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沒有情侶的感覺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5-04 06:02:48

1樓:心碎潸

愛--就是你所希望的標的好。愛可以是單向的,而愛情必須是相互的。作為乙個人就必須愛所有美好的東西。

首先必須愛自己生命,沒有了生命一切都沒有。只要活著就能實現你的愛。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

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這也是乙個人的人生觀問題。既要愛自己,也要愛他人,更要愛地球,愛世界上所有的動植物。既是讓自己活得有意義,又使人類延續下去,更是為人類的文明進步作出自己的乙份貢獻。

男女之間的愛情是需要心心相印,夫妻之間的婚姻是要攜手到老,在人生的旅途中最漫長生活,是兩個人共同努力,互相照顧,互相幫助,養兒育女,相拌走完人生的人。愛情不是有福同享,而是有難同當,只有在風雨來襲時還能心相連、手相牽,那才是值得我們所有人仰望的平實而不平凡的愛情。戀愛中的男女, 如果愛這個人, 就要牽掛這個人如果時刻牽掛著心中的他(她),就只以說明彼此的情感已經水到渠成.

彼此的互相牽掛,真熾而甜蜜, 那足以說明彼此的愛情已經滲透到你們生活的每乙個角落。祝你快樂!

2樓:素嬈眉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女朋友說 跟我在一起只有壓力,沒有快樂,感覺不到愛。如何解決 210

3樓:豔豔筆記

跟你在一起有壓力,首先沒有快樂首先,你想我明白的,就是跟你在一起有壓力這個壓力的**是在**?是源於你還是說延宇,你的懶惰還是說源於你的優秀,或者是說源於生活壓力。這裡面有兩個方面,第1個方面就是說你太過優秀了,我只是說你太笨了,帥氣了,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會有壓力,就是說擔心你會嗯跑掉,或者是說而且你會出軌之類的事情,以及其他等等。

讓他整天憂心忡忡。這是一種。其次呢,就是他跟你在一起,讓他看不到未來,看不到你們的以後,他很是擔憂,或只是說你們本身的那個生活狀況就是一般般,沒有所謂的好不好,也沒有任何的規劃,也沒有任何的那個呃,前景未來展望的時候,他就會感覺到很憂心忡忡,跟你在一起有壓力,沒有快感,沒有生活的目標,也沒有追求,看不到希望,所以他會有壓力,所以他會不快樂,你要從這兩方面去著手,然後1:

00 1:00去1:00 1:

00的去改變,如何解決就是這樣去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swot分析法,同樣適用自我分析。

步驟:1.列出自己的優缺點;2.

列出女友認為自己給她壓力的點,(例:1.不了解女友喜歡什麼;2.

遇問題總說消極喪氣的話......);3.進行對比找出根本問題,(例:

1.自己認為這樣好但女友不覺得好,再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辦?2.

自己說消極的話是不是對她來說就這點本事了,以後也沒多大出息?該怎麼解決......)4.

改變自己的思維、言行積極正能量;5.明確自己的目標方向有實際行動(這就是愛,這也是話題,是在為以後而努力的表現同時也是愛女友的表現)6.做真正的自己。

5樓:來自國清寺風流蘊藉的合歡花

我個人覺得能夠主動把內心話都告訴她,那麼自然你在他心裡是非常相信你的。此外他遇到了困難或是傷心難過的事兒,首先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告訴你,那麼你對他來說或許會重要。遇到開心的事情,也會說出來與你分享,讓你感受到那種快樂,不開心的事情,會向你傾訴,希望能夠得到你的安慰。

我一前也這麼做過,遇到不開心的,也會跟我朋友嘮叨嘮叨!哈哈……總之你在他心裡有一定的份量,份量很重!如果沒有各自成家的話,或許對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她對你很重要。可是你對於她呢?

《原諒他77次》

周柏豪對阿sa說:「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分手能不能說清楚?」阿sa回答他:「正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些話才不用說的那麼清楚。」

「不愛」時,不一定會有乙個合理的解釋,可模模糊糊的感情,不是愛!

給她乙個選擇,也給自己乙個選擇…?

7樓:水長東蘇徹

看到你的描述,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如果每次爭吵你都說什麼再也不要對別人好之類的話,確實讓人窩火又壓力山大。戀愛是為了愉快,不是為了給自己找個鍋來背。

女朋友說對我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說不愛我 怎麼樣讓她回心轉意?

8樓:愛朵兒

可能是你最近的表現不讓她滿意了,乙個人要不斷進步,才能保持個人魅力,如果你停滯不前,而且缺點暴露無遺,個人魅力不足,別人怎麼會對你有興趣呢?

要想挽留女友,你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工作能力,生活能力,處事能力,還有提高情商,愛乙個人就要信任她,保護她,而不是占有她,不給她生活和精神上的自由,那樣她會不舒服,就想要逃離。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心正是憑藉著希望而得到寬慰,一直生活到生命的最後時刻。最大的危險是無所行動。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

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就堅定地去辦,這就是性格

10樓:遼寧錢管家射手

讓她回心轉意的可能性太小了,就算回心轉意了,也還會有分開的一天,因為她的心不在了!你如果把她追回來也會很累,累到自己後悔!還是放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或不愛,時間是最好的見證人,對的錯的,真的假的,都會隨著時間水落石出,給自己一點時間,也給她一些時間,別死纏爛打了

12樓:一滴雨水

安安心心做自己該做的!聽她的!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所以你要經常哄哄她,夸夸她,有事沒事理理她,還有在她有事情的時候盡量不要打擾她。反正就是多關心她,我愛你經常掛在嘴邊這樣她對你有安全感了自然就不會離開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你女朋友有百分之%86的可能性出軌了,你覺得你女朋友是拜金女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怎麼樣了 我現在差不多跟你乙個情況 我想知道你怎麼做的

16樓:熱心網友

他是接受了另乙個男的了,不信你跟她分手她立刻就跟別的男在一起,現在處於腳踏兩船的時間

17樓:丨丨丨

要是每天去旅遊吃東西吃喝玩樂都恨不得粘著你

女朋友說對我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說不愛我 不在乎我了 怎麼樣讓她回心轉意?

