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孩子能穿這種背心嗎,女孩子在15歲後還會長個子嗎?

時間 2022-03-26 02:00:08

1樓:鄧闌珊

你閨蜜的媽媽還挺open的哈。穿肯定是可以穿的,除了在中小學,現在穿衣打扮很自由。不過一定要清楚,衣服要適合自己個人,比如**不好身材不好,就不適合穿這種薄軟的面料的背心。

還有,不是穿得越露越少就越好看

2樓:陳正平

個人認為, 如果在家休閒穿一下還可以,但是如果15歲女孩子穿出去外面就不太好了,15歲了也發育了一部份,為了自身安全,建議不要穿出去,外面人心難測,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才是!

3樓:默默無聞

沒穿過束身塑形的吧

可以穿在裡面

穿上試試唄

4樓:音速天塔

連體衣吧,沒事的尺碼合適就行。也算練舞蹈的練功服吧。不會只要不是勒住身體不會對發育有影響的

5樓:夢雨臨心

我不是姑娘,但我想說的是穿衣是自由的,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何必在意他人的言語呢?當然他人的言語可以當一個參考意見

6樓:翰揚技術

想穿就穿啊,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7樓:天空下的陰霾

可以啊,就是感覺好小

8樓:在九宮山憨笑的曉月

15歲,穿這個會影響發育吧

9樓:求好評

您好,我想問一下您這種連體背心在**有賣呢?我想買一件,謝謝啦

女孩子在15歲後還會長個子嗎?

10樓:千葉爵士

當然還會長高啊·copy你才15歲耶。我差bai不多跟你

那麼大的時候也剛來du2年例假,才152,就一

zhi到初三,有dao體育考試,每天都要跑步,爸媽又怕我缺營養所以每天還喝高鈣奶,記住這一點很重要,要一邊運動一邊不鈣效果特明顯我就初三一年長了12釐米(我也是女生啊!哈哈)後來上高中又漲了點,現在我168.而且我爸171,我媽155.

我都能長這麼高,你就更不應愁了。肯定還會漲的,而且運動越多長的越多

11樓:林超太帥了

身高還能bai

不能長高其du實和年齡並沒有什麼直接的zhi關係,dao想要身高長得高高的關鍵專還是要看屬骨骺線的生長情況,最基本的就是要知道骨骺線是不是已經完全閉合。

只要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那麼只要在平常的生活中養成良好的時候習慣,長時間堅持下去,那麼長高只是時間的問題。但如果檢查骨骺線已經完全閉合,那麼只有通過醫學的方法才能幫助身高再次生長。

想要長高就不能忽略一下幾點:

1、不挑食,合理的搭配膳食,保證營養均衡發展2、堅持每天適量的運動,但是不要過量,給身體造成負擔3、每天早早的睡,不要讓熬夜成為習慣,深夜進入深度睡眠的人,體內會分泌一中生長激素,這種生長激素對身高生長十分的有幫助

12樓:晶兒嘿

15歲女孩152cm在這裡報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骨骺線未閉合前都bai是能長高的。長du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

zhi、飲食、無壓dao力生活,其中睡眠和專運動屬最為重要的,平時要注意飲食均衡,不吃垃圾食品,不熬夜,早睡早起,保證8小時睡眠時間,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都是能幫助長高的。

15歲女孩穿這件背心怎麼樣?

14樓:

挺好看的,顏色鮮豔。而且也很漂亮。可以穿的

請問15歲的女孩應該穿什麼背心??

我十五歲女生,小背心該穿哪種款式啊?

15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最簡約簡單的款式就可以了,布料要好一點,純棉,吸汗,透氣,養膚。

16樓:昂然且和諧丶板栗

肯定穿正常款式啊,不能和成年人一樣。

17樓:有頭髮的一休

額,發育了肯定要有的

15歲女生應該穿什麼樣的內衣

18樓:受憶桖

剛發育,就應該穿發育的背心唄

15歲的女孩子適合喝紅牛嗎

紅牛適合任何人群啊 是功能飲料,沒什麼其他違禁的成分,對人體沒任何傷害!參加運動會,喝瓶紅牛是可以的,聽見樓主說喝紅牛好好補補的時候,我很想笑,呵呵,紅牛沒你想象中的那麼牛啊 只是普通的功能飲料 和佳得樂差不多,你別以為是輸液,輸的是氨基酸之類的,見效神猛!渴了 累了 喝還是不錯的選擇! 我意為王 ...

12歲的女孩發育了必須穿小背心嗎

溼了 不會笑,有什麼好笑的,說不定他們還不懂呢 最好穿,男生們不會笑的啦 我也12歲,我們班很多女生都穿了. 丟丟小丑魚 女孩子這很正常的。現在有小女生穿的那種內衣啊。要是不穿豈不更不好。你說是吧。 小背心沒事的。現在穿對以後發育有好處。 小背心有什麼好笑的。你可以去內衣店看看比較含蓄款的。 當然要...

碰到這種女孩子該如何追,這種女孩子 怎麼追??

追女孩磨磨肌肌肯定是不行的!你就這麼天天找,換你你不煩吶。直接乾脆一點,你老這樣的,時間長了她會膩的。選個節假日什麼的邀請她一起出去玩,途中多次向她滲透,女人這個時候是根本經不起軟磨的,玩這麼一趟下來,你造化高的話,這事兒就成了!越托越沒意思!別說我膚淺,短時間想追到一女朋友,這就是最佳途徑!都是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