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初二的問題

時間 2022-04-24 22:40:14

1樓:離然瀟瀟

我的數學以前也不好,也當過數學課代表,所以你的感覺我深有體會。我告訴你一些我自己的想法吧。首先我建議你暫時辭去數學課代表的職務,因為你擔任數學課代表的話,有壓力還是其次,關鍵是會浪費你的很多時間。

你可以去和老師說清楚,相信你的老師一定會諒解你的。(只是我的個人想法,至於最終結果還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我上初三了,比你大乙個年級。有些學數學的細節想要告訴你。

在上數學課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聽,至少45分鐘的課要全神貫注的聽44分鐘,因為數學不同其他學科,它可能一節課的重點就在幾分鐘之內,剩下的時間是用來鞏固這些知識的,也要認認真真的才可以。不懂得地方不懂得題目可以做個標記,(如果老師有問到誰不懂,你一定要說哦)下課去問老師。作業不僅要做的好還要做的快哦。

2樓:實菁

我覺得你還是先退下來,這樣你首先壓力不大了,否則老是想著自己課代表成績一定要好,考試成績反而上不去;其次,你在班中做普通老百姓時你自己就能好好學習,乘機再把基礎打好趕上去,到時你就是「不是課代表的課代表」了。

還有作為你的前輩,我想告訴你,其實做老百姓是最好的!我現在就考進了名牌大學,但是我從小就沒當過任何職務,成功的原因就是:1、普通學生沒有任務,不像有職務的代表,天天要忙班級裡的事務,精力肯定收到影響。

2、普通學生成績照樣比課代表好。我上初中的時候做「老百姓」,語文、物理、數學成績都在課代表之上,可我就是沒想過要當什麼課代表,許多人說我傻,我就不覺得。

總之,建議你還是先「急流勇退」下來,在班中做乙個「成績優異的普通同學」,讓那些課代表自己去「自愧影殘」吧!!

3樓:一品菜心

建議你趕緊補習數學,不僅是為了課代表的頭銜,還意味著你整個的學習成績和以後的道路問題,數學一旦落下不好補,當課代表對你學數學有幫助,所以不要放棄。下學期,可以先跟新老師談談,把你的問題告訴他,聽聽他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當 我今年上初四了。我是物理課代表,我第一年當課代表成績也不好,期末才打70幾分,我丟死臉了.我當時也不想當了,可是想想有誰會笑話我呢,就算有就當給我點激勵罷了。

那是我就使勁學,我要對得起我的職責,今年我的物理打了96分,你知道丟臉,那說明你還有上進行,你現在就努力學,不要管自己的成績,努力做好工作,我就不信了不讓這樣的學生黨課代表,你的同學也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關於初二的生物問題

定義 已死的生物體在土壤中經微生物分解而形成的有機物質。黑褐色,含有植物生長發育所需要的一些元素,能改善土壤,增加肥力。土壤腐殖質 土壤有機質的主要部分。是黑色的無定形的有機膠體。腐殖質是具有酸性 含氮量很高的膠體狀的高分子有機化合物。腐殖質在土壤中,在一定條件下緩慢地分解,釋放出以氮和硫為主的養分...

關於台灣的地理問題 初二

地形特徵 東高西低,東部多山地丘陵 西部多平原河流 流程短,水量大,豐水期與枯水期水量落差大,河流高度落差大生物種類繁多 植被覆蓋率高 盛產糧食作物 水稻 水果有 甘蔗 香蕉 種植於南部 有名 太多了,蝴蝶 稻公尺 茶葉 蔗糖 樟腦丸產量世界首位 日月潭台灣矽谷 新竹 台灣地形特徵 海岸地型 山區面...

關於初二電路圖的問題

第乙個問題很簡單,電壓表是接在電源兩端的,所以肯定是測得路端電壓。但是第二個問題就要分情況了,你這個題是初中的題,所以不考慮電源內阻,所以它的路端電壓是不變的。但是在高中,就要考慮電源內阻了。閉合開關s,兩電阻是併聯,所以外電路電阻減小,但是電源內電阻不變。你把外電路電阻看成乙個整體,電源中電阻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