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把工作看的比我重要,我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9-19 14:09:46

1樓:冠浩波

別忘了,事業型的男人是可靠的,如天天沉淪感情之間,不務正業,你又怎想呢!

2樓:供男女服裝糖糖

那要看你男朋友是不是經常很長時候這樣,長時間這樣,對你很不好呦

3樓:

除了你之外不愛任何人就行了,沒有事業那什麼養你。一無所有的時候,可能連你也看不起他吧!在這個拼爹的年代,沒有人會甘心過苦日子。

4樓:深深的藍

你們不合適。趁早換乙個真正喜歡你重視你眼裡只有你的人吧。強行在一起你會後悔的。請採納

5樓:流年似水忘了你

男人有上進心知道賺錢是好事…但是他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嗎?他那麼努力賺錢、以後有錢了會變心嗎?這些都是他個人性格影響的、我們都不了解他、也不知道你們以後會怎樣、但你是他身邊的女人、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應該很了解、所以、你應該看清楚、他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努力工作?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不理解自己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事業心比較強,如果愛,就支援他

8樓:使用者

看你啦!別太小心眼兒,看開些,不是為你們將來過的更好嘛

9樓:

人比工作重要,但是也要分事情

10樓:手機使用者

跟我在一起吧,我需要乙個女友

11樓:static輝

看你自己唄 你絕對你愛他 他也愛你的話你就應該體諒他

以前,男朋友把我看得比工作重要,現在卻把工作看得比我重要,到底怎麼辦,他因為工作忽略我了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感到很幸運,找到了這麼乙個有上進心和責任心的男朋友,因為他想帶給你幸福所以在努力的工作,也並不是完全都不理你

13樓:ack離

其實你也不用想這麼多,你再想想,他不努力工作拿什麼來面對柴公尺油鹽,當然,前提他的心得有你,或許你就是他前進的動力,這樣比較可以理解

14樓:超級南京小飛魚

你也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啊,這樣他就會注意你了。

15樓:入戲迷戀

你也理解一下男人啊生活的壓力讓他不得不努力 ,這也是愛你的表現啊讓你過更好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一起熱戀肯定更關心你啊,久了就習慣了,把工作看得重要也沒錯,不努力工作怎麼給你乙個好的未來,如果太經常忽略你可以找他談談,把話說開,不要自己亂想。

17樓:皇后先生

每段感情都有乙個個階段 如果他一直把你看的比工作重要那將來怎麼辦?

18樓:煙圈繞神思

之前沒在一起多陪你是硬性需要,現在得把精力多放在養家上了,可以和他溝通,問問他的想法,跟他講你需要他多陪陪你

19樓:磨鍊o百鐵

換句話說,以前你把他看的沒比現在重要了。

20樓:空空醬不封號

以前,男朋友把我看得比工作重要,現在卻把工作看得比我重要,到底怎麼辦,他因為工作忽略我以前,男朋友把我看得比工作重要,現在卻把以前,男朋友把我看得比工作重要,現在卻把工作以前,男朋友把我看得比工作重要,以前,男朋友把我看得比工作重要,現在以前,男朋友把我看得比工作重要,現在卻把工作看得比我重要,到底怎麼辦,他因為工作忽略我了

把工作看得比我重要,到底怎麼辦,他因為工作忽略我了卻把工作看得比我重要,到底怎麼辦,他因為工作忽略我了得比我重要,到底怎麼辦,他因為工作忽略我了,男朋友把我看得比工作重要,現在卻把工作看得比我重要,到底怎麼辦,他因為工作忽略我了

看得比我重要,到底怎麼辦,他因為工作忽略我了

男朋友把家人看得比我重要,我該怎麼辦?

21樓:幸運

等你變成了他的家人,他也會這麼關心你的吧。也許以前他姐很關心他,對他很好。

男朋友把遊戲看得比我重要,但他還是愛我、喜歡我的,我還要和他繼續、還是分手?

22樓:

男朋友玩遊戲比你都重要,這說明他還愛你,你一定不能放棄了,因為他這個毛病不好,我認為你一定能把他這壞毛病改掉了,因為你也愛她,她也愛你哦,你想辦法給他改掉,那啥壞毛病,我認為她為了愛你一定會改掉的,祝你們幸福

23樓:來自庄溪洞精明的紅狼

應該繼續,好好與他溝通打遊戲的壞處,並表明你的底線,如果他不聽勸告這份感情會最終失去,並表明玩物喪志的男人你不喜歡。

24樓:晚霞夕照

如果你認定了他是愛你的,人是活的、遊戲是死的,你應當繼續!如果遊戲換成了女人,就該分手了!個人愛好不可強改!

