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吧,先做朋友在做情侶他說做朋友不會分手一輩子朋友,如何讓他做我女朋友成熟的回

時間 2021-09-19 14:09:46

1樓:書慧捷

她說心給你從朋友做起,說的很有道理啊,畢竟她現在還不怎麼了解你,不敢把自己的終身託付給你,等他完全了解你,信任你以後,你們在做情侶也不遲啊,感情這東西是急不來的,還需要一步一步的去了解才行

2樓:

這個我覺得是可以有的,因為畢竟情侶的話可能會分手,但是朋友的話也許就沒有分手,這一說,所以有一輩子的朋友可能嗯,也會有一輩子的情侶

3樓:迷途知返

她這是變相的答應你的追求,這說明你有很大成功的機會!建議你堅持做好自己,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

做朋友難道不好嗎,這樣就不會分手了,因為那女的就是太害怕失去身邊的人了,所以才回那樣說

5樓:小調

他這樣沒想,就是不喜歡你的才會這樣說的,所以你應該是想辦法讓他喜歡上你

6樓:

不管什麼事都有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你們先處朋友處著,到時候大家都覺得可以變成群裡的,自然而然也就會變成情侶。祝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說的對,先做朋友吧,做了朋友以後感情的加深再做情侶。沒有一輩子都是朋友,但是做情侶可能會分手的。

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既然他同意和你做朋友,那你們先試著交往一段時間,人和人的感情都是慢慢培養出來的,男和女在一起時間久了慢慢就會有愛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生肯定是喜歡男生的,但是他擔心一旦成為男女朋友之間就會出現感情裂痕,所以他會想先從朋友做起,等到感情成熟了再做男女朋友。

10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那你就要好好表現,爭取做最好的朋友

11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那就先成為朋友吧,彼此知心,知道對方也可以成為最緊密的朋友,或者住在一起,而每天一不小心或許就成為男女朋友,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12樓:00喜洋洋

那你們就先做朋友吧,再做情侶看緣分吧。

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吧,先做朋友在做情侶 他說做朋友不會分手一輩子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吧,先做朋友,再做情侶 他說做朋友不會分手,做朋友可以做一輩子的朋友。其實做戀人,也一樣白頭到老,共度一生。

14樓:喵小採

那可能就會對方不是很開心了,所以建議是自己給對方乙個很好的乙個解釋會好一些的。

15樓:

有些人過於講究和重感情,且樂於為朋友無私的付出。這樣的人很適合做明友,但萬一適合做情人。

16樓:卿禕寧

她可能只是託詞,或許你們的緣分還沒到,她說和你做普通朋友,是不想傷害你,看來,女孩兒夠善良。

17樓:眠不覺冬

實際上這個女生說的也是很對的。應該是先做朋友看看對方的。然後再做情侶看看,合不合適,最後才可以生活在一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情況下說跟你做朋友那就是沒有兩個人沒有做情侶的可能性了,你們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所以不要對女生這句話再抱有什麼希望了,趕緊需要下乙個目標了,不要浪費時間了

19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如果女孩子這樣說的話,那就證明你幾乎沒有戲了,明顯就是想你繼續對她好,但是不能成為他的男朋友

2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兩個人從相知相愛。到相互的吸引這個路程,會很遠,通過彼此的了解才會覺得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所以兩個人互相的呵護?互相的尊重,對方,從普通的愛情變成親情。

所以沒有說朋友不會分手,而是沒有一輩子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真的很不錯呢,如果你同意的話,你們可以試一試啊!

22樓:繁花妖月

男女根本就沒有純友誼,就算現在很友好,也會在某年某月某日因為不想要引起妻子的誤會和懷疑也會漸漸行漸遠。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做朋友不會分手,就會成一輩子的朋友,可能他感覺你是乙個很好的人,但不適合當男朋友。

24樓:浮生餘記

這不是很好嗎?既然女生同意和你做朋友,只總比不理你好吧,有些人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那至少你們先從朋友開始相處唄

25樓:崔寒夢

女生太喜歡你了,這樣的女生要珍惜,要讓她有踏實感,趕緊向她表白吧。

26樓:星合怡

那是藉口,估計是想更進一步了解你!所以加油噢!

27樓:哇哎西西

乙個女生這樣子說,說明她不想和你做情侶,所以才說做朋友的。

28樓:

這是不是委婉的拒絕啊?

29樓:**交好者

朋友可以做一輩子的朋友,意思就是不做男女朋友了,這不是在拒絕你媽

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吧,先做朋友在做情侶 他說做朋友不會分手一輩子朋友,如何讓他做我女朋友成熟的回答?

