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不忍直視的偶像劇劇情啥想法

時間 2022-10-29 15:05:08

1樓:於覓晴

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劇情,因為感覺特別的無腦。

2樓:康小寧

比較難以接受的偶像劇情就是女主真的是非常的傻白甜的乙個角色的。

3樓:峰佘無敵

可能到最後會有一些車禍的場景,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的狗血的。

4樓:戰歌

比較讓我難以理解的一些偶像劇劇情就是經常都會有一些生離死別的場景。

5樓:糖果罐

有些人就是喜歡這些劇情簡單且狗血的電視劇集,看著還是挺輕鬆愉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應該算得上是宋茜剛從南韓來中國發展時候所接的劇了,看來她的表演方式比較偏韓式,面部表情十分的誇張,簡直就是不忍直視,看著尷尬症都犯了。

7樓:行走之約

為什麼不好好的拍呢,放出這種爛片爛劇讓人噁心。

8樓:我是秀兒

會直接棄劇,浪費時間,不該有吻戲的地方,硬是拿吻戲來博收視,更討厭,那些老套的錯吻,失憶,還有小角色,碰一下就死了,主角,總能滿血復活。耐打。

9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又見流星雨》現代版王子愛上灰姑娘的故事,可能就是演給小女生看的吧,因為裡面很多場景都是尬演,讓人無法直視。

10樓:抽轉組

一般情況下,遇到這種劇情我會立馬跳過,因為感覺真的是特別的尷尬,而且特別的俗氣。

11樓:峰佘無敵

那個時候就會感覺很失望,就感覺中國的電視劇集不是很好看,但是現在中國已經有許多影片都非常的棒了。

12樓:消化

比如說男女主吵架,女主必扇男主耳光,然後女主出門,必會被車撞。

好看的偶像劇,推薦好看的偶像劇

支璞玉 2007.1.7開始演的 轉角遇到愛 大s小豬主演。窮小子和富商女的故事。這個是最新的 食神 王仁甫主演,5566其他成員客串。花樣少年少女 這又是一部經典的偶像劇。ella 吳尊 汪東城主演。還在更新當中。剪刀石頭布 前面的劇情比較搞笑,後面的感情戲多。一共27集。王紹偉 陳喬恩主演 大體...

偶像劇的定義是什麼,偶像劇的定義是什麼?

ar傑 這個呢,其實沒有一定的標準的,不過以本人從一丁點小就開始研究電視劇的經驗來看,總結一下有以下幾點 第一,題材,偶像劇的題材最好是愛得死去活來但是又唯美的境界,要能讓你跟著劇情哭到頭痛笑到腳痛,這個舉例就太多了.偶去年看的 王子變青蛙 就是很好的例子 第二,演員,從小孩子到爺爺奶奶輩,基本上都...

幾個好看的偶像劇 謝謝,推薦幾個好看的偶像劇 謝謝

原來是美男啊 這部電影是09年的,由張根錫,李弘基,朴信惠,鄭勇華,金宥真,金成鈴,鄭燦南韓明星扮演 主要講女主的哥哥加入了乙個樂團,卻毀容了,妹妹就代哥哥參加樂團,結果這個樂團的三個團員全喜歡上了她,結果是和隊長在一起 過程雖然有點狗血,但十分好看,幽默 男配對女主溫柔至極,男主卻變扭萬分,讓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