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矯情的人,會越來越讓人討厭

時間 2021-05-05 15:00:21

1樓:j水眠月

想要給自己解脫,那就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說你不理他,他就覺得你看不起他嫌棄他。無所謂啊,他愛怎麼覺得就怎麼覺得。如果漸漸地,越來越多的人受不了他直接不理他,他才有可能去反思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你忍不住要罵人,他反而覺得你有問題。無所謂啊,他愛怎麼想怎麼想。不過,你要保持自己的理性和形象。

可以訓斥他、指出他的問題,但是不要真的說髒話爆粗口去「罵」他。對他態度嚴厲一點,也好讓他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是他爹他媽,沒必要慣著他。

感冒了要你安慰?宿醉了要你安慰?不好意思我很忙,不緊急不重要的小事不要跟我講。

休假結束要上班了,要你安慰?不好意思,我也不想上班,但是也不得不上。我沒空安慰你,我還要先安慰好我自己呢。

你如果一方面很想擺脫他,一方面又因為他指責你的話困擾,那你很難如願。他的所作所為之所以讓你討厭,是因為他的價值觀本身就跟你不一樣。你如果不是想像媽媽一樣,教他做人的道理、給他矯正三觀的話,你就不要管他怎麼說。

充分把你自己的意見表達出來,不要怕當惡人。如果這個人真的像你說的那樣,那麼令人討厭,那麼作的話,你周圍的人都會明白的。

2樓:宇宙第一完美

首先你不要因為他的一句話或者乙個事情而影響自己 不要跟著別人的話走 把自己的快樂託付在別人的一句話上是很愚蠢的一回事 你要適當的說一下他 讓他反過來注意你的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這種人不要搭理

4樓:

過了吸引期,回歸真實了

5樓:我就是那麼扭

矯情沒有好壞之分,但有乙個程度劃分。 說說我自己吧,小時候父母寵的厲害,長大了交過乙個男朋友也很寵我。 好像從小就知道如果撒嬌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比較會撒嬌。 而我的乙個死黨,她從小父母稍微稍微的露出一點點嬌嬌可愛的樣子

為什麼矯情挑剔的人讓人討厭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內涵和內容的人,就需要矯情來博人眼球,討厭他的肯定不只你乙個,所以無視就好。

突然變得很矯情,我怎麼變成這樣了,以前最討厭矯情的人。

7樓:若傾若城

人都是會變的,不要忘記曾經的自己,但是也不要太執著於過去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矯情磨磨唧唧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遇到你喜歡的人了

10樓:莎莎悄無聲息

或許是因為,感情吧!

矯情的人好討厭怎麼辦?

11樓:萌萌小豆包

乙個人看了一夜的雨,誰都沒說,這是詩;乙個人看了一夜的雨,告訴了乙個人,這是愛;乙個人看了一夜的雨,還發了條微博,這就是矯情。

華妃說過:「賤人就是矯情」。

勸你以後不要再和這種矯情的人呆在一起,會影響心情。既然他矯情。那就矯情去吧。反正總有一天,他會因為矯情吃虧的。

為什麼有的人總愛矯情呢,很討厭

12樓:天藍色**

沒有內涵和內容的人,就需要矯情來博人眼球,討厭他的肯定不只你乙個,所以無視就好

13樓:小淘愛文玩

不喜歡的話離他遠點兒就行了,沒必要跟他較真兒

14樓:sky藍

因為性格就是那樣,不喜歡你就無視它

越來越討厭社交,正常嗎,你為什麼會越來越討厭社交

小姐姐王大花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社交,願意忍受孤獨,你也這樣嗎? 這有點不正常,人作為社會的個體,離開社會大群體,就是自我封閉,以後很難溶入社會。 朔尊山人 喜歡一個人呆著並非不正常,我就是覺得,有太多事需要靜下心來趕緊做出來,但是各種社交圈子總讓我變得沒時間,也正因如此,我越來越討厭社交...

你為什麼會越來越討厭社交,為什麼你越來越不喜歡社交?

1.在當下網際網路充斥的時代,我們都過得很匆忙,很慌張。我們變得越來越沒有耐心,我們不想花時間去做一些對我們沒有太大意義的事情,比如花時間去了解一個新朋友,而我們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去沉浸在網路朋友上。2.資訊過度的時代的必然產物。每個人每天能處理的資訊十分有限,在當前的社會形態下,我們每天被各種各樣...

為什麼人會越來越不快樂,為什麼人會越來越懶?

懂得太多了,傻子是最快樂的 在九龍口講德語的龍眼 因為要做很多野,壓力越大就越吾開心, 越明白越痛苦越不快樂 jm197807在路上 長大了,想的東西多。 人生不幸的三大根源不孝 邪淫和殺生 在生活中,有人會常問,為什麼老是學習工作不順利,常遇小人,婚姻戀愛感情挫折重重,貧困撩倒倒,疾病纏身,事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