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孩子遭到「霸凌」也不敢告訴父母

時間 2022-10-29 15:15:08

1樓:名

我覺得孩子遭遇到校園霸凌不敢告訴父母,是因為在日常生活中孩子得到的經驗是告訴了父母之後,不但得不到父母的理解和支援。還可能父母會怪無能,沒本事。不懂得反擊等一系列的嘲諷和謾罵。

所以孩子即使遭遇到霸凌也不敢告訴父母。

2樓:辰星

不是因為你不能保護他,是因為他覺得這不是一件能告訴父母的事,他可能還是怕告訴你之後會說他、責備他,特別理解你的心情,誰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受欺負啊!不要去問他為什麼不告訴你,因為既然沒告訴你,他肯定還是有自己的想法,可能更多的是害怕,既然知道了,從現在開始就要保護他,讓他有安全感,好好處理吧!別讓孩子留下陰影!

3樓:痛而不言笑而不

可能是孩子擔心告訴了父母,自己遭遇了校園霸凌之後,怕父母為自己擔心,而父母會產生一些情緒比較激動等一些過激反應。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在生活當中,他很少跟父母進行溝通,所以才不會告訴父母。

5樓:寶寶20928突飾

這件霸凌事件的起因家長不清楚,有可能只是同學之間的矛盾,有可能是嚴重的霸凌事件,基於原因,孩子可能不願意多說,所以平時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尤其重要。如果你跟朋友一樣善解人意,孩子可能就願意說出來跟你一起分析了。

6樓:新初遊戲

孩子遭到欺凌往往會被威脅,所以孩子不敢告訴,家長和老師一定要及時觀察到異常,讓孩子勇敢起來,說出來才能得到幫助。

7樓:王碩碩王

和父母缺少溝通,所以在學校霸凌不敢告訴父母告訴了父母之後,不但理解和支援。可能父母會責怪沒本事。不懂反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孩子在遭受巨大欺凌時選擇默默忍受,不做出任何求助動作,往往都是因為幼兒時期在類似事件中遭受到了來自父母的二次傷害。

9樓:吅吅93256偶仿

父母跟孩子是分開的獨立的個體,需要尊重孩子的每乙個行為,如果自己一開始界限感不強,總是試圖去控制孩子,孩子始終會不願跟你多溝通。

10樓:暗受

當孩子選擇沉默,並不是害怕父母看到自己的狼狽,也不是真覺得這不事,而是他害怕來自父母的二次傷害——責怪、擔憂、喋喋不休,甚至是譏諷!

11樓:瀟灑人生

或許孩子感覺是自己錯,告訴父母怕父母責備他。要不就是怕父母擔心他,或者感覺這種事不應該告訴父母。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露就像是冰山的一角,隱瞞卻像是在水面下的大塊冰山.如何讓隱瞞浮現,我想,父母可以試著先從'自我表露'開始。多和孩子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人、事、物,就算是深藏在心中的秘密,也該有解密的時間。

機子記憶體不少,機也不爛,為什么那么卡

可能很多 1.可能中毒 2.系統使用時間太長,需要優化,可以用超級兔子或windows優化大師。3 你的記憶體不是乙個頻率的。記憶體頻率有133hz 166hz 200hz之分。混用的話所有記憶體條向效能最低的那一根看齊。那是網速的問題啦!如果是窄帶我沒話說 寬頻那麼慢的話,就有可能是中了病毒,活著...

帥哥和學霸衝突嗎?為什么,帥哥和學霸衝突嗎?為什麼?

不衝突。男朋友數學系,我學管理。上學期的線代讓我一度處於自我了結狀態。聽不懂做不會,找男票訴苦他說沒關係有他在,有了他這句話我就放心大膽的上課溜號玩手機。期中考試前男票給我補習了兩個禮拜的線代順便擴充套件了他們學的高代,於是考試時的我簡直如魚得水如虎添翼。後來男票哄著我陪他去上高代課,然後一起泡圖書...

為什么她會流淚?為什么我也跟著流淚

其實你應該去問問她,也許她是喜歡你多一點的。但是有時還是忍不住想他!有或許是她真的喜歡他剩過你,你應該去親口問問,你們不是想結婚了嗎?既然這樣,你不能去娶乙個心裡有別人的人!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我的男朋友忘不了他以前的女朋友,又和我好了!但是這是他和我說的,我並沒有問過他!最後我們分手了,如果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