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上進的物件是什么感受,有乙個不上進的物件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10-29 15:10:10

1樓:陽光明媚

如果我有乙個不上新的男友,我會努力的工作。到月底拿到工資的時候。把錢放在他面前,然後告訴他付出就會有回報。

2樓:6239滅韓什遮

覺得她配不上自己,因為沒有上進心的人總是甘願平凡,而自己卻是乙個積極向上的人,價值觀不同。

3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是因為他一直不上進,處於遊手好閒的狀態,時間久了我也會和他分手的。

4樓:剪輯小白菜

特別操心,不長點心眼,時間都花在休息上,動不動就遲到,礦工!特別的累!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奈,看著生活一點點的過不下去,只有自己在擔憂著,而他在一旁無所謂的打遊戲。

6樓:名

和乙個沒有上進心的人談戀愛是非常累的。他沒有上進心,也總覺得他沒有前途,自己整個人心裡會特別疲累。

7樓:初桜

乙個沒有上進心的人會讓你非常著急,她不對她的未來做任何的考慮,讓你也看不到彼此的未來,你會很絕望。

8樓:瀟灑人生

就像是認個乙個幹妹妹一樣,每天督促她學習,給她講人生的道理,照顧她的起居。

9樓:新劇更不停

天天讓我給他零花錢,買衣服做飯,下班就會打遊戲,對什麼事都不上心,感覺一輩子也就這樣了,我內心很苦惱和無奈,覺得自己眼瞎了

10樓:編號

和乙個沒有上進心的人,談戀愛會讓自己也停止不前,缺乏前進的動力,覺得生活沒有了希望。

11樓:暗受

當你和他說一些工作方面的事情時,他全然不懂,只想和你談論他的遊戲。和這樣沒有上進心的人談戀愛就是這麼累。

12樓:知哥66234譾掣

和沒有上進心的人談戀愛,會使自己感到很疲憊,因為他需要你督促著去做,而且他還總是不滿意。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生活當中有乙個不上進的物件,那麼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

14樓:悉心又謙卑的板栗

會感覺特別的累,然後也沒有共同語言,感覺自己對於未來,特別的迷茫感覺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去努力的維持這段感情。

15樓:巫新菱

你總要為他的未來操心,他彷彿只活在現在,不為以後的事情想。什麼都要你來做主,這種人沒有擔當。

有不愛你的父親是一種什么感受,有乙個不愛你的父親是一種什麼感受?

會有很多階段,小時候會試圖討好,做盡一切事情。長大後會覺得自己很傻,變得冷淡。直到有天,在報考大學 婚姻大事 分割家產 紅白喜事等事情上爭論時,他們口而出的 為你好 養了白眼狼 時候,覺得莫名其妙。大概就是,每次手機上一顯示他的來電,心裡就像經歷了火山爆發一般最後心如死灰,從慢慢討好到現在無所謂。大...

有個00後女友是怎樣的一種感受,有一個00後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彧彧彧顏 現在的大部分90後看00後都像看個幼兒園的孩子一樣,包括99年的也一樣,看00後太小了。那一個90後和一個00後談戀愛肯定好有趣呀!其實拋開年份,今年01的也上大學了,看起來也就是大三的跟大一的談,沒什麼很讓人驚訝的感覺。但要是說,一個99的或者是一個98的跟一個01的談戀愛,就感覺這90...

有自大的朋友是什麼感受,有一個自大的朋友是什麼感受?

liu愛你啊 我覺得會讓我很討厭,因為自大這種性格特點都是讓人覺得特別不舒服,本來一天的好心情卻因為他的一句話就變得特別難受,這樣就會影響自己一天的工作心情和學習心情,從這一點來看,我覺得特別討厭。有一次我帶著兄弟去見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在我女朋友面前,兄弟應該是說我好話,讓我的女朋友對我更加的依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