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女孩是故作清高的冷漠型麼

時間 2021-05-05 14:59:20

1樓:鄭俊加

沒有吧,從這兩張**看不出來這女孩有故濃清高的意思。只是覺得這位女孩有點多才多藝,應該受過比較好的教育吧,家庭的教育也是比較到位,值得別人讚賞。

2樓:朋友

不是的,是針對性的,即使再活潑可愛熱情開朗的女孩對陌生人也是這樣一副表情,如果是朋友關係,那就不要有想法了,那就代表著你不是她的菜,所以才清高冷傲,讓你知難而退

3樓:第十一本書

沒有相處過不能單從**來判斷乙個人的性格,只能看出興趣愛好較高尚,品德修養應較好,家庭富足,重視子女教育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的外表呢,看起來就比較高冷一點點,但是也不能只看外表,對嗎?而且現在的心思不是在他的藝術品和手上的事情上所以他的神情呢就有些冷漠,不能說是故作冷漠這樣就有點過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認為對方是故作清高呢,清高的話就是高傲,不合群,確實不討人喜歡

6樓:

應該是有才華的人應該具有的氣質

7樓:雲百流

光看臉有點。如果你認識她,可以說說這個人的一些事情,這樣就好猜點。

8樓:

乙個人真正的有才華 並且多才多藝 就沒有故作清高的說法 只有高冷的說法 這女孩有點高冷

9樓:鎖殊

不能從外表看下定義,有些人外冷內熱。

10樓:

這有兩種可能,第一呢是有修養有文化才清高,第二種呢是侍自己有點文彩而故作清高,看不起人

有些女生給人的感覺很冷,是真的不屑看你還是故作清高?

11樓:迷途羔羊

我們需要先了解一下「高冷」的人,有什麼特點。俗話說得好,凡是都有陰陽兩面,我們從積極的和消極的分別來看「高冷」。

從積極一面的意思理解——

1、 堅守自己的原則或理想,對周圍的人(多是志不同道不合的)或事物表現出的不近人情的態度以及做法;

2、擁有很強的精神實力,對周圍的物質因素沒有太大要求,採取冷漠態度;

3、對於不了解自己本心的人的意見和建議,冷靜思考後不予採納,繼續我行我素,也不管這樣的後果;

4、對於故意中傷自己的人,採取不屑反駁、懶得解釋的態度,同時也不會妥協。

從消極一面的意思理解——

1、形容自我感覺良好又對他人嗤之以鼻的姿態;

2、在某一方面很突出的一類人;

3、形容心高氣傲;

4、自我麻痺的人的自稱。

稍微總結一下,高冷的人的特點,最明顯的乙個效果,就是產生很強烈的「距離感」和「排斥感」,讓人感受不到你的溫度,這並不代表沒有溫度。

這就像你端著一杯熱水,10公尺之外的人是感受不到的,只能是看著還挺燙的。然後,再看那張高冷的臉,瞬間也不會覺得,那杯水有溫度。

002 高冷的人,心理模式是什麼?

談戀愛是需要溫度的,高冷的人往往是缺少表面溫度的,是需要別人溫暖的。試想,如果不是真喜歡你的人,誰喜歡熱臉先貼冷屁股呀。

高冷的人,往往是被動的,不喜歡主動做出選擇,其實是怕選錯受傷害,設定了乙個考察週期。誰先能把我暖了,我就會考慮向誰開啟心扉。

他們有個心理情景就是,我虐你,你都願意,那麼,我對你好,你就會覺得是「上天的恩賜」。可惜,往往很多人是因為你的高冷,覺得搞不定的高難度,才知難而上,搞定了之後就興趣大減。但是,高冷的人暖了之後,就會更熱情,這種反差會讓追求者產生一種「被騙」的錯覺——原來是在裝啊……失望!

前邊說到,高冷的人是怕犯錯的,一旦開啟了戀愛模式,就很「在乎」。這個「在乎」並非真正的愛,是一種無形的掌控,說的是,感情不能出事,不能出錯。大家都知道,感情越抓得緊,越容易「脫手」。

前邊說的有人追,那麼,一旦高冷的人受到傷害,就會更加冷。越冷越沒人追,越沒人追就越冷……最後,就產生了一種抱怨——我如此優秀,憑什麼沒人愛,你們都瞎了嗎?哼,我自己過得也挺好!

