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油氣儲運研究生

時間 2023-04-23 04: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油氣儲運的學生。

~研究生基本上都在北京吧………

考的話最好還是考北京的。

先看基礎考試的東西吧,專業面試其實很容易的~~~專業基礎考試 我們這邊大家普遍都選擇 工程流體力學 相對容易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的,複試專業課:綜合考試(含輸油管道設計與管理、油氣集輸與礦場加工、油庫設計與管理)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研究生宿舍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研究生宿舍是很好的,有兩人間和四人間。學校現有礦產普查與勘探、油氣井工程、油氣田開發工程、化學工藝、油氣儲運工程等5個國家重點學科。

學校有地球探測與資訊科技、工業催化等2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工程學、化學、材料科學、地球科學、電腦科學、環境與生態學、社會科學總論等7個學科領域進入esi全球學科排名前1%,其中工程學學科進入esi全球學科排名前1‰。

學校32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15種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70個本科專業。學科專業覆蓋石油石化工業的各個領域,石油主幹學科總體水平處於國內領先地位。

建校以來,學校始終堅持以人才培養為根本任務,著力打造人才培養質量品牌,贏得了廣泛的社會聲譽。從廣大校友中湧現出大批傑出人才,走出了20多位兩院院士以及一大批石油石化行業領軍人物和工程技術骨幹。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石油大學——學校簡介。

4樓:寒羽化

是新的公寓樓,這個月二十一號那些學長們才搬過去,男生住在一號樓!正對著大海,只可惜的就是離我們的辦公室太遠了,而且那邊整片都還在建設,有點荒涼的感覺。

乙個寢室四個人,上面是床,下面桌子,有兩個電風扇,有獨立衛生間,衛生間內有熱水器,和兩個洗漱池和一面大鏡子。

希望能分到陽面,因為那邊是所謂的海景房,陰面的話比較潮!

祝好運!

油氣儲運工程考研學校排名

5樓:樂奏鄭鐘聲

第一名是西南石油大學,評估是a+

第二名是中國石油大學,評估是a+

第三名是東北石油大學,評估是b

第四名是中國地質大學,評估是b-

第五名是長江大學,評估是c+

第六名是西安石油大學,評估是c

西南石油大學。

油氣儲運工程專業是研究油氣和城市燃氣儲存、運輸及管理的一門交叉性高新技術學科,是石油和天然氣工業的主幹專業。培養具備油氣集輸、油氣管輸、油氣儲存、油氣儲運工程施工與管理、城市配氣等方面知識,獲得油氣儲運工程師的基本訓練。

中國石油大學。

考研是乙個孤獨且壓力比較大的道路,大多數大學生在畢業時會選擇考研,所以會出現百萬大軍過獨木橋的情況。

考研。所以在考研的這一年,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規劃好自己的目標,使自己的複習條理化,一般是最好的強心劑。調整心態,整裝待發,考研人加油!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研究生分數線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油氣儲運需要預習什麼

看來是愛學習的好孩子呢 沒什麼好預習的,複習就好了。儲運大一的課就是必修課 醬油課。必修課就是高數,機械製圖,大學英語,這東西你也沒法預習啊。書你都買不到,而且建議你先不要買書,因為現在經常改版,雖然每次改版就是換個封面,但是如果趕上改版,你又買了老版本了,還是有些不爽的。你像醬油課就是馬克思啊那些...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油氣田開發工程研究生專業

千鶴的老公 理論上是自由選擇的。沒影響 複試的時候導師只看看成績,一般不會管你考哪個綜合。複試的內容每年不一樣 開發一般包括油層物理,滲流力學,油藏工程,採油工程和流體力學五部分,每年會有差異。複試之前兩星期學院會把各門佔多少比例貼到學院 上。但是不要擔心,複試的內容都是最基本的概念 比如 直接問達...

中國石油大學 華東的化學研究生好考嗎

應該還好吧,350多分吧,大多數都是面向油田的有機化學方向!求助,中國石油大學華東研究生好考麼?理工科不清楚,文科的話大部分石大導師更願意接納保送的而不是那種自己考上來的,很多老師覺得考上來的只是考試能力較強,綜合素質相對較低,好好加油吧,爭取能保送。師哥師姐,我想考中國石油大學華東的化學工程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