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委屈,彆扭,不在一起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小薇love燕

找個藉口分了吧 結婚以後說不定會變質的 到那時候會更痛苦的 想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她心目中是:吃下去是骨頭,吐出來是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你跟我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如果是為了想和一個帥氣的滿足自己的慾望!對不起,我不帥,您走好!

我只小廟供不起你這尊大佛!

這也算是交往嗎?哪有愛上一個人,還會嫌棄什麼帥不帥的!

說到底她現在找不到更好的,才勉強跟你一起!趕快分了!

4樓:小小的合子

對她好唄,先天不足,後天彌補唄!再不對她好,她該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不應該那樣對你的,不過,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對她更加好。讓她感受到真愛,讓她知道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在乎他不夠高,不夠帥或者不夠有錢等等的。真正愛一個人是經常想著他,想關心他,為他傷心,為他幸福,可以用生命去保護他。

真的愛了,兩個人的心就會緊緊的靠在一起。而這在於你們之間一直以來的相處,應該互相包容,互相體諒,慢慢的磨合,把原本不協調的變的和諧。

好好的互相珍惜,不要輕易的放棄感情,只要你們用心去互相包容,最後一定會得到真愛,幸福一輩子。如果一味的只是想著自己的另一半沒有別人優秀,沒有別人帥氣,那樣的話,你似乎要抓住所有更優秀的男人,而最後你會發現,那些優秀的男人全部離你而去了。對男生來說也是同樣的道理。

只要珍惜,互相理解,你們一定可以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自己的壞習慣改了!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我對他比對我爸媽都好,我捨不得讓他受一點委屈,捨不得讓他幹一點累活,我寧

7樓:小藝

看你了的問題 挺心疼你的 為你感到非常不值得 你們兩個人或許是有真的感情的 但是當你想和他好好過日子的時候 他卻揹著你找了小姐 這就是出軌 背叛 你和他離婚當時他也沒有挽回 你什麼也沒有要 現在他後悔了 又來找你了 看中你心裡還有他 放不下他 女人都是情感動物 可是你仔細回想 當初他對你做了什麼 所謂出軌有了第一次就肯定會有第二次 我個人認為你不要和他一起了 重新找個對你好的 包容你 呵護你的 其實你很好 沒必要為了他委屈求全 等你有了新的感情 新的 家庭 你自然會忘了他的 相信你可以的 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心裡一直有你的,男人就是心裡壓力大在外面玩玩而已,我覺得還是復了的好,畢竟你們有感情基礎。你再找一個能保證不出軌嗎?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不反抗呢他在想什麼呢我說這樣的話要是以前他就會反抗他是捨不得我受委屈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的,所以既然相愛就好好的相處,就不要雞蛋裡挑骨頭了,這樣會很傷感情的,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證明他是真心愛你,所以捨不得你受委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會反抗呢,畢竟你們倆能在一起都是你極力說服你內爸媽的功勞,否則他們怕你容受苦、受累、受委屈,是不會同意你們倆在一起的,你男友不反抗也是為了你以後回家面對自己父母不會那麼難做,也是想給自己留一些可迴旋的餘地,日後也不致於有尷尬的局面出現,況且他們叫你回來是他們的主意,主要是商量你們倆的婚事;你男友也考慮到自己還會禮尚往來,還是好好和睦相處,不要令女友左右為難,好事臨近唯有順從,海闊天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開始交朋友時,你父母的意見,可能還印在他的腦子裡,你總是什麼事情都把父母放到前面,可能他過不了這個坎,他對這件事不反抗,也許是不好反抗,怕你心裡不好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在想你是什麼意思呢,每一句話都帶上了你爸媽,你難道沒有自己的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家不是疼愛自己抄的孩子,你爸媽似你為掌上明珠,難道他爸媽不是嗎,以前你說這話他會反駁,但現在他可能理解你父母,理解你的苦,愛一個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不要傷了他的自尊心。他不想讓你兩面受委屈,珍惜你愛的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多深才會有恨有多狠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想,你所說的都是你爸媽的意思,那你自己的看法呢,意思你明白嗎,覺得有點媽寶,這樣生活在一起得多累

為啥我特別心疼我男朋友,捨不得他受委屈~就是好捨不得,可是他有難處也就是一個人承受著不跟我說,心疼

17樓:水北

男朋友不和你說他的難處是怕你擔心,這證明他是一個很有擔當的男人,也說明他從心底想要對你好,想把你捧在手心裡寵著。

但是,越是這樣我覺得彼此之間就越需要溝通,感情都有一個由濃轉淡的過程,如果只是一味地消耗他對你愛護,而不反饋給他你的愛,怕他有一天會覺得疲倦,甚至是覺得得不到理解而想要放棄。

最好的感情是,我們共同進步,一起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擁抱更精彩的明天。

18樓:諸神靈

既然他不願意讓你跟他一起承受壓力,那你就成全他的好意吧,你心疼他,可以在生活上給他更多的關心和體貼,讓他感受到你一直在用愛支援他就足夠了。

19樓:光儼雅

男生一般都喜歡跟家人和女朋友說些開心的事情,都是那種報喜不報憂的人。可能他是不想你跟著擔心受怕什麼的,不過既然在一起了,就要學會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面對困難一起面對現實。在一起就很不容易了,一定要且行且珍惜!

20樓:

因為彼此深愛對方,怕對方擔心。

我還要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嗎,我還要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嗎?

1全部分手 第一門不當戶不對 比如人家穿的名牌衣服你穿個普通或破爛的 你說她那麼要強好意思和你走在一起麼?第二 這個社會競爭激烈 你要防外面的小人 還要怕被她騙防自己人 難道你就不會累麼 早晚會有累的一天而厭倦 更想分手 第三 以上兩點僅做參考 如果你愛她 那麼你就問清楚 她到底想怎麼樣 到底想要什...

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累,說我不在乎她

真心不會起啥名 愛她,就要相信她 所以你的猜疑可能是導致 她沒有安全感的主要原因 一個女生認定一個男生很難 所以,要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既然你的做事方式得不到認可 那就試著改變一下吧 多找時間陪陪她 海之聲連鎖店 那就是平常給不了他的關心。她沒有感覺得到你在意她的了。要是真的這樣的在一起也沒有意思...

我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壓力大,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有壓力,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愛笑的曾多次 她應該不喜歡你吧,無需在她身上花費時間了,分手吧 無所不清翼翼翼 分手吧!哦對了,把果6也拿回來哈。 分手吧。什麼都別說了。多說無益。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有壓力,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阿久津 哈哈,兄弟,可以啊!和你有壓力?其實很簡單,第一,要不是你長得太帥,第二,要不就是你沒有本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