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思想品德的問題,初二政治問題

時間 2022-09-21 04:10:06

1樓:芮多魏奇正

1.母親會很傷心,很生氣

2.女兒事後會很後悔對母親所說的話,母親也會後悔不該直接將蛋糕帶回家,母女坐下來一起交談,互相理解對方,消除代溝。

2樓:宦蝶辜蔓

1.這位母親的心情是

心痛,心酸

難過。女兒毫不關心母親的傷勢,只顧自己的面子,感覺到自己教育的失敗。

第二題不太明白

就這樣吧

初二政治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王明 徐文的表現都不好 王明則是急性子有勇無謀 徐文則是膽小鬼 即使不想學王明但是也不能袖手逃跑呀

最起碼喊人動動腦子 想著怎麼救人 然而鐘平 黃曉芳 表現得非常好 有勇有謀 應該向他們學習 王明 徐文應該以鍾平 黃曉芳 為榜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同第三種方式,有勇有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憲法沒有規定每個人都要見義勇為,但做為乙個公民我們應該要幫助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有勇無謀,最有救人之心,卻缺乏智慧型,第二個袖手旁觀,應受到道德的譴責,第三個有勇有謀,值得表揚.

首先,肯定要想辦法拯救別人,畢竟人的生命重於一切,只有大家相互幫助,人類才能共同進步,社會才會和諧發展.然後要看自己有沒有能力,會不會危及自己的安全,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就要尋求幫助,不管是向附近的人還是打**報警,見機行事,臨危不亂!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馬上打**求救。然後再想下自己怎樣幫

初二的思想品德**8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金

誠信,這關係著乙個人的生活、學習、工作……,乙個人如果失去了誠信,將在社會上沒有立足之地。

從字面上說,「誠信」就是誠實守信。孔子說:「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因而,說到「誠信」與否,很多人都認為是道德方面的問題,只是乙個人在社會的安身立命之本。可是,在市場經濟社會,道德和利益往往是相鄰而居的。不管是乙個人還是乙個地方,重視道德,講究誠信,往往可以在經濟上得到豐厚的收益;反之,不但會在道德上遭至譴責,受到法律的嚴懲,更難以在經濟上獲得長久的利益。

就誠信的重要性而言,說「誠信是金」應是不為過的。

我聽過這樣乙個故事:有乙個人,他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得到了「美貌」、「誠信」、「金錢」、「健康」、「聰明」等一些對人非常有用的東西。他乘船過江,由於所帶的東西太多,超過了船的承載能力,船馬上就要沉入江中,於是,情急之下,他去掉了誠信。

當他上了岸,沒有乙個人相信他,因為,他沒有了誠信。他感到非常痛苦。

現實中,我也有過失信的經歷。有一次,我和張夢凡借了一本《福爾摩斯探案集》,說好兩天後還他。可是,半個星期過去了,還是沒有還他書。

只到有一天,他向我討要,我才還給他。事後我很後悔,下決心再也不失信了,決心做乙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

今天晚上,我準備去補課。走了一大半路,我才發現自己忘了拿閱讀書,只好又返回學校去取。路上,遇到了胡春雨,真巧,她也忘了拿閱讀書。

於是,我答應幫她也拿上。當我到了教室拿上自己的閱讀書後,便自覺地走到胡春雨的座位上取上了她的。我自己心裡想,這回我不能失去信用了!

當我把書交給胡春雨後,看到她那高興的樣子,我也嘗到了守信的快樂。

人們常說:「誠信是金」。可是,我認為誠信比金錢還要重要。乙個人失信,就失去了朋友。失去的不僅僅是金錢,而是一切!他就會成為乙個窮光蛋!

誠信,失去就在一剎那,而得到卻要幾年,其至幾十年。乙個公司沒有誠信,就會倒閉;乙個人失去誠信,他將一生沒有什麼成就。

啊!誠信是金。千萬不要失去誠信,失去了,就再想得到,只需用兩個字來說「太難!」

誠信是一朵蘭花,它開在人們荒蕪的心田;誠信,是一杯濃茶,它讓生活更加濃郁芳醇;誠信是一道勁歌,它奏響了時代的最強音;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為人處事的最基本準則。

誠信是金,它可以觸動人們內心深處最敏感的神經,給眾生點亮了一盞永不眠滅的心燈。

人教版初二思想品德下冊的知識要點及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點考第一課 國家的主人 廣泛的權利

加分加分

初二思想品德問題,關於法律「財產屬於誰」 有能力的來,網上答案都不一樣

10樓:

我是大學法學院在讀學生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1)歸丙所有 因為作為***這種動產 依物權法的規定是以交付為取得所有權的方式的 既然已經交付 就屬於丙 並且丙並不知道物的真實所有權人 所以在交易中構成善意第三人 甲無權主張丙返還*** 但是丙如果知道***是屬於甲的 仍然購買的話 就不構成善意第三人 甲可以主張丙返還

(2)雖然甲不能要求丙返還*** 但是並不是說他無權主張自己的權利 他有權要求乙賠償自己的損失以上

11樓:手機使用者

1.丙2.甲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追究乙侵害其財產所有權的法律責任,並要求乙賠償自己的損失。丙也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確認和維護自己的財產所有權。

【看標準答案寫的,準對】

12樓:手機使用者

1屬於丙 2法律途徑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的知識話 應該是想人民法院起訴 請求確認財產所有權

14樓:八三老人

應該屬於丙,丙屬於善意所得,給甲造成的損失應該由乙來承擔。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婚時,協議商定的無須再分割,其它財產仍需分割。

假如一方意外死亡,若無遺囑,則相關繼承人共同分割遺產。配偶子女父母具有同等地位,各佔三分之一。

此類協議必須公證才具備法律效力。

否則,只能在判決時起到部分參考作用

初二英語問題,初二英語問題

正確答案是 neither of you is allowed to enter the library.注意 neither of 複數名詞 的中心詞是 neither 看做單數。所以謂語動詞用is,不能用are。另外,只能用neither 兩者都不 不能用none 三者或三者以上都不 因為本題是...

初二物理問題,初二物理火車過橋問題

1.同一物體10m每秒和100m每秒所受滑動摩擦力相同?只要是同一物體在同乙個表面上運動且是勻速,所受滑動摩擦力就應該相同,都等於拉力。2.既然滑動摩擦力相同,且都是勻速,合力為0,倆拉力是否相同?當然3.倆拉力相同,那為什麼倆物體速度不同?加速度的時間不一樣。只要拉力大於摩擦力 即阻力 物體就會做...

初二英語問題(速答)初二英語問題

一1d2b3b4c 第4小題的答案應該是get over 初二英語問題 doyoufeel onbirght daysandon darkdays?你對白天和晚上的感覺分別怎麼樣?doyoufeel lonely?你什麼時候會感到孤獨?worries you?你會為什麼事情擔心?hasab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