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這種型別的女孩嗎

時間 2022-10-29 15:35:05

1樓:可愛小屁兔

21世紀怎麼了?21世紀女孩子就都必須變的外向起來嗎??

別管什麼時候,人們的性格都是有區別的,都一樣了才沒勁呢。

好好想想你身邊的男孩,也不是人人都很爽快的型別吧?

何必這樣要求女孩個個都如你所想的那樣呢? 暈~

2樓:藏烴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

猜來猜去,你搞不明白...

什麼樣的女孩子都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這麼想的!可是女孩子不這麼想!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這種心理應該很正常,他想引起別人的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特有的矜持。如果女孩子都像男的那樣直接撲上去就說「我喜歡你」。估計沒幾個男的受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臉皮薄這很正常啊!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告訴她,接不接受就是以後的事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何必..這麼的心急呢?

或許,她是個很理智的女孩,喜歡你也不一定和你是男女朋友也或許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哦!

還有,時間,再怎麼變,又些東西也是會保持他原始的狀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因為什麼原因才這樣做的.如果她喜歡你一定會想和你在一起.試問哪個人不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呢?肯定是有什麼原因,你應該好好問問她,有時二個人面對問題總比乙個人面對要好,你應該試著去開啟她的心門.愛她就要相信她!不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奇怪嗎,女孩的心思本來就比較細.

在說通常女孩會這樣也許還有其他的原因也不一定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和這樣的女孩交往的

12樓:正久鑫

有還是有的.這個世界上什麼怪事沒有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是女人的一大特徵!!

你們喜歡這種型別嗎

現在這個時代的年輕人,活的時上不得了,真的男女都分不清,這種型別太時髦了,不管怎樣都好看,看上去很美哦,這種型別大多數男女生都喜歡,祝他,她們永遠相小年青漂亮就好啦。 這個樣子的要看你自己了,各人的眼光不同,反應過來的型別也是不一樣的。 黑馬小明 我在快手見過 哈哈哈 都是化妝化的, 白蓮虹鼬 這個...

真誠的請教各位這種型別的女孩大家有碰到過嗎?我該怎麼辦

宋三歲 她是乙個堅強的女孩子。而且她很理智。我想她也很想體味愛情的幸福滋味。但是理智讓她明白你們身處兩地。這樣的戀情帶來的痛苦只會比幸福多的多 很多時候,身處兩地,見不到面你們的話題會好多好多,但是真正在乙個城市,在你們面對面的時候會發現,大多數都沒有話題。因為身處兩地讓你們已經習慣了彼此以聆聽著的...

我這種型別的肺結核必須打針嗎

浸潤型肺結核啊。肺結核 是個很長的過程,6 18個月都有可能的。多種聯合用藥的,不能停藥。我怎麼記得我在醫院學習時,看醫生開的都是口服的,你再問問看吧。鏈黴素也是治結核的。絮片狀影,是有炎症。雙肺紋理增多的話,這個情況很多的,慢支,吸菸都有可能的。肋隔角,指的是肺與隔膜交接的地方,最下面的部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