當我說完上面一段話,連線的姑娘說,的確,她就是這個樣子,每次都進入這樣的「死迴圈」,到底該怎麼辦呢?她也不想這樣下去,但是,不自覺的進入這樣的模式。

12樓:施大爺的朋友

注意是看上去而非是實際高冷,也就是說我們對人的認知和判斷是第一印象,還未接觸或者較少接觸,那麼我們通過有限的接觸來判斷乙個人是否好相處無非是言談舉止,外貌和性格。因此,讓人感覺高冷的特徵大概有這樣幾類:行為的高冷、外在形象的高冷以及性格的高冷。

我們先來說說外在形象的高冷,大概有這樣幾個特徵:身高較高、不愛笑、顏值中上、身材勻稱、衣著講究。這樣乙個女生,稍微打扮下在人群裡都是美女,我就問你,乙個不笑的美女站在你旁邊你有沒有壓力。

我們都會在潛意識裡欣賞顏值高的異性,但是真的在你面前或者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的時候,我們的本能反應就是自卑和距離感,她不屬於我。笑起來還好,哇~小姐姐。不笑呢,高冷。

行為的高冷,這類女生大概大多數獨來獨往,很少有較為親密的女性朋友,但是在群體活動中也非常有禮貌,知分寸。難免讓人感覺拒人於千里之外,交往邊界明顯。在較為密切的合作和互動中,大多較為強勢,有一定的能力,有自己的標準和原則別人很難改變。

不喜歡麻煩別人,但是也意味著你也不要來麻煩我。這種行為上的高冷其實給人的感覺更多是不好相處,強勢有一定壓迫感。

最後性格上的高冷,這種現實生活中很少。往往只是較為內向,害羞或者從小家教嚴苛,僅此而已。朋友不多但是認識時間較長。這類人內心極度渴望溫暖。

對於異性而言,性格上高冷的女生大多被暖男搞定,行為上高冷的人想要志趣相投的人,最好有點小才。而第一種要有點財,也要有點才。

以上僅為個人看法。

13樓:紫荊霄鵬

有些女生給人的感覺很冷,是真的不屑看你還是故意裝作清高。其實有些女生看著很冷。不是故作清高。

而是。不想多看你幾眼,因為。這樣會讓你產生誤會。

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自身安全,所以女生用了這種。冷的感覺來把自己。用一層保護罩罩起來。

也有很少部分人是那種故意裝作清高。擺出這種姿態來讓大家看著誰都不如他的樣子,這樣的人就是令人討厭了。和我熟的人或者和我交流過的人應該就會覺得我還是比較親切的,大概就是你和她不太熟。

我朋友就說我正經的時候霸氣側漏,我也是有點懵逼,其實我自己沒感覺。閨密說我像那種大貓,所謂大貓就是老虎那樣的,它們和親近的飼養員或者和同類在一起就會展現很可愛,撒嬌的一面,但是在外人過不熟的人看來,就感覺不是這樣的。不一定,因為再高冷的女孩子也有溫柔的一面只是不會讓你知道而已,女孩子的女性本來就是溫柔可親的,一般的女孩對陌生人都不會表現出很溫和的樣子,女孩子高冷不一定是真高冷,但也可能是真高冷,這就要看是什麼情況,對什麼高冷,如果她對乙個人高冷,一般都是她不喜歡,或者她在掩飾自己!

男生回答,你心裡很欣賞乙個女生,但是這個女生比較清高孤傲,你為啥看見她就躲避,她主動和你聊天你還故 7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為什麼

因為你作,矯情

喜歡會去主動,不像你這樣的懶得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有點清高還有點內斂吧,放下自己的「架子「,喜歡就去追求,不喜歡就做朋友,何必那麼糾結呢?

16樓:小鹿

心裡面是高興的,不過也得看什麼樣的,如果長的的確讓人很反感那也沒辦法了

17樓:雙魚沒有情商

說明在他心裡已經是女神的地位了。

18樓:

自卑情結,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女的。

19樓:百小度

過度喜歡那個人了吧,哈哈,就像是幾年前的我

為什麼看到漂亮女生情不自禁就故作冷漠,心裡還有淡淡的自卑感,沒有任何原因的自卑,~我該怎麼克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bai果我沒說錯的話你

du肯定是乙個比zhi較內向的人,另一方dao面,你專

可能還略微有些清高,所屬以當看到漂亮女生的時候,你不想表現出對女孩的好感,裝作若無其事。你的自卑我想就是你違背了自己心裡真實想做的事,而對自己內向,不作為的自卑。 所以我先想如果想要克服這種心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和女性朋友交流,不要不好意思。

看到美女時也不要故意裝作若無其事,正常的表現出自己的想法就行

21樓:

一句話,多和女孩接觸,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喜歡看你怎麼著了唄,是不是也喜歡了我啊。沒事,皮厚點,怕啥、女孩就是喜歡你那樣看她,不看她,她會感覺你不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睡覺前一直想象自己多麼漂亮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復是因為對自己沒信心!制要樹立自信。相信自己

bai雖然在外貌上不如人家du,但zhi是你還是會有很多dao地方比她好的,也能讓她羨慕你的!真正優秀的,不是只是外表的東西,而是內在的東西。多想想自己的優點,比如,就算她比你漂亮,但也許她不知道怎麼對待別人、高傲,反而你你很善良、交往圈也比她廣,更多的人喜歡跟你做朋友........

