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

時間 2023-04-22 04:03:05

1樓:水佞_偼

2023年。

原來我不帥》主演:林俊傑、李玖哲、曾愷玹、張勛傑、路嘉欣、姚安琪。

這裡發現愛》主演: 周渝民、朱孝天、王傳。

一、關穎、陳妍希、

那小子真帥》主 演:羅彬、陽蕾、厲娜、袁嘉樂、陳西貝。

命中註定我愛你》主演:陳喬恩、阮經天、白歆惠、陳楚河。

翻滾吧!蛋炒飯》主演:汪東城、唐禹哲、卓文萱、小薰。

蜂蜜幸運草》主演:鄭元暢、張鈞甯、李國毅、彭于晏、伊藤千晃、蘇慧倫。

黑糖群俠傳》主演:王子、阿緯、小煜、小薰、丫頭、阿本。

籃球火》主演:言承旭、羅志祥、吳尊、周采詩、蔣怡。

無敵珊寶妹》主演:郭采潔、張棟樑、邱澤、洪小鈴、梁赫群、黃一飛、關勇。

不良笑花》主演:楊丞琳、潘瑋柏、藤岡靛、陳妍希。

波麗士大人》主演:桂綸鎂、林佑威、藍正龍。

霹靂mit》主演:鬼鬼(吳映潔)、炎亞綸、范瑋琪、小鬼(黃鴻公升)、陸廷威。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主演:李康宜、林佑威、曾佩瑜、路斯明、馬志翔、陸明君、張世。

我的億萬麵包》主演:鄭元暢、林依晨、黃文星、張毓晨、張睿家。

王子看見二公主》主演:郭品超、陳庭妮、洪卓立、洪子涵。

幸福的抉擇》主演:藍正龍、劉心悠、邵美琪、楊貴媚、陳宇凡、林立雯、莎莎、曾少宗、陳怡嘉。

青春舞台》主演:韓庚、黃奕、容祖兒、鄭希怡、張峻寧、關智斌。

2023年。

已上檔。《敗犬女王》主演: 阮經天、楊謹華、楊雅筑、温昇豪。

心星的淚光》主演:言承旭、關穎、曾愷玹、陳志愷。

協奏曲》主演:劉品言、彭于晏、吳佩慈。

愛就宅一起》主演:汪東城、楊丞琳、胡宇崴、廖linda、金勤。

終極三國》主演:胡宇崴、林伯彥、陳德修、張皓明、陳博正、蔡宜臻、任蓉萱、李紹祥、班傑飾、羅弘證、坤達、陳乃榮、曾子餘、卜學亮。

痞子英雄》主 演:周渝民、陳意涵、張鈞甯。

敲敲愛上你》主 演:明道、郭品超、吳亞馨、李小璐、蔣怡、周曉涵、丫美、張晨光、馮媛甄、阿龐。

2樓:網友

.呃!.那就說說09新片吧!

愛就宅一起:楊丞琳,汪東城,胡宇崴主演的。 講的是乙個過氣明星與宅女的故事。

敲敲愛上你:明道,郭品超,吳亞馨,蔣怡,李小璐,周曉涵。 這個我正在看,所以劇。

情不全了解,但身邊朋友都說很好看,並極力推介!

以下的是我沒看過的或還未上映的,不過都是09的新片,給你看看:

痞子英雄》(周渝民 張鈞甯)

呼叫大明星》(賀軍翔 阿sa)

下一站幸福》(明道 劉荷娜)

華麗的挑戰》(言承旭 林依晨)

桃花愛無敵》(炎亞綸 鬼鬼)

星心的淚光》(言承旭 關穎)

就這麼多了,希望你看得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敗犬女王,命中註定我愛你,都是阮經天演的,很喜歡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我喜歡的。

5樓:歐陽梓琪

我的淘氣王子。老片啦。我最近在看不錯啦。

6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 5

7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8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9樓:華麗的邂垢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台灣偶像劇嗎?現在的話有《童話二分之一》《姐姐立正向前走》《剩女保鏢》

還有一些是比較老的《下一站幸福》《王子變青蛙》《櫻野3+1》《愛情經紀約》《戀愛女王》《男女生了沒》《珍愛林北》《流氓校長》《終極一家》《終極一班》《螺絲小姐要出嫁》《愛情來了請打卡》《公主小妹》《桃花小妹》《花樣少年少女》《粉愛粉愛你》

我現在再看一下韓劇,類似《白色聖誕節》《天國的階梯》《天國的樹》《女主播的故事》《雪之女王》《愛在哈佛》《mr. goodbye》等等。

10樓:亢藝璇

泰國電影《你好陌生人》

11樓:瓔埖da幗度

重新整理3+7 愛3 童話二分之一 城市獵人。

12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13樓:刀建設殳靜

,tv_p1/0(

裡面有許多偶像劇,古裝劇應有盡有)看不完,電視劇集偶像劇就一大堆)很多的。

14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15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16樓:梔子花的悲傷

一不小心愛上你。

愛似百匯。死神少女。

17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18樓:淺越涼風

《我們這撥人》夏雨 白百合 小宋佳 廖凡 郭京飛等主演。都市創業劇。

流氓蛋糕店》台灣劇。可公尺國際影視事業股份****與日本合作的偶像劇,由藍正龍、長澤雅美、馬如龍領銜主演。

如果喜歡歐美的,來個《美少女的謊言》青春+校園+懸疑,就是有點拖沓,不過電視劇集麼,免不了這樣。

19樓:窗邊那傢伙

愛情公寓,流星花園,青蛙變王子……

20樓:汪仔果

來自星星的你^_^妻子的秘密。

21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有啥好看的偶像劇?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

敗犬女王 命中註定我愛你。國民英雄 痞子英雄。轉角遇到愛 海派甜心 愛就宅一起 痞子英雄等。不良笑花 潘瑋柏。楊丞琳 原來我不帥 林俊傑 青春舞台 韓庚 黑糖瑪奇朵 棒棒堂。黑girl 微笑百事達 張棟樑。王心凌 惡作劇之吻 鄭元暢。林依晨 命中註定我愛你 李承炫。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

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呀,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

海派甜心 放羊的星星。桃花小妹 第二回合我愛你 藍海1加1 愛河戀人 熊貓人 幸福一定強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火力少年王3 泡沫之夏 杜拉拉公升職記 一起又看流星雨 愛情公寓。韓劇 城市獵人,你為我著迷,敢對我說謊試試 台灣 旋風管家,醉後決定愛上你,原來是美男 oh mylady 花樣少男少女...

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

真巧啊,我也喜歡飛輪海哈!霹靂mit 個人比較喜歡 終極一家 終極一班 看過嗎?雖然不是近期的還是值得一看啊 痞子英雄 霹靂mit 敗犬女王 命中註定我愛你 花樣男子 黑糖瑪奇朵 籃球火 轉角遇到愛 鬥牛要不要 豪傑春香 傳聞中的七公主 美妙人生 太陽的女人 那年夏天的颱風 宮 黑糖群俠傳 綠薔薇 ...