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氣儲運學什麼科目

時間 2021-09-15 06:31:14

1樓:霍且緋

比較大眾的公選課就不說了。(英語,思修什麼的略去……)大一有化學,高數,vb,物理,工程製圖。

大二有工程力學,工程測量,線代,物理繼續上,電工與電子技術,國際石油經營與法規,金屬工藝學。

大三有流體力學,儲運油料學,hse風險管理,泵與壓縮機,工程熱力學與傳熱學,油氣營銷,管罐腐蝕與防護,加油加氣站設計與管理,天然氣液化技術,油氣儲存技術課程設計(太多專業課略去)……(我們學校從大二下還有俄語,不知道其他學校怎樣……)

大四成品油儲運技術,多相管流理論與計算,計算機在油氣儲運工程中的應用,輕烴**,石油測量儀表與自動化,燃氣輸配……(無數專業課再次略去)

……查教務系統,終於答完了……

2樓:misshappy是我

課程設定

主幹學科:工程流體力學;油氣儲運工程學主要課程:工程力學、工程流體力學、工程熱力學、傳熱學、物理化學、泵與壓縮機、電工與電子技術、油氣管道設計與管理、油氣集輸、油庫設計與管理、油氣儲運工程最優化、技術經濟學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工程製圖、測量實習、金工實習、施工實習等一般安排18周。

主要專業實驗:油氣質量檢測、物理化學等。

油氣儲運技術專業可直接專公升本嗎

真成到永遠 油氣儲運 油氣儲運技術專業 直接專公升本需校方推免,名額有限 一般的都要進入統一考試才能昇本 專公升本和對口公升學的區別 是你找到了我 一 性質不同 1 專公升本 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公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制度。2 對口公升學 是...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油氣儲運需要預習什麼

看來是愛學習的好孩子呢 沒什麼好預習的,複習就好了。儲運大一的課就是必修課 醬油課。必修課就是高數,機械製圖,大學英語,這東西你也沒法預習啊。書你都買不到,而且建議你先不要買書,因為現在經常改版,雖然每次改版就是換個封面,但是如果趕上改版,你又買了老版本了,還是有些不爽的。你像醬油課就是馬克思啊那些...

關於油氣儲運專業的三本學生考研的問題

手機使用者 1 推薦你繼續深造。我們同學好多都是上了幾年班又回來考研究生,為什麼?說到底,有個人的原因,但主要是環境。單位裡,本科生一抓一大把,研究生也是多如牛毛,要出頭,肯定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講業務,你比老工人差遠了,講關係交往,你太嫩了,你說你有力氣,能喝酒,幾年下來身體都廢了。其實,學歷不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