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富,錢上億了,開了一家投資公司,爸爸給了我一千萬,我該怎麼花呢

時間 2021-09-19 14:08:46

1樓:宗用

你還是還給你爸爸吧,或者去捐款,你也可以去買些書來學習,一千萬有很多用呢。要用在有用的地方,要麼就等於浪費生命,別買好多電腦玩,你也可以出去打工,體驗一下公作的辛苦,孩子,聽我一句吧.

2樓:

你錢花不完,我想幹點事卻沒有錢,幾千塊都拿不出來,要不借點給我,利息根據銀行算

3樓:湛志誠

怎麼賺的 教教我啊

4樓:

土豪哥我真的很窮,真的很需要一比錢,能借我點用嗎

5樓:將就

1.開俱樂部,比如足球,你會發現,你的錢連乙個中國球星都不夠請2.投資房地產,你會發現,你的錢買不了幾塊地3.

買超跑,你會發現,你的錢連一輛中等的蘭博基尼都買不到現在覺得你有錢嗎?

6樓:

知道什麼叫心中有富嗎?

7樓:女王

你可以聘用我,帶著我去旅遊,我能給無盡的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炫富那就做慈善吧

9樓:好小子妳真壞

想怎麼花就怎麼花,實在不知咋花你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哈哈

10樓:日出 陪你等

醒醒吧,有意思嗎,該奮鬥了。

11樓:naruto呀

不想花送我真是 和家人一起到處旅遊吧

我的爸爸媽媽現在都很愛我,我就跟不聽話,爸爸媽媽一給我錢,我就一出去就把錢全花光了,有一次我的爸爸

12樓:顯示不對請重新載入

你的父母愛你才會給你錢花,如果他們變成和你的親戚說的那樣了,說明他們已經對你心灰意冷,你的親戚說的那些話是希望你醒悟。還有,你是擔心你的父母會對你不好還是擔心他們不再你錢花?

13樓:手機使用者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把父母的血汗錢如此揮霍,我也是醉了……

14樓:唯有默默等待

說是這麼說,你還是會繼續花,所以並沒有什麼luan用

15樓:傻丫頭

樹靜風而不止,子欲孝親不在希望你不要等到這一天才後悔

16樓:時空

亂花錢不好,但是你也不用太擔心,假如你父母不愛你就不會給你錢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我可以在補一點,他們殺了你都有可能

18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讓你不要亂花錢,因為掙錢不容易

19樓:淚人兒

是的,他們都了解你爸媽。所以你還是改變下自己,錢掙起很難

20樓:杭疏惠

親人們說得不對,父母再生氣也不會這樣,不過亂花錢這習慣可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們是讓你不要亂花錢

22樓:小葉子葉小

善待父母,父母掙錢不容易,

23樓:汐顏之魅

你自己的問題。自己改變自己

從小父親就不再身邊,他常年在外打工,我現在成年了,但還是不懂父愛是什麼,感覺有沒有父親都一樣,我一 100

24樓:衣戀

從小父親母親就很疼我,雖然家裡條件一般,可是我想要什麼,他都會買給我。小學,初中,高中,大學,雖然不是很富有,但什麼都沒有缺過,一直到結婚自己帶孩子,經濟金錢上父親都毫不猶豫的支援我。但是,我對自己的孩子父親卻看不慣,因為我從來不會溺愛他,在幼兒園掉了什麼東西你就自己找回來,樓梯上摔倒了我也是不會扶他,我知道孩子心中愛媽媽更多一點,但我真的不想讓他以後像我一樣,把親人的給予和愛當成一種習慣,鷹遲早是會離開巢穴翱翔天空的。

所以,雖然我從小不缺少父愛但我是恨我自己的。這就是典型的中國式家庭。

站在你奶奶的角度,你父親是個孝順的孩子,但站在你與母親的角度他也許是不負責任的父親與丈夫,可是,做為孩子,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要求父親怎麼做的,因為他重來不欠我們什麼。只是這樣苦了你的母親,也許你父親與母親間有什麼你不了解的矛盾,改變他的做法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個人覺得你最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更有能力,這樣才能保護母親,轉變父親,改變家庭。人生最大的失敗是對自己的失望,而不是對別人的。

當你堅定用自己的力量改變一切的時候,你將不會懼怕一切面對,因為那時候的你將有信心面對任何面對。

最後,送你一句我的座右銘:少花時間批評別人,多花時間改變自己。

25樓:賣蜂蜜的男孩子

你不說自己不孝順,是為後面房子給奶奶做反襯的吧。作文水平真高,差點被你騙過去了

26樓:昊劫丶

你父親在外打工也是為了這個家,你不要失望。

百善孝為先,所以你也不要怪你父親。

你跟你媽媽要好好跟他溝通,順便跟他多在一起交流感情,別讓家庭冷漠了。

一家人沒什麼不能解決的。

27樓:粉妹

如果很難受,就加把勁自己打拼,畢竟你父親的錢都是他自己掙的,法律也沒有規定你父親的錢就是你的錢,在你對他失望的時候,你還是自己努力賺錢吧

28樓:你的臉狗去舔

***跟你奶奶掙什麼?沒你奶奶哪有你爹,更別說你了,你爸那叫感恩,老人歲數那麼大了,讓她們享幾天福難道不對麼,***才多大,媽的你就是沒能耐,想住好房子開好車自己去掙錢,瞧你那點出息,媽的。

29樓:柴少

你問問你媽,你是親生的嗎,先搞明白這個問題

30樓:孤單白楊樹

沒有你爺爺奶奶,哪來的你?執迷不悟的是你吧

31樓:一生守候

將心比心。可憐天下父母心。就知足吧。

32樓:此韓非彼韓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也有可能他也有自己的原因!有什麼不理解的地方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

33樓:看似韻韶卦讜

父母有父母的苦衷,畢竟你的生命是父母給的

34樓:我叫安靜雅

沒關係的,你去好好跟他談談

大家好我開了一家母嬰專賣店開了1年了,現在我開的店面不是很大想換一家大一點需要注意什麼

選在保健院附近開店是個好主意,生意會不錯的。想從一個店開到3個店還是隻想換個位置開店,選擇好地段是非常重要的,其它的慢慢來改善。 dq視角 母嬰店面的大小取決於你的經營思路,如果是以純銷售為主,那麼個人覺得你現在的店鋪面積足夠,但你需要在經營思路上有變革,連鎖或其他方式後面說。如果是打算做體驗店,那...

我現在真的很糾結,我老公得朋友開了一家網咖讓他入股百分之十,七萬塊錢,他家說沒錢,所以他想找我爸媽

冷淺雪 這要取決於網咖的地點,還有經營者的能力,如果經營不善,那麼就不會賺錢,反而會有所虧損 如果經營得很好,又在地點不錯的地方開,那麼當然會賺錢。 愛妃快到朕的碗裡來 妹子別開網咖了,現在開網咖,機器一定要高配置的,給你算下簡單什麼遊戲能玩的,最低不會低於4000塊,給你算4000什麼大型網遊都可...

我開了一家品牌內衣店,現在不想幹,內衣處理廣告語怎

這年頭改個名字好難啊 如果你早遇到卡羅蜜內衣就不用愁處理了,因為做卡羅蜜不想幹了卡羅蜜原價處理庫存 我開了一家內衣店現在不幹了 想清倉處理廣告詞怎麼寫 主要有文胸 保暖衣 厚 暮山 若能聽我一言,可少損失很多,馬上進入立秋之季,天色轉涼,再堅持幾個月,想個辦法清倉,很好賣,這時候大熱天,除非賤價,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