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愛你的父親是一種什么感受,有乙個不愛你的父親是一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9-21 04:10:04

1樓:求註冊

會有很多階段,小時候會試圖討好,做盡一切事情。長大後會覺得自己很傻,變得冷淡。直到有天,在報考大學、婚姻大事、分割家產、紅白喜事等事情上爭論時,他們口而出的「為你好」「養了白眼狼」時候,覺得莫名其妙。

2樓:寶99051煞鐳

大概就是,每次手機上一顯示他的來電,心裡就像經歷了火山爆發一般最後心如死灰,從慢慢討好到現在無所謂。

3樓:阿舞子

大概就是放學的時候不管下多大雨都不用指望有人來接你,因為他1覺得那麼近跑回家有什麼問題?

4樓:去體味

小的時候,我從來沒有吃過我媽做的早飯,每次她都是買一堆麵包香腸,泡麵,我早上起來自己弄著吃。我爸爸性格有點軟弱,也沒對我怎樣,都聽我媽的。

5樓:尹朶月

很久沒有叫出爸爸倆個字了,說不出口。我爸他重男輕女,他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弟弟,看開點,自己努力做自己的後盾。

6樓:峰佘無敵

我爸不重男輕女,他不喜歡我,也不喜歡弟弟,看開點吧,自己要好好努力自己當自己的後盾,加油!

7樓:生活達人小盧

生活當中真的有乙個不愛自己的父親,那麼自己會感到很失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得過中耳炎,因為看管不當延誤病情,醫院拒收。我爸爸說他們並不想給我治,還和我說你那個時候怎麼不死掉呢。媽媽告訴我的,告訴我她跟我父親不想給我**,因為如果我死了,可以再養二胎。

9樓:尹朶月

小時候作死喜歡逗狗。被狗咬了抓了又怕得要死,大半夜在小區裡絕望地亂逛,找到我後,我爸一本正經地告訴我,我2歲時奶奶帶我打的針能管你玩一輩子。我媽高冷地甩給我一句:

你跟狗玩要小心哦!畢竟我們可沒錢給你打針。

10樓:獨身女王

12歲輟學打工,因為他說女孩子學那麼多幹嘛,沒有用,隔壁的誰誰誰都會賺錢養家了,自己卻是高中學歷。

失戀是一種什么样的感受,失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相信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傷害別人和被傷害的經歷。通常你特別愛的,都是傷你最深的那個。失戀的感受不是可以用言語表達的。你會有深深的自卑感,覺得自己被拋棄了,覺得自己沒有被愛的資格了。世界都是灰暗的,每天都提不起精神,吃飯吃不下,睡覺睡不好,會反反覆 在腦海中回憶你們的過往 你們甜蜜的時刻,會去一遍遍的...

有個00後女友是怎樣的一種感受,有一個00後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彧彧彧顏 現在的大部分90後看00後都像看個幼兒園的孩子一樣,包括99年的也一樣,看00後太小了。那一個90後和一個00後談戀愛肯定好有趣呀!其實拋開年份,今年01的也上大學了,看起來也就是大三的跟大一的談,沒什麼很讓人驚訝的感覺。但要是說,一個99的或者是一個98的跟一個01的談戀愛,就感覺這90...

媽媽是老師是一種什麼感受,有乙個當老師的媽媽是什麼樣的感受?

因為老師的上班時間和你上學的時間,都是一致的。你上學的時間,你媽媽在上班。而你放學的時間,你媽媽已經下班。還有週末和節假日。這樣,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媽媽去陪你逛公園 超市甚至旅遊等等。有乙個當老師的媽媽,可以讓你在學習上感覺很輕鬆。許多不會的題,媽媽可以用和你老師同樣的方式幫你講解。而且你的媽媽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