25樓:方海之

他把遊戲看得比你還重要,像這樣的人是不能跟他在一起的,如果你要是真的跟他在一起,時間長了你就會後悔的。

26樓:冠瓊思

最好和他說清楚,否則以後結婚了會有很多爭吵。有些事情習慣了也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要想清楚

27樓:

我覺得這種沉迷於遊戲的男人不值得你去託付終身,他也沒什麼上進心,不能只看眼前,還要看的長遠,如果他一直這樣,那麼你們以後得日子就沒法過了,所以還是早做打算,要麼他改,要麼最後就是乙個分手。

28樓:殳曉旋

那要看男朋友的遊戲癮有多深了,要是耽誤工作或者對你不聞不問整天打遊戲那就沒什麼意思了。

29樓:卑微的糖寶

你可以跟他心平氣和的談一談!這麼大的人不幹正事,整天迷戀遊戲是不行的

30樓:淡若晨風

說真的,如果他真的愛你,喜歡你的話會尊重你的意願,會為了你將遊戲戒掉或是減少玩遊戲的時間來陪你,若是將遊戲看得比你還要重要的話,不如趁早分手吧,不值得委屈自己。以上僅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男朋友跟我說,在他心裡,他的家人都比我重要。我們還應該繼續在一起嗎?

31樓:初衣勝雪

要我說實話,這個男孩子不成熟,應該暫時不合適交往。

親情和愛情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感情,至少在戀愛中不能拿來比對。

愛情是融合血緣之外男女的感情,是人類偉大的互利利他的真摯的感情。在戀愛和愛情期間,這種感情應該是濃於其他感情的,才會有男女的結合相守,生命的延續。之後才能更好維護其他的親情友誼。

只能說,這個男孩不夠愛你。或者他太真誠,和你不是戀人,把你看成知己。

而愛情至少戀情中是排他的。

建議你慎重考慮。責任是排在感情之後的。

希望能幫到你。

32樓:我特別喜歡**

應該可以在一起,這種男人表現出來的是乙份孝心,如果連個孝字都沒有,無論做什麼朋友都不可以,以後你成了他的家人,他也會好好的對你的。因為他又多了份責任。

33樓:人間失格

我覺得女生還是要現實一些,雖然你想在他的心裡佔據乙個很高的位置,但也要明白,家裡人對於他的重要性,關乎到孝心,只要他平時對你也一樣的好,那沒必要去在意這些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麼? 沒結婚住一起要小心肚子。結婚後忽冷忽熱說明之前追你是為了娶你 目的達到了 就不用那麼費心了。

不過你可以問清楚 溝通 了解他的想法 如果是上班累事業煩惱造成的 可以理解 如果僅僅是為了孝順家人而弄來乙個老婆 那就說清楚了就分手。關鍵在於你得懂他真正內心想法。女人可以不百分百愛 但必須百分百懂自己的男人。

一般也是這樣 因為女人遲早會把愛轉移給孩子的 所以懂才更重要

35樓:水寒氵鳳

這說明兩點,1~他是個有責任心的人,對待家人好,他人也不會壞~2~你還沒有真正走進他的內心,因為他沒把你放在和他家人對等的關係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至少應該一樣重要,他還不太成熟,不懂得先小家再大家,好男人還有,不必一棵樹吊死

37樓:送你一碗湯

我問我男友我在他心裡有多重要的位置他說之前他說過了跟家人一樣

38樓:浮生一歌

如果說在他心裡你比他家人重要,那我勸你這種男人不要,家人從出生開始養到現在,血濃於水,如果沒有他的家人就沒有現在的他。這種人很孝順的,你和他結了婚你也是他家人了呀

39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成為他的家人之後,你就非常重要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到底是你陪她一輩子,還是他家人陪他一輩子啊,沒搞懂。照他的話,後面如果你跟他家人出現矛盾,你覺得他會挺誰?你嫁他就為了當外人?

