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重慶一家浴足館上班快一年了,現在辭職不批,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也沒有買保險,現在想馬上離職

時間 2022-05-16 15: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勞動關係的有效證據,向勞動部門申請勞動仲裁。

1、以不給你繳社保為由,以書面形式向足浴館提出辭職書,可馬上走人,並可主張足浴館為你補繳從入職之日起的社保,並可主張按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七條支付你經濟補償。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十七條,社會保險法第五十八條、第八十六條,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

2、足浴館不同你籤勞動合同,你可主張從入職第二個月起至一年內的雙倍工資。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可以走人,還可以要求單位支付雙倍工資差額。

縱橫法律網-重慶華之嶽律師事務所-秦小東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勞動法規定,需要提前乙個月向你的主管提出。一月後正常辦理離職。不簽合同隨時都可以走,要把工資結清。

但是,你未發的工資,有可能要不過來。你現在辭職不批,很明顯讓你自己走人,工資也不可能發給你。要是不發你工資就打12333轉人工,說明你的情況。

ok 希望能幫助你!請採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司沒有拖欠工資,直接拿完工資之後走就行了啊

5樓:仲崇濤律師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如你所述,該浴足館沒有堅定勞動合同、沒有繳納社保已屬違法,你可以隨時走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六條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和第三十七條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縱橫法律網-重慶高山律師事務所-冉兵律師

我在乙個私人足浴店上班,緊急辭工,老闆不批,簽了勞動合同,但是沒有繳納社保之內,我可以自行終止嗎

7樓:肌肉i哦同比

勞動者在小廠上班,那麼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的,勞動者也提前申請辭職,廠裡不批准的,那麼反映到仲裁委員會處理,申請雙倍工資賠償。

我在足浴的場所裡上班,是一名諮客,因身體不適,要辭職,請大家…一封辭職信

畢業快一年,在一家公司做財務快一年了,是否應該跳槽呢

樓主,你為什麼呆一年就要調槽呢?是覺得在這家公司的業務太簡單或是都掌握了嗎?一般情況學會計在一個新環境有一個適應和熟悉的過程,工作一年,就在你剛剛熟悉業務的時候你離開了,你能學到什麼。如果把這個時間放長到3,4年還差不多,如果你覺的自己的工作崗位不理想建議到一些小單位去,業務量小,且麻雀雖小五臟具全...

我是在一家店上班有差不多一年左右了我已經提前辭職有半個月左右

蓋普希金 解除勞動合同當日應該結清工資。辭職應提前30天書面通知單位,試用期提前3天通知單位。擅自離職,給用人單位造成實際損失的,用人單位可以要求勞動者賠償,但用人單位需要支付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規定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在一家事業單位上班快10年了,現在想跳槽出來,說實話在那呆的太安逸了有種井底蛙的感覺,我是中專學歷

佛山賞菊 事業單位已經很好了,是一時衝動吧。現在社會上大量本科生 研究生找不到工作,競爭異常激烈,最好不好貿然下海。可以利用業餘時間嘗試一下,確實可行並有了一定基礎再辭職。 手機使用者 要學會設計人生!只能給建議,現在研究生擇業形勢也很嚴峻,研究生這也後,由於高學歷,老闆會對他期待值很高,一旦沒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