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社交,正常嗎,你為什麼會越來越討厭社交

時間 2021-06-21 03:04:19

1樓:小姐姐王大花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社交,願意忍受孤獨,你也這樣嗎?

2樓:

這有點不正常,人作為社會的個體,離開社會大群體,就是自我封閉,以後很難溶入社會。

3樓:朔尊山人

喜歡一個人呆著並非不正常,我就是覺得,有太多事需要靜下心來趕緊做出來,但是各種社交圈子總讓我變得沒時間,也正因如此,我越來越討厭社交,因為關注社交,時間全浪費在無聊無知無意義的地方,就好像一頓聚餐不吃就會立即死亡一樣

4樓:

越來越討厭社交。也說不上正不正常?社交裡面好多醜陋的一面。

卻是讓人乏味。但是人生活在社會上,又不能不參與社交。也有許多正能量。

只有提醒自己。儘量把握好自己的言行舉止。充分發揮正能量。

5樓:

社會太現實,你要適應,討厭社交,是不想看到那些人的醜惡面孔。也有好人,你沒遇到罷了。

6樓:小海疼

我當時在家工作,長時間沒有認識新的人,接觸外界的新環境,也討厭社交,並且一到陌生環境,有陌生人的地方就緊張,雖然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但適當調節吧,既然你在網上問了這個問題,推斷你目前應該是一個較敏感,而且自我懷疑的狀態,多和身邊的朋友談談心,情況會有所改善,祝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正常的,我自己就是越來越討厭社交。無聊,虛假,累。

身邊真誠的人越來越少,浮躁浮誇

8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了,明白了,討厭了,很正常。

9樓:

我知道沒有什麼不正常的。

10樓:

正常,社交太傷心,太陰險,太傷腦。

你為什麼會越來越討厭社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在當下網際網路充斥的時代,我們都過得很匆忙,很慌張。

我們變得越來越沒有耐心,我們不想花時間去做一些對我們沒有太大意義的事情,比如花時間去了解一個新朋友,而我們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去沉浸在網路朋友上。

2.資訊過度的時代的必然產物。

每個人每天能處理的資訊十分有限,在當前的社會形態下,我們每天被各種各樣的資訊所包圍,每個資訊都需要我們給出反饋,我們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社交了。

3.遠離網路,重回現實一直是官方的號召。

遠離智慧手機、電腦,將自己由虛擬社會解脫出來,將自己從資訊的包圍圈中解脫出來。也許到那個時候,你有時間有精力也願意去結交新朋友了。

12樓:小姐姐王大花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社交,願意忍受孤獨,你也這樣嗎?

越來越不喜歡社交怎麼辦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覺得不愛社交,也要了解一些社交技巧。即使你並不愛社交,那麼你 也是免不了和一些各色各異的人接觸,可是當你有了掌握了很好的社交技巧之後,那些跟你接觸並不多的人也會把你當朋友。這樣子你即使不愛社交,你跟大多數的人接觸很少,朋友也是不少的。

14樓:思緒紛飛

這樣的話

是不對的

因為以後必然會有社交

你這樣做沒有好處

15樓:詩慧雅郜衍

要勇敢的面對現實,面對你的生活。

要知道如果一個能交際自如的人,並且在人際關係中小有成就的人,他們是根本不會說自己不喜歡交際的。

也就是說越是成功的人就越是成功。

越是不行的人越是不行。

一個人一定要勇敢接受生活的各種挑戰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我相信只要你不斷的鼓勵自己,不斷的努力。只要你嚐到了一點成功的滋味。那你一定不會再說自己不喜歡交際了。

當代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社交,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

16樓:小姐姐王大花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社交,願意忍受孤獨,你也這樣嗎?

17樓:微風的輕柔

當代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社交,會出現這種現象,有兩種原因。首先就是社交太虛假,很多社會的人太虛偽,這種感情的維繫會讓人感到疲憊。其次無用的社交太多,現在年輕人社交除了喝酒吃飯沒別的事情,當一個人成熟起來就會覺得以喝酒,聊天為目的,這種社交與聚會不僅對自己沒幫助,反而會把自己帶入坑裡,所以就不喜歡社交。

18樓:花花就是我

現在年輕人之所以越來越不喜歡社交,主要是因為他們生活都是快節奏的,而且壓力特別的大

為什麼我變得越來越不愛社交

19樓:小姐姐王大花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社交,願意忍受孤獨,你也這樣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或是抑鬱,都會導致。我就是因為抑鬱才不願跟人說話,甚至串個門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要下很大決心,但去了也就好了。

21樓:你火火火了

我也是.除了上班.我就喜歡一個人.

有點厭世憤俗心態...感覺人人都帶著面具生活!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他們身上.

有點空 要麼一個人床上躺著.要麼和愛的人在一起.或陪陪家人

你為什麼會越來越討厭社交,為什麼你越來越不喜歡社交?

1.在當下網際網路充斥的時代,我們都過得很匆忙,很慌張。我們變得越來越沒有耐心,我們不想花時間去做一些對我們沒有太大意義的事情,比如花時間去了解一個新朋友,而我們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去沉浸在網路朋友上。2.資訊過度的時代的必然產物。每個人每天能處理的資訊十分有限,在當前的社會形態下,我們每天被各種各樣...

你為什麼越來越孤獨,你為什麼越來越孤獨??

哈呵的人 越來越大,內心越來越失去了小時候的單純和善良。長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或自私,或為了利益而不斷傷害別人,每個人開始學會保護自己,如同刺蝟一般,拒絕任何人的到來。漸漸的,等自己習慣以後,才發現,自己好像失去了很多。 洪白竹 思想越來越成熟,會更加關注自己喜歡的東西,不在隨意地與人交往,...

為什麼矯情的人,會越來越讓人討厭

j水眠月 想要給自己解脫,那就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你說你不理他,他就覺得你看不起他嫌棄他。無所謂啊,他愛怎麼覺得就怎麼覺得。如果漸漸地,越來越多的人受不了他直接不理他,他才有可能去反思自己是不是 有問題。你忍不住要罵人,他反而覺得你有問題。無所謂啊,他愛怎麼想怎麼想。不過,你要保持自己的理性和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