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有一天晚上睡覺時,他

時間 2022-09-21 04: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覺得你太小氣了吧,他可能有點想吃點好的,而你卻只給他泡麵。他這個態度已經說明一切了,有點物質、勢力,如果他捨不得給你花錢還怪你捨不得給他花錢的話,建議趁早分手吧。

2樓:樹浩星安

你男朋友不是他餓了。是他小弟弟餓了。不吃泡麵!要吃你下身的那個!所以你給他泡速食麵他不理你灬!

3樓:汝懿歆

這個看你和你男朋友進行到哪種地步啦。如果已經坦誠相待了,那就是情趣一下唄。如果還沒有到實質性的進展的話,那就是暗示你,你自己考慮好。

然後,如果你們還是未成年人的話,記得保護好自己,哈哈

4樓:胡椒玉公尺片

這樣的男人,你還要他幹嗎不知好歹!以後遇到這樣的男朋友,他說他餓了,你就說餓了就餓著吧,不要理他,你越對他的好,反而越在他心目中低估了你自己的價值。

5樓:干支兩儀

一對傻純男女,以後探索人生還要學習入門。

男朋友,我不聯絡他他也不會聯絡我,一周偶爾會有一天晚上很晚的時候突然打**?

6樓:這名應該不重複

怎麼說呢?有些男生太過於冷淡。對愛情什麼都無所謂。但有些男生只是比較直。不知道如何哄女生。更沒有什麼話題可言。那就要看你男朋友他屬於哪一類的了。

有乙個男的不知道我女朋友有物件,有一天晚上問我女朋友要睡覺時的**,我物件不給,然後說了半天,最後 20

7樓:ai瓊和瑤

你起碼做的是先把這件事搞清楚!你要搞明白你的女朋友是怎麼和那個人認識的!還有一點很重要你女朋友可以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請他不要在騷擾自己!

如果說你女朋友刻意的去隱瞞實情的話說明你女朋友身上存在很大的問題!當然也可能出於害怕的心裡!我只是想告訴你生氣解決不了問題!

重點是把事情搞明白這是對她負責也是對你自己負責!

8樓:海闊天空的破孩

這叫先斬後奏啊哥們,我是女的,只能說如果換成我,我就不會搭理那男的,再純潔的女的都應該知道那男的對她有意思吧,還發**?你要是心大可以忽略,在乎她就好好跟她談談,,認真的談談,不要發火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女朋友幹嘛不跟那男的說自己已經有物件了 如果是我 我才不會給他發 有了自己愛的男人 別的男的都不願意去理他們 更別說發**了

10樓:特特特特念你

她既然告訴你了 說明她在乎你 你不應該生氣 你應該為交到這樣的女朋友高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這樣想的:他是我男朋友,我的事情應該告訴他不該瞞他。所以她就告訴你了。 你不應該生她的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以後不許這樣就行了,她還是很在意你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就說明沒什麼,男的得大度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差不多六年了,我跟他是住在一起的,就有一天晚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為什麼要動手呢?有什麼事不能用說的?非要到動手的地步!

我老公夜不歸宿,我都不帶打**的,我也不問他去哪了,從來不會為了這種事吵架,你要知道,人是管不住的,沒有誰是因為管才管住的!人要靠的是自覺~你打他有用麼?你管他有用麼?

他還不是不理你,說分手就分手了!你的性格也太暴了吧?要是你這性格不改的話,你以後再找男朋友也會發分手收場的!

再生氣也不能動手!坐下來好好的說就行了~沒有事是不能說清楚的啊!他都那麼大了,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你越管,他越**,你覺得你這樣很好麼?

我和我老公結婚6年,認識10年,中間他不回來睡,我都已經習慣了,從來不問,我和他說過,出了門,外面的事我一概不管,但是你只要回來,外面的事也不許帶回來!不然我就直接閹了你!所以這麼多年,我們一直相安無事,這樣也很好啊~至少他現在無論去幹嘛都會先和我說,讓我知道,我是從來不和我老公吵架動手的,他也不會和我大聲說話,都是和平的談談~你自己考慮吧,這種事沒有人能真正幫你做決定,只能靠你自己。

親,愛情是門學問,你要濱還有很多~努力加油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他對我很好,有一天晚上吵架我乙個人跑了出去,一晚上他都沒有找我,**都沒

15樓:糖不甜不了心

我覺得呀,都在氣頭上上。說不定。他喝酒

了。喝醉了。不找你。

你自己不應該回照顧好答自己嗎?還有要不然就是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了。蹭著吵架就分手吧。

找個不會吵架的男朋友。時時刻刻都在想你的男朋友。吵架也不讓你出去的男朋友。

比如我這樣的。

16樓:校園迷糊

這樣只能有兩個可能,一是他正在氣頭上,失去理智,不想管你,也不在意你了。二他已經不愛你了,所以才沒有給你**。無論哪乙個可能,你們的感情基本走到頭了。

17樓:yp朵兒

在一起兩年,你們的感情怎麼樣,如果感情好的話,那就不應該吵架吵得這麼兇,不管吵架的原因是什麼,你跑了出去乙個晚上,正常的話,他應該是會很擔心你的,否則,那他就是有別的什麼原因了。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他對我很好,有一天晚上吵架我乙個人跑了出去,一晚上他都沒有找我,**都沒

18樓:麥小粒小

你要盡早做決斷,不要同時對兩個男生好!