30樓:無淚

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吧,先做朋友,再做情侶,說明女生對你可能還不夠了解,希望通過慢慢的了解,再確定戀愛關係,再說明,女生對戀愛的態度非常謹慎

31樓:往事不回首

如果你喜歡她,你當然只能答應她的要求了。

32樓:

只要我們的心貼得足夠近,我們就不會有分手的一天,相信我,我很貼心的。

33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其實真的可以先做朋友,在一起相處愉快了,然後緣分也到了,互相之間也了解了,在去做情侶真是再好不過了。

34樓:迷途知返

你可以這樣回答:你說得沒錯,能跟你做一生的朋友我很榮幸,但是我更願意我們做一生情侶,因為你在我心中地位已經超過了普通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之所以會這樣跟你說,是因為她擔心一旦做了男女朋友就會出現感情裂痕。他想要先和你從朋友做起,等到感情慢慢成熟了之後再做男女朋友。

36樓:雪程雅盼

這個想好了如實回答就好啦,感覺還是要慢慢發現發展和磨合

37樓:哈哈阿哈哈

你就同意他這樣的觀點,先和她做好朋友,然後漸漸的感化他,很多女生都是在陪伴中被軟化的

38樓: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考慮,但是不能太著急,你應該說這個先慢慢來吧,對不對?不要著急

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吧,先做朋友在做情侶 他說做朋友不會分手一輩子朋友,如何讓他做我女朋友成熟的回答?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已經很多了。我只想讓你成為我另外一種意義上的朋友。這種朋友的關係比朋友要來的親密很多。我想用我餘生的所有時間去溫暖你,呵護你,保護你。

40樓:水果莢心糖

你可以和他說做朋友不會一輩子分手。如果**人的話,我們不但不會分手,而且還會一起幸福。

41樓:廚房小廚

女生說你們做朋友,然後做情侶,這只是乙個試探,話明顯是拒絕你了,個人覺得沒必要在他身上下功夫了,你們不合適肯定沒有好結果的,建議你不要無謂的付出。

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吧,先做朋友在做情侶 他說做朋友不會分手一輩子朋友?

42樓:迷途知返

她這樣說一點錯都沒有!愛情往往都是從友情開始的,因此她讓題主從朋友做起,如果無緣做情侶,作一生的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43樓:愛犬寵物

是的,做朋友會一輩子都是朋友。

做情侶,如果分了手,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44樓:天涯咫尺

她這就是答應你了,人家說先做朋友,在做情侶,先做朋友可以,後面在做情侶不就是你想要的麼

45樓:呵呵合作

這顯然是女生對你有好感。想跟你做情侶。

46樓:公尺洛

確實是這樣做,朋友是一輩子的。做男女朋友有可能會分手。很多時候不敢踏出去就是會害怕,如果真心喜歡那就在一起

47樓:深紫衣

可能她想和你保持長遠關係,或者是她需要乙份長久的關係

48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女生其實已經拒絕答應了跟你做情侶,但現在時機還不成熟條件還沒達到,想慢慢處然後逐步過度到情侶!

49樓:春天

男生對你還有感情的。可以和你過一輩子。

50樓:

這算不算是委婉的拒絕呢?

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吧,先做朋友在做情侶 他說做朋友不會分手一輩子朋友?

51樓:小女偏偏

嗯,朋友可以一輩子,情侶隨時可能分手。給這朋友一百分。高手回答

52樓:p**en武

可能他被上一任的男朋友傷害的很深。所以不想輕易的付出感情。你可以慢慢的跟他接觸,通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開啟他的心扉。

5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也是先彼此了解接觸,所以說從朋友做起。

我覺得就是比較理性的乙個做法。

因為從朋友開始了解了,看看是否選擇進一步發展。

如果能夠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也是挺好的。

不至於變成男女朋友的時候比較尷尬。

54樓:訾鳳憶槿

額,這好像感覺挺渣的,想綁著男生一輩子麼,一輩子讓男生付出的而且還沒有負擔

55樓:魁囖牟

這就是委婉的拒絕你呢,這個時候你應該知趣才對。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擔心和你在一起之後會分手,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因為朋友是可以一輩子的,可以不分手。!

5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讓你們從朋友慢慢的培養感情,再發展成戀人,這樣的情感更牢靠

58樓:aa哇哈哈

好事,她是在暗示你做情侶可以,但不許分手。女生的心理通常隱藏著一點點暗示,你要情商高一點,善於領會她的言外之意。

59樓:生哥的小夥伴

早生說這樣的話意思就是在拒絕女生希望女生和他只是一輩子的朋友。

60樓:小相三

那就是很委婉的拒絕了你麼,畢竟說這話的意思就是我們只適合做朋友。談感情的話不合適!畢竟如果合適的話,就不會這樣說了,總之曖昧總成傷!感情的事,還是說明白就好,互不耽誤!

