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家事業單位上班快10年了,現在想跳槽出來,說實話在那呆的太安逸了有種井底蛙的感覺,我是中專學歷

時間 2021-09-15 06:31:14

1樓:佛山賞菊

事業單位已經很好了,是一時衝動吧。現在社會上大量本科生、研究生找不到工作,競爭異常激烈,最好不好貿然下海。可以利用業餘時間嘗試一下,確實可行並有了一定基礎再辭職。

2樓:手機使用者

要學會設計人生!只能給建議,現在研究生擇業形勢也很嚴峻,研究生這也後,由於高學歷,老闆會對他期待值很高,一旦沒有工作經驗犯錯後,老闆一般不會原諒,是否高學歷就會有高收入或更多機會很難說,也許有更多機會沒有行業工作經驗的你也有可能把握不住,到時候你的前途很難說。本人意見:

跳槽,果斷的跳槽,抱著實習,積累工作經驗,挖掘自己的不足去跳槽,不要計較收入,要學會忍耐。本科生犯錯你值得原諒,研究生犯錯不可原諒。跳槽後,你不應放棄自己的專業,要時刻為考研做準備,因為,考研是你必定要走的路。

當你工作一段時間後,你會明白自己到底在讀研期間應該掌握什麼知識,有的放矢更有利於你完成學業,工作的艱辛也會讓你更能沉下心來繼續學習。當你有了工作經驗,又經過再學習的改造後,你可以很自信的去尋找自己理想中的職業,理想中的待遇也會隨之而來。 人生有兩本書,一本無字的,一本有字的,有字的你隨時可以讀,無字的想學好難呀!

認真工作兩年吧,學習學習無字的社會課本,以後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都會有莫大的好處! 跳槽有兩種:一種是這人沒本事呆不住了跑了!

一種是這人是人才,公司怎麼能讓他走了呢?可惜呀!每次跳槽都是後種議論的時候,你就贏了!

我的意見就是:先跳槽,積累足夠經驗,查詢足夠不足,有了明確的再造目標時,果斷考研吧!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qov摺亍e婁ㄒv摺亍v摺亍zt薄lˇpц£44338816802011-9-10 22:12:13

3樓:悠悠漫步人生路

是的,你現在醒過來還不遲!

不過你別太急了,先學點本領再跳出來吧!

按照選擇自己喜歡又擅長的原則來做吧!

女,28歲,在一家事業單位上班,是臨時工,工作五年多,現在想換工作,又不知道能做什麼,求指點

4樓:浮石林冰水泉

在事業單位上班應該很輕鬆,雖然掙得少點,工作壓力也小啊,現在工作也不太好找,競爭壓力大到私企上班遇到的問題會更多,你在事業單位工作了五年,估計你不會適應,勸你還是別管工作了

5樓:懺悔文人

現在的工作好找的,是不容易堅持下去,享受慣了安逸生活了啊,你可能還想毛一點風險才能夠找一個好的工作。

6樓:細品人生

原來幹什麼換個單位繼續幹就是了。

在一家醫院有了事業單位編制,想跳槽到同省的其他市的醫院,編制會跟著檔案走嗎,這樣的情況工作好調動嗎

7樓:艾艾呀

那要看單位編制屬於哪種型別。目前的公立醫院中有三種編制,這兩種分別是正式人事編制,還有一種是人事**編制,從名義上講,這兩種都屬於正式編制,區別在於,前一種編制在人事局有備案,此編制跟隨本人。

原則上只有本人調動工作,此編制也會跟隨本人一同轉移,但前提是必須調動到其他事業或機關單位才能生效,而且調動起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需要人事局和衛生局的層層嚴格審批,很麻煩的。後一種編制就不同了。

勞動者只佔用此編制,而不擁有此編制,也就是說,如果勞動者辭工離職,那麼這個編制名額就會被人事局收回,跟勞動者就沒有任何關係了,等於淨身出戶。

8樓:

你好,首先編制和檔案是不同的概念,編制是不會跟著檔案走的,其次你只能通過考試等形式在其他醫院獲得編制(不然你還是沒有相應的編制),相應的你可以辭去當前的事業編制工作。檔案一般是在人才市場或者人勞局不受編制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可以的,但是非常困難!尤其是這種帶編制調動,需要當地衛生局和人事局審批,還要看那個醫院是否會接收你,而且一般都是要託人花銀子的,我勸你還是別折騰了,其實花錢都是小事兒,關鍵是太麻煩,得不償失,如果你一定要跳槽的話,還不如直接辭職來的痛快,

我現在26歲了,男的,在一家事業單位上班,月什麼都加起來只有1620元,低得很,也轉不了正,已

chocolate徽 只有永遠的利益,這個領導有點勢力,如果你還想一直受他欺負還要乖乖地在他身上花錢,就繼續留下。如果不想就再去努力找個比這個強的工作啦 你一定會有你想要的生活的,加油哦 這個領導不要理 工作可以幹 把工作幹好就行 天花 那你還不走快點,外面的工作多的是,再找個一個多月自動離職錢是不...

剛通過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考進了一家事業單位,但是單位要黃了,會不會不用我們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吉林省公 面試時間預計會在6月進行,您可以關注吉林省公 網,第一時間瞭解考試成績。2015年吉林省公 面試分為結構化和無領導兩種形式,相較於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形式更具備難度,對考生綜合素質的要求也更高。題型主要有兩難型或者是多項選擇排序型。比如...

我是一家事業單位編制學校的教師,因為考取了博士而想辭職,但是學校不批,請問又什么辦法可以解決

楊拓立刻給他出了幾個方案,都是經過她 精心研究 的。方案一 直接走人,遺棄檔案和保險 公積金。適用於要投靠對檔案沒要求的外企和國企的人。但先把戶口卡找藉口拿到手裡,以防不測。這一方案劉嘉也考慮過,可以作為底線方案。方案二 提起勞動仲裁。這一方案劉嘉嘗試過,不現實。方案三 向單位打欠條,然後領走檔案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