論是從心理上來說,還是從生理上來說,都是我們最單純,最有活力,最富有魅力的。

如果我們在這段時間收穫了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那麼我們在最好的年紀裡,經歷了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它會在我們枯燥的生活中,增添另一份色彩,讓我們在時刻有人掛念。如果青春時的我們,沒有去放手談戀愛,那麼隨著而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會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了信心,我們對愛情也會缺少了原有的熱情,就會變得很難再去愛別人了。

30樓:小豬

如你所言,想要談一次長久的戀愛,且要保持感情的新鮮感,你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距離,保持好兩人的距離,不要過分的黏在一起,即使你很想她,也不要每天很多次的到樓下等她,也不要每天很多次的發簡訊給她,更不要每天很多次的打**給她,這些都是會讓人厭煩的事。你要慢慢的讓她知道,你也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你也有自己的事要做,不可能只圍著她打轉;

2.愛自己,現在跟你這小p孩兒說這個可能有點兒殘忍,可是你確實要明白這樣一個道理:你首先得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別搞得像是自己很偉大的那樣,為了對方可以付出所有那樣子,假如你這麼做了,後悔的將會是你自己,因為真正能夠長久的感情是雙方都在付出、努力,而不是你一個人唱獨角戲,不平衡的感情隨時都有斷掉的可能。

31樓:愛

1、中學生處於學習知識的大好時機,這個時間不可以錯過。 2、中學生處於成年人生理心理髮育的過渡與形成時機,還不是太成熟。 3、中學生沒有經濟基礎。

4、這個社會還沒有這個風氣和習俗。大學生1。自大:

初戀者頗自以為是;初戀n次者冷僻孤傲;熱戀中人神經兮兮 2。空虛:女友的清高令人不敢越雷池半步,以至終日幻想;女人接觸多了,心中未免哀傷自責,更不乏有心態急躁,志向遠大者橫空出世;女友的智商與容顏總不兩廂情願,以至鬱悶 3。

奢華:女人總會令你不由自主地陷入享受與面子諸如此類問題,戀愛男人如若給人以“用精神在戀愛“之表象,單調枯凡感便會趁虛而入 4。惰性:

真正之懶惰不以其勤力為表率,而借創造之激情為直呈。初戀者,終日漂浮於驕狂之惰性;老練者疲力於急切求成之萎靡 5。揮霍:

戀愛者乃時間之最大屠戮家,心術不正,流連纏繞,心猿意馬,朝三暮四,環顧頻頻,此類種種,不一而足 6。糜爛:愛情為最激奮人心者,已淪為市井俗輩。

極品女子催人進取;知音者,更令人心曠神怡,躊躇滿志,然世間女人能以紅袖添香自譽者有多少? 7。短識:

紅顏知己少,嬉笑打罵聊以慰藉空虛者多,大好青春終需埋葬於風花雪月中;約會過後幸福之膨脹感一瀉千里,況且愛情已是廉價品,戀愛遊戲者總要周旋於詭計與自我逃避中 8。病態:激情為美好事物的一部分總要陷於曇花一現的宿命中,初戀的衝動與熱戀的甜蜜維持不久,嘴上微須的孩兒們已老態龍鍾 9。

束縛:婚姻是一把磨滅男人自由意志的銼刀,狂人之精神三變法由此可見一斑。鰥寡老人喜怒哀樂酷似頑童,誤入圍城者忿忿不平於清規律令中,形影相弔

男朋友說我像他的初戀所才跟我在一起,我說要分手,他不同意怎麼辦

星星趣談娛樂 如果他只是把你當做他的初戀的話,那麼你就應該跟他分手,果斷一點,不然他只會這樣不斷的糾纏你。如果現在你不跟他分的話,到後面你跟他分的話,受傷最大的還是你自己,所以最好還是早分一點,畢竟長痛不如短痛,能夠現在分的還是現在分,不要拖到最後拖到最後你會捨不得跟她分,能夠越早分的就越早分,千萬...

和男朋友在一起很累,感覺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好累?

歧儼 我覺得吧主要就是安全感不夠,可能就是某乙個點某一件事,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以至於感覺在一起很累,我跟我男朋友也是,想分手吧,又捨不得。總覺得這樣很可惜,跟男朋友好好談一下,話說開了應該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看自己調節了。 如絮紛繁 這是正常的!也說明你很愛他,怕失去他,如果你不夠在乎他,你也不...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答應我會戒菸戒酒,會改掉所有壞習慣,相處久了,壞習

斷掉滴瓜 要看你有多愛他了。但是敢肯定他沒有你愛他這麼愛你。 哀歡悅 如果他說的話做不到,並且我認為素質不是很好。如果繼續在一起你會更痛苦,你自己想想吧 犁山蘭 迷霧中尋找方向的人很累 你能確定他就是你的守護者嗎。為你努力奮鬥。如果不能確定你明白該何去何從 xiuxin新 姊妹,男人沒有十全十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