61樓:越磨越光芒

哦,那這個女孩很可愛呀,其實做了朋友也可以做情侶,但是做了情侶之後呢,可能就做不了朋友

62樓:河邊的青柳

看來女生很喜歡你。

想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也就是說不想和你分開唄。

那你就成全人家吧!

喜歡乙個男生,我和他告白了,但他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後來又說他考慮考慮,先做朋友吧,可時間過去很

63樓:親愛的貓兒

這幾樓的朋友說的你要好好採納,但如果你打心眼裡不想放棄他,別人說再多也沒用,決定權還是在你手中的。

教你一法試探下他:

找乙個各方面都比他好的男孩,和他交往讓那人看見,觀察他的反應

6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問清楚吧,我覺得他不給你答覆,就是在拖著你,你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他給你答覆了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65樓:馬革裹屍愚人

人家算是婉轉的拒絕,但是可以做普通朋友哦

66樓:虞茵茵

不要堅持了!他只是拿你當備胎

67樓:我是三毛

放棄吧 找乙個喜歡你的更好

68樓:觸控

若即若離的男生,不要也罷

表白後,她說先做朋友吧,備胎嗎?

6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了。這個要看你們相處的時間來分析了,有可能她覺得還不夠了解你,還需要做多一些的了解,這樣的話你還是有機會的。還有可能根本不喜歡你,只是好方面拒絕,只能這樣說了。

其實最主要是你要了解她是哪種型別的女孩子,她是不是喜歡你這型別的男生。不管如何,你應該繼續好好表現,暫時不要去在意那麼多的。

70樓:混蓮四寶

不一定吧,得看。對方女

生是個什麼人啊?如果說他,內地是乙個很害羞的人,你拒絕了也很正常事情,但是私底下是乙個玩的比較開的人,這個就說不定了。反正都拒絕了,也嘗試著和他做朋友嗎?

反正都拒絕了,和他嘗試著做朋友也沒什麼所謂的呀,你自己都覺得不尷尬就行了。

7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她說先做朋友,也是給你乙個機會,只要把握好,還是可以成情侶的,很多女生都接受不了一表白就成情侶的,除非是她男神跟她表白,你抓住機會,從朋友做起,慢慢了解她的想法,彼此磨合一下也是比較好的,

7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絕對,況且你既然表白難道也沒有了解人家的現狀,有沒有輪胎在?不過,既然她說先做朋友,那說明她現在肯定沒有乙個可用的輪胎,最多你和別人都是個競爭的關係。不過我認為最可能的是她對你很認可,但是覺得理解的還有欠缺。

所以,加油吧,看好你。

73樓:就是高冷

嗯,多半是的。

既覺得與你沒什麼感覺,又覺得不能放過這個機會,怕以後沒有遇到更對她好的人。大概就是這個心理了。

要不要當備胎,期望有天能轉正,就看你自己了。

74樓:抓住蘋果的牛頓

字面意思來看的話,不排除是備胎的可能,但首先,你可以理解為,她只是委婉的表達了她的拒絕。當然了,還有其他的可能,比如說,確實目前沒有戀愛的打算,再或者,她覺得與你不合適!

7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最主要是了解她是哪種型別的女孩子,如果真心喜歡她,是不會在意那麼多的

76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都是慢熱型的,被表白後還是要矜持一點,先處朋友可以看看雙方合不合適,如果不合適以後至少還可以做朋友。

女生說“我們先做朋友吧”,應該怎麼辦?

你就要維持住現在的關係,在營造舒適感的基礎上,繼續展示自己的 值。讓女生看到你的誠意,加深對你的好感,自然而然地就可以水到渠成。這個時候表示你現階段她不喜歡你,也就是你沒有追到她,但是呢做朋友你還是合格的,有的朋友做,那就是還有機會的。其實從朋友做起並沒有什麼不好的,畢竟日久生情不就是這個道理嘛!有...

我們還是做朋友,女孩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是什麼意思

堅持下吧,真情將會換來真心的,不要總是那麼容易放棄,也許您還只是處於那女孩的考驗階段,加油,祝你們幸福!我是乙個女生,一年前和談了好久的男朋友分手,現在還很難接受其他的男人,也許慢慢就調整過來啦!所以請你也不要放棄對那女孩的追求,相信你自己!可以做一下最大的努力 如果對方態度很堅決 那就作個回憶吧 ...

女生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那我們應該怎麼挽回呢

義敏學系歌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