這樣,會給自己找麻煩,還可回能把自己置於腳踏兩隻船的答渣女境地。

一次只愛乙個人,專一對乙個人好,才是忠於愛情的標準。

還有,情侶之間有爭吵,正常,力求好好交流,女生不要負氣出走,既要考慮安全問題,也要考慮動不動離家出走,對方會受不了。

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你覺得自己這樣做對嗎?你對的起愛你的兩個男人嗎?你這樣對他們都是乙個傷害。

自己明明知道第乙個男友對你好,卻又去招惹另外的男人。自己心裡喜歡誰心裡不清楚嗎?勸你對感情專一一點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守相互依靠,珍惜那個一直對你好的人,愛情就是這樣,一次不好,就會記住,而忘卻了以前所有的好,也趁機讓別的男人趁虛而入,珍惜你現在的男朋友,和那個男生斷了關係吧。

21樓:蠟筆小但

跟男朋友都兩年的感情了,一步步走過來不容易,更何況他知錯能改,應該好好珍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就好像吵架理你可以賭氣跑出去,那為什麼他就不能

回賭氣不去答

找你?凡事要多想一想,如果認為對方真心對你好,就好好跟他相處,我是過來人了,跟你說吧,等你結婚以後就知道,脾氣性格才是最主要的,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23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乙個人出去他不關心,說明他心以冷,放手也是朋友

24樓:星際旅行

這種抄事情,很難說怎麼做是對襲怎麼做是錯。首先bai說你對

他並不du是很了解,如果說你真的跟他交zhi往了dao,當你對它熟悉了,當你們之間沒有新鮮感了,你不會有之前的感覺。怎麼選擇還要看你的感覺,這裡只是給你乙個提醒。勸你還是認真考慮,盡量別去做後悔的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吵架千萬別賭氣乙個人跑出去,吃苦的是自己。結了婚是過日子,找乙個真正對你好的人。按理說談了兩年,應該會了解對方吧!

生活方式也習慣了吧!遇到後者彼此了解少吧!深思後做決定吧!

我追了乙個女孩半年,有一天他突然告訴我他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10

26樓:燙手金子

早前拒絕你時,你沒有慎重的考慮是否放棄還是繼續的爭取,應該說因為你對感情上的迷茫和彷徨,促使你進一步的失去了這份本可能擁有的感情。

只能說這半年來你沒有得到對方真正的認可。或許對方沒有真正的感受到你的愛,又或許對方根本沒有正式的考慮過你。

不管怎麼樣,既然對方已經有了自己的感情歸屬,你就應該試著放下和遺忘。

不能擁有那就試著祝福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喜歡,放不下的話就繼續追了。別留遺憾,別輕易表白了,只要對她好就行,拒絕不拒絕是他的事。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浪費在不可能的事情上,你會遇到比她更好的女孩~

我男朋友本來說訂婚後再和我那個 然後有一天晚上他忍不住了我一直推遲 沒做成 他這是說話不算話嗎?

29樓:聖羅蘭冬冬

其實這種東西不能算說話不算話吧,因為男女之間的事這都會有的;畢竟你們都要談婚論嫁了不是嗎?不要想太多很正常的

30樓:鄉村大醜女

也可以這樣說!不過男人跟異性朋友接觸難免會有這類的想法!

31樓:孫微

額爾蒙問題,這可不是君不君子或說話算不算話的問題,只能說人的原始本能,可能要你理解有點難,只能告訴你以後就懂了

32樓:海賊迷煒哥

從結果上來說是,從過程上來說不是,是不是就看你更看重哪乙個了,求採納

33樓:鱈魚堡

當然算啊 不過也沒什麼 既然他這麼說了 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餓狼看到肉還要忍著,你不知道有多痛苦嗎?

晚上睡覺時口裡含片姜有什麼好處

晚上吃薑像吃砒箱 為什麼?古人云 早上吃薑,勝過吃蔘湯 晚上吃薑,等於吃砒霜 早上吃薑有益,晚上吃薑有害 生薑味辛性溫,含有揮發油 薑辣素 樹脂及澱粉等。姜能增強和加速血液迴圈,刺激胃液分泌,興奮腸胃,促進消化,還有抗菌作用。早上吃一點姜,對健康有利.但晚上吃,因為姜本來屬熱,會讓人上火,勞命傷身,...

男朋友睡覺時說夢話,叫的不是我的名字而是他的兄弟,要懷疑他有特殊癖好嗎

小呆呆 當然不要,這多簡單,就只是夢到了自己的兄弟而已,為什麼要往別的方面想呢?談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胡思亂想,因為這樣會讓你很累,讓對方也很累。而最近的影視劇的原因還是什麼,好像總有人看到一些正常的男生關係,總會想成其他方面,這對於男生來說簡直就是莫名其妙。所以談戀愛的時候不要這樣去懷疑自己的男朋友...

我男朋友來看我,有一天我發現他的電話老響,他不接,我問他是誰,他也不告訴我,我就翻他手機,發現很多

隆冬的深淵 呃,你就不會用自己號碼打那 試探下那邊是不是銀行的? 牟凝陽 我喜歡說真話 雖然你打他15歲 但我發想你的頭腦智商欠佳 啊 騙的就是你啊 你覺得你憑什麼吸引他 憑你年齡大?你也知道喜歡小的,你沒錢給他試試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我們的未來哦 還款?不一定吧。萬一是什麼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