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將軍令問題,我以前被朋友綁了幾個將軍,現在我不想讓朋友上我的號了,怎麼解了別人的綁的將軍令

時間 2021-06-21 03:05:23

1樓:冷眸

樓主您好!如果您和朋友說好了,可以用朋友的將軍相關資訊解除幫定。但和朋友沒法張嘴的話,建議您還是申請解除所有的將軍,這樣的話可以再幫上自己的將軍,具體還是從夢幻西遊官方**xyq.

163.com中進入“將軍令”根據流程即刻,手機純手工。

2樓:賈祿

樓主只能先掛失了,下面的方法能幫到你: 1.註冊時填寫的身份證號碼如果是你自己的,那好辦。

你可以把身份證影印件、網易通行證帳號、您的電子郵箱和**、被盜原因等詳細資料傳真給客服,清空安全資訊。或者登陸 http://xyq.

gm.163.com 通過帳號註冊資料(上傳身份證)解除 http:

//xyq.gm.163.

com 點密保產品問題——將軍令問題——解除將軍令繫結 ——通過帳號資料解除~~ 按順序來就可以了 2.如果你註冊時填寫的身份證號碼是亂寫的,你可以衝3張150點點卡掛失將軍令。 (1)你要在衝完450點2小時內登陸 http:

//reg.163.com/guashi/ 掛失,輸入你所衝的3張150點的其中 一張卡的卡號,這樣才能掛失,不然就白衝了。

(2)在掛失期間,如果通行證發生過如下行為,則掛失終止。(再次掛失需要再次充值) a使用原繫結的任一密保登陸了遊戲 b通過安全碼或物品鎖鎖定了帳號 c其他成功進行了密保認證的操作 d在reg.163.

com取消掛失 e新的掛失申請(離充值超過2小時) 具體可以登陸 http://xyq.163.

看下! 注意:

掛失時要填寫一張臨時密保卡,記得把所有資料(包括卡號和密保矩陣等)抄下來,以後才能解除~~ 3. http://xyq.

gm.163.com 通過遊戲資料解除將軍令 4.

如果您記得原來的將軍序列號和服務號,沒有動態密碼,請登入網易密保服務專區: http://mibao.

help.163.com 選擇“解除將軍令繫結”按頁面提示操作,查詢具體解決方法。

現在wy變黑了,現在只能選“更換將軍令”,要買新的將軍令(這個將軍令要全新的)替換舊的了~~

我的夢幻西遊帳號有5個朋友綁了將軍令,怎麼取消他們

3樓:夢幻西遊專家

你好!!

你可以通過遊戲資料解除將軍令的操作流程:

第一步:使用網易通行證登入“客服專區”;http://xyq.cs.nie.163.com/

4樓:

那就不能了 只能等將軍令過期了才能在上你的號了

夢幻西遊將軍令繫結多少天可以賣號

慮職鼻 夢幻西遊將軍令繫結將軍令以後,7天后即可賣號。將軍令 又名網易帳號保護器 是廣州網易互動娛樂 自主研發的 具有完全智慧財產權的高科技身份認證產品。它是專為保護網易通行證賬號 遊戲賬號 直銷商帳號的密碼而出的產品,其特有的60秒密碼動態自動更新技術將有效的保證您的賬號萬無一失,市場上零售價38...

夢幻西遊將軍令跟序列號丟了怎麼取消江軍

如果你還記得你的其他具體資料 包括你遊戲號的資訊,安全碼.那麼就可以到官網去提交申訴!你可以衝3張150點點卡掛失密保或將軍令。注意 如果是號被盜的話,這種方法行不通!1 你要在衝完450點2小時內登陸 http reg.163.com guashi 掛失,輸入你所衝的3張150點的其中 一張卡的卡...

夢幻西遊房子問題我現在的房子有海洋地板,我把家賣給別人後,地板還是海洋的嗎

賣之前要把家裡東西都搬出來,才可以賣 樓上幾個搞錯沒啊,地板能拿下來嗎?你賣給那人後那房子裡的地板仍然是海洋的 柒月de夜 樓主你好。你在賣之前可以用如意f把海洋地板給拿下來就行了 24如果買主要那個海洋地板的話。安全起見。把地板拿下來直接交易給他 83. 眼角唇邊淚 你要賣房子必須要把房子變成房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