41樓:王公子

那你就努力成為一家人

42樓:受天下第一萌夫

本來在心裡就是家人重要,然後才是自己的物件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兒子說你雖然養他這麼大,但是沒有他女朋友重要,你會開心麼?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在不同的情形下有不同的含義:

如果他在生氣時候,有可能是氣話。

如果是聊天心平氣和時候,說明他現在沒有以前愛你了。

在觀念上,所謂的忠孝不能兩全來講,他選擇了孝。這也沒有錯,但是觀念非常古板傳統。其實兩個人相愛一輩子,要看心是不是永遠靠在一起,如果不在一起,那麼遲早都是要分開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自己 家人重要還是男票重要 ? 家人是一輩子的 男票都是玩玩的 起碼在結婚前

46樓:格格吉祥

這樣說的話,就已經很明確了你和他家人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如果你和她結婚以後你不會有好日子過

47樓:小情緒終究會改

換位思考一下,你男朋友問你這個問題你不會是這種回答嗎?情侶是情侶,家人是家人,這不能相提並論的,所以以後不要再說這種問題了,這根我和你媽同時掉水裡只能救乙個人,你會就誰是同乙個道理的。可以在一起的。

48樓:來日方長

百善孝為先 正常阿 我家人也比我男友重要

4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繼續在一起,因為不久的將來,你也是他的家人,當愛情經過昇華會多層親情,認為家人重要的人才是真正懂得愛的人!

50樓:冷訫兒

以後結過婚如果你和他父母吵架 他肯定會幫他父母 趕緊分了吧

51樓:愛已逝去魔蠍

我男朋友也是這麼說的

我男朋友把睡覺看得比我還重要,我該怎麼辦,除了睡覺就是工作的

52樓:ok過往雲煙

戀愛中對你的態度就是婚後對你的狀況。婚後對你的好肯定不會超過婚前。自己考慮怎麼辦

5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狂!那將來經濟方面應該會不錯,但精神生活就差些

男朋友把工作看成比我重要。我是不是在他心裡沒地位?求解

54樓:南拳北腿是

現在的男人都是把事業看成第一的。你在他心中有地位,只是還沒有表是出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 男人搬得起磚 就抱不到女朋友 抱得起女朋友 搬不到磚。

女人們啊 尼瑪都不知道男人很難啊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工作就沒生活,沒有生活還談什麼朋友。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努力工作就是為了你們的未來 要理解他

58樓:小高丶

工作可以忙完有陪你無

59樓:手機使用者

沒錢養你到時候你不跟別人跑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務實的男人,可靠。

6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好啊,至少今後不扣女。

62樓:馬培峰

不是沒有地位,應該說工作狂吧

63樓:ccg無悔

他想給你什麼沒錢怎麼辦

男朋友把工作看的比我重要,我男朋友把工作看的比我重要,我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俞橋生 其實你應該感到很幸運,找到了這麼一個有上進心和責任心的男朋友,因為他想帶給你幸福所以在努力的工作,也並不是完全都不理你,如你所說他晚上不是有陪你聊qq嗎?為什麼他可以有空回他同事和老總的簡訊和 而偏不回你的簡訊呢,你想過沒有這正是他放心你的一個表現,因為和別人有距離所以得應酬別人,而不回你資...

男朋友把兄弟看的比我重怎麼辦,我男朋友把兄弟看的比我還重!為了兄弟說跟我分手都可以

你的男朋友,我真的很佩服.此友值得一交,真是3生有幸那.但是,兄弟歸兄弟,妻子歸妻子,我知道你很不情願,這沒辦法,但是,你要理解他,並且,達到共鳴,處理事情的時候一定要互相理解,理智做事就行了. 也許是這樣的!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但是你要相信他還是愛你的!和他說說,要多多溝通,這樣他也許會收回他說的...

老婆把她朋友看的比我還重要怎麼辦?而且她脾氣也不好說不得一句,因為我家庭條件不好所以我們家人對她

哈囧rz哈 趕緊分手,我的老婆也被我慣出來了,我是不想生氣有些事不想揭穿她,把她娘家看的比我和孩子還重要,我提出離婚了。 三偶夫必去 你可能算是比較容易自卑的型別吧。看你有多在乎她,如果不是那麼在乎,完全可以試著用同樣的方式冷落她一段時間。女人喜歡強勢的男孩,寵著歸寵著,但不是讓你變得慫。 合不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