18樓:言擇擇

第一bai,向她承認錯誤。即使你並不認為du是你zhi

做錯了,女朋友提出分手必然有dao她的理由。第回二,戒掉你的壞習答

慣。讓她內心很受傷的言行就不要再做了。女朋友提出分手,男朋友肯定很受傷,這時,你需要把你的感受發洩出來,你可以找乙個你比較信任的朋友傾訴,這樣心裡就會好受很多。

重新建立自信,往更好的方向發展,變得更加有吸引力,挽回女友也多了一條幫助。做你們以前在一起所喜歡做的事,或者做她喜歡的事,多遷就她,多交流,做的不對的地方就道歉。

19樓:唯一一一

兄弟 真的 我勸你一句 找要找個喜歡你的而不是你喜歡的

就算回心轉意又能怎麼樣 可能只是一時的想法 時間久了還是會提出分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就繼續對她好,畢竟人心是肉長的,沒有誰不喜歡別人對她好,不愛就放棄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面有別人了。把她日廢。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翻她,她就再也離不開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作死嗎

跟女朋友在一起時沒話說,挺尷尬的,女朋友對我說你不會調情,求大神支招,怎麼調情?什麼是調情? 10

24樓:來自蘄州古城生動的蔡文姬

調情都不知道?正常生活調情是說一些有情調的話,做些有趣的事兒。在性生活上也有調情一說,你自己看她的需求!!!

25樓:暮靄若晴

所謂沒有情調,你可以改,說你不會調情,我看還是算了。他不適合你。你也不適合他。

26樓:

要去了解她感興趣的事物 然後你也去了解 下次跟她在一起就有聊的了啊 不過一定要是她也感興趣的 不然她還是會覺得你很無聊

27樓:

他的意思就是想讓你挑逗他

28樓:感謝經歷紫緣

花言巧語連哄帶騙,拉拉小手親親小嘴

29樓:匿名使用者

2來了來了ktv屠龍記

女朋友說對我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說不愛我 不在乎我了 怎麼樣讓她回心轉意?不想失去她 50

30樓:守住時間你

那你覺得死纏爛打會有結果嗎 很明顯 他都不想搭理你 我跟我家那位吵架 吵得再厲害 我都會默默地關注著他的舉動 當然不能給他知道 如果真的都不想搭理你了 說明真的不愛了 如果愛你 他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 如果不愛 那麼就沒有挽回的餘地

31樓:

根據判斷可能出現第三個人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歸於平淡。第三者的新鮮感和刺激,往往很動人,真的不想放手就去找她吧,帶上驚喜和疑問,去把話說清楚,不管怎麼樣你不會有遺憾,加油吧

喜歡乙個女孩讓摸讓親就是不同意做我女朋友,我們兩個在一塊的時候跟情侶沒什麼區別。這是為什麼。求大神

32樓:夢想時光

可能你不是她心目中的那個人。

33樓:

曖昧害死人啊,路上小心點

昨天女朋友說我們不適合當情侶更適合當朋友,說我們之前話題沒以前當朋友多了,這是怎麼回事,我也覺得她

34樓:弓興業

從一開始的無話不說到現在的無言以對,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情侶都是這樣的情況,反正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現在也許沒什麼話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 可能是你的關心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並不需要有太多的話題。快了就好!

37樓:痛

如果分了不應該做朋友,如果做朋友比做情侶更難相處

38樓:國格瑤

要麼她有情人有些話都跟情人說了,回到家就沒話說。以前我有個情人跟他老公也是這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樣說沒的挽回算了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分手後還會做朋友?

41樓:難過是傷

立馬辦了,就有話題了

我的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委屈,彆扭,不在一起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小薇love燕 找個藉口分了吧 結婚以後說不定會變質的 到那時候會更痛苦的 想想吧 你在她心目中是 吃下去是骨頭,吐出來是肉 你問她 你跟我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想和一個帥氣的滿足自己的慾望 對不起,我不帥,您走好 我只小廟供不起你這尊大佛 這也算是交往嗎?哪有愛上一個人,還會嫌棄什麼帥不帥的...

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累,說我不在乎她

真心不會起啥名 愛她,就要相信她 所以你的猜疑可能是導致 她沒有安全感的主要原因 一個女生認定一個男生很難 所以,要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既然你的做事方式得不到認可 那就試著改變一下吧 多找時間陪陪她 海之聲連鎖店 那就是平常給不了他的關心。她沒有感覺得到你在意她的了。要是真的這樣的在一起也沒有意思...

我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壓力大,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有壓力,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愛笑的曾多次 她應該不喜歡你吧,無需在她身上花費時間了,分手吧 無所不清翼翼翼 分手吧!哦對了,把果6也拿回來哈。 分手吧。什麼都別說了。多說無益。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有壓力,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阿久津 哈哈,兄弟,可以啊!和你有壓力?其實很簡單,第一,要不是你長得太帥,第二,要不就是你沒有本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