每個人都有優勢的地方,根本就不用拿著人家的好跟自己的不好比!相信自己也很美麗、很漂亮,很多人喜歡自己!!!

24樓:紫軒琉璃兒

建立自信,多看些勵志的東西吧

25樓:白水飲者

你有什麼優勢?努力想自己的優點,或者你可以去改變下髮型衣著,讓自己變得更帥

26樓:花心的壞人

每天照鏡子 增加自己的自信心、多想想自己的長處、優點、祝你成功、、加油!!

27樓:雞蛋碰掉石頭

也許是虛榮心在作祟,這要靠你自己克服

28樓:ま愛の謊言

想著自己會很漂亮,樹立自信心。

如果乙個女孩給人感覺很冷,然後網名為十級冷漠,頭像寫了冷冷冷。這個一般是什麼樣的女孩。家庭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很冷,但是並不一定代表內心也很冷。不能光憑外在的感覺去評斷乙個人。你還要通過各個方面的細節去了解他。

既然你第一眼的感覺很喜歡她。那就試著走近她。說不定就是一段佳話的開始。

30樓:姜德金

我因為這樣的女孩兒一般都是很傲氣的,家庭出身一般都是非常好的,一看這網名就能看出他的性格是非常倔強的,是一般也是難以言,家住的

31樓:情感分析

那就這種女孩兒感覺是特別的高冷嘛,所以說這種女孩一般不適合咱們這些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孩兒的家庭肯定不是一般的家庭。他父母對他管教肯定很嚴厲。

33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外冷內熱吧。感覺比較溫吞的性子,真的冷漠是不會給自己取名冷也不用冷的頭像。

34樓:lyya的星期八

應該是比較冷漠比較酷的女生吧,如果看對眼了,那就按照正常的方法去追她就好了,沒別的技巧。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女孩都有一層保護自己的鎧甲,不會輕易向人敞開心扉,除非你得到了她的信任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高冷人格,需要和她同步溝通,按照她的方式相處。

37樓:夏雄

這個是乙個冷漠的人,或者是乙個被傷害過的人,你可以用熱心去融化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並不是真心的冷,是裝出來的,也可能是家庭不幸福。

39樓:簫聲落雪

你可以循序漸進的了解他,如果你喜歡她,用你的熱情去融化她

40樓:h齊天聖

這種描述,

令人先打個寒戰~

不過也可能是她裝的。

41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像這種情懷和女生家庭已經是不是很和藹的,至少是出現了一點問題。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孩是外冷心熱都,冷是對面人,熱是對自己家裡人,這樣的女孩起點很值得珍惜

43樓:彩衣小蟲

這樣外表冷冰冰的女孩不見得內心就一定也是冷的,你既然跟她看對了眼,你就可以跟她接觸接觸試試。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一定是心裡比較淒涼的那種

45樓:林杰

應該是收到什麼刺激了或者是心情一直不太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是在家中缺乏關愛的女孩。如果你能夠給她足夠的溫暖,就能夠贏得她的芳心。

這種女孩好嗎,這種女孩的性格是怎麼樣的?什麼感覺?

我個人覺得她會變成這樣,是一種忍耐了很久的反抗吧!她原來總是被別人說,她卻忍氣吞聲。保持沉默。我想在是一種無言的反抗吧!也許其他人做的太度了。使她產生了這個社會總是看不起她的感覺吧,她覺得要反抗!她這樣下去,很可能報復社會,做出一下不理智的行為吧!我覺得這個人也許並不壞!只要適當的心理調節吧!她變成...

故意做作,故作姿態是啥成語的意思

天蠍 裝腔作勢 zhu ng qi ng zu sh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zhu ng qi ng zu sh 拿腔拿調,故意做作想引人注意或嚇唬人。出 處明 西湖居士 鬱輪袍 誤薦 窮秀才裝腔作勢 賢王子隆禮邀賓。例 句有些文章真是 令人難以卒讀,實該大掃此種不良文風。 裝腔作勢 zhu n...

這種女孩能要嗎

在一起如果很久了,可能彼此都已經習慣了吧,只是在生活中抱怨,如果有一天,她離開了,估計你會很不習慣的。在一起的時間差不多的話,那就放棄吧,不要等到超級不滿的時候才分手。如果是背叛,那就分吧,不要等到最後兩兩生厭 當然不能了。這估計就是煩你了 放棄唄。哥們。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遷就!包容很重要!但是看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