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可以跟我在一起,先不說結婚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女友的這想法也夠大膽的 兩個人在一起 按理說是準備結婚才會在一起的 女友會不會是想和你試婚 住在一起看兩個人到底適不適合 兩個人能不能幸福 快樂

2樓:有風輕吻

你女朋友和你在一起但不結婚,那是試婚,生活在一起更能看清你的本質,說明你女朋友還要進一步考驗你,看你是不是真的適合她

3樓:

她就是不想談結婚的事情,先兩個人在一起試一下,合適就繼續進行 ,不合適就分手不談結婚。

4樓:六月梅

意思是先處處看,她還不能確定你就是她能終身依靠的人。

所以,表現好一點,對她好一點才能談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先試著接觸,看合不合適,先不談結婚的事。

6樓:欣宇欣月

女朋友說可以和你在一起,先不結婚也許是她覺得結婚還早,你們還不是很瞭解所以想考驗考驗你,看看你對她怎樣吧,如果在一起久了還不想結婚,就要問問她原因了,看看她是不是把你當做備胎了,覺得你只適合做男朋友,卻不適合做老公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還沒想好要這麼快結婚

或者她對婚姻還不夠信心,想再瞭解一下

沒做好準備

或者也可能你給她的安全感不夠,讓她還不敢踏入婚姻或者她對婚姻有恐懼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消除她的餘慮

8樓:

她是想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瞭解一下,培養感情,要是時機成熟了就和你結婚了,她做的對

9樓:房敏叡

就是交往唄。先處處。以後再說。只要有機會好麼。你要努力啊。男人沒有可靠的靠山就只有靠自己。一個腳印一個腳印的走。

10樓:

女友和你在一起,卻不結婚,原因有幾,一是你的考驗未通過,但可忍受,以觀後效。二是找了一個免費的炮友。三是恐懼婚姻的人。

11樓:

你女朋友還是對你不信任,有些方面還是對你不是很清楚,想再瞭解一下情況,再提出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說,可以跟我在一起,先不說結婚是什麼意思?可能是他現在還不打算考慮結婚的問題

13樓:開心點哦耶

考察你呀,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磨合的,磨合好了就可以結婚的

14樓:王延德

意思就是說你倆在戀愛之中,不要提出結婚的事情。

15樓:撒智韋

喜歡你,但又不確定你

能否承擔家的責任,用

時間來考量。

16樓:百渡千尋

就是先戀愛一段時間,磨合磨合,看看你是不是值得託付終身。你表現好了,估計她就接受了。

17樓:回不去的曾經

可能你女朋友現在還不想結婚。

18樓:相伴有你

兄弟,有可能你是一個備胎!那你就要觀察對你是不是真心了

女是什麼意思呢?相親認識的女朋友都說了可以先結婚再戀愛,說明有意向啊,卻又不愛見面增進感情

19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針對你所說的情況,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1,這名女士是你們相親認識的,所以說只是有個初步的認識,但是女孩紙對你並不厭煩和排斥說可以先結婚再戀愛。所以說明 你們兩個還是有意思的,但是卻有不愛見面,繼續交流發展進一步的關係。

2,相親認識的朋友,認識都是有侷限性的,大家都是迫於家庭或者身邊的壓力才去參加相親認識的朋友。但是人們都會對彼此有個大體的瞭解和認識,所以說,你們基本上還都是合適的,能夠生活到一塊去,說白了就是大家都是可以過日子的人。大家都在彼此的名單裡。

3,可以看得出來,女孩子確實很忙。但是你應該和她好好溝通,找到合適的方式去和她交流。然後進一步發展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個內向型的,也可能你沒有打動她

21樓:三生緣

說不好,如果不是很喜歡,還是換一個

過幾月結婚了,女朋友說先辦婚禮不領證,這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領證是說明你們結婚合法性,所以一定要領。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理解的 先結婚不領證 過上一段時間再領證也可以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先辦婚禮,後領證的,都是,先領結婚證,後辦婚禮,不**,萬一有個差錯呢?有了結婚證,最起碼它屬於合法夫妻,

25樓:求採納小王子

不領證就不要結婚,現在有好多女的一結婚,然後拿著錢就跑了,再勾搭其他人結婚,再拿著錢。不要太相信女人。凡事留個心眼,望採納謝謝

26樓:善良的小絲絲

其實先辦婚禮不領證也是可以的。只要不被查到就行,其實先辦婚禮不領證有一定的風險。我就是先辦婚禮不領證的。

祝結婚幸福哦

27樓:隨風吹去

只有先領證,才是合法的夫妻關係。 勸勸你女朋友吧。 或者是她年齡未到?

28樓:聲音

她可能是想要一個像樣的婚禮,滿意了在跟你去領證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多個心眼想想了。別到時錢花了人跑了。先領證吧。

30樓:收售廢舊木頭

以後好離唄,現在好多都是先結後辦的,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

31樓:日光浴空

先領證,半個鐘頭就好了?小心被騙婚

32樓:手機使用者

她這是要留一手啊,想跟你過日子的人吧不得趕緊跟你領證

33樓:城池

先領證。辦完婚禮跑了咋 辦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領證,結毛婚啊!萬一她跑了你到**說理去

3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就辦完婚禮就領證

36樓:大海

女人有問題,好好問問理由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領證,你問過她原因嗎?

38樓:冬天的祕密

領證了都不安全,你敢不領嗎

我的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委屈,彆扭,不在一起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小薇love燕 找個藉口分了吧 結婚以後說不定會變質的 到那時候會更痛苦的 想想吧 你在她心目中是 吃下去是骨頭,吐出來是肉 你問她 你跟我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想和一個帥氣的滿足自己的慾望 對不起,我不帥,您走好 我只小廟供不起你這尊大佛 這也算是交往嗎?哪有愛上一個人,還會嫌棄什麼帥不帥的...

我還要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嗎,我還要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嗎?

1全部分手 第一門不當戶不對 比如人家穿的名牌衣服你穿個普通或破爛的 你說她那麼要強好意思和你走在一起麼?第二 這個社會競爭激烈 你要防外面的小人 還要怕被她騙防自己人 難道你就不會累麼 早晚會有累的一天而厭倦 更想分手 第三 以上兩點僅做參考 如果你愛她 那麼你就問清楚 她到底想怎麼樣 到底想要什...

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累,說我不在乎她

真心不會起啥名 愛她,就要相信她 所以你的猜疑可能是導致 她沒有安全感的主要原因 一個女生認定一個男生很難 所以,要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既然你的做事方式得不到認可 那就試著改變一下吧 多找時間陪陪她 海之聲連鎖店 那就是平常給不了他的關心。她沒有感覺得到你在意她的了。要是真的這樣的